讲个好玩的故事。

  盛夏星尘  

【小朋友】(叶黄情人节贺/年龄操作paro)

原作背景。

28岁叶修x5岁黄少天。

就是一个关于大人小孩愉快相处的又苏又甜的故事(。


———————————————————————————————

 

 

两条短短的胳膊不知从哪儿伸出来,冷不丁地抱住了叶修的大腿。

正在穿大衣的叶修停下动作,无奈地叹了口气:“少天,又怎么了?”

5岁的黄少天探出圆滚滚的脑袋,奶声奶气地开口:“叶修,我要吃虾饺!还有萝卜糕和春卷!”

叶修咳嗽一声,佯装严肃:“没礼貌,要叫我叶修哥哥。”

黄少天撇了撇嘴。

叶修才不吃这套,他伸手戳了戳黄少天的鼻尖,笑道:“不然就不给你吃。”

黄少天歪着头思考了好一会儿,才皱着眉道:“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叫你哥哥……要不然叫你叶修叔叔?”

叶修身体一僵,默默地穿好了外套:“得,你还是直接叫我叶修吧。”

“嘿嘿。”得逞的黄少天很是满意,张口放了个三段斩:“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一边弯腰给黄少天系扣子戴围巾,一边无精打采地应道:“在在在,怎么了?”

黄少天的大眼睛亮闪闪地看着叶修,踮起脚对着他张开了两只胳膊,意图再明确不过。

“……自己走不可以吗?”叶修有点头疼,他没什么带孩子的经验,一把老胳膊老腿还真担心把黄少天给摔坏了。

黄少天不满地撅起嘴,嘟囔着:“没睡好,不想自己走。”

与长大后清瘦明朗的本人完全不同,小时候的黄少天还带着一点婴儿肥,圆圆的一张脸嘟起来可爱又委屈,让叶修完全硬不下心来。

“先说好……”叶修在心底为自己点了根蜡,蹲下身来,严肃地注视着黄少天:“我之前没怎么抱过小孩子,待会儿你要是乱动摔下去我可不管啊。”

黄少天欢呼一声,飞扑到叶修的怀里,差点扑了他一个趔趄:“保证不乱动!”

叶修连忙稳住自己,又忙不迭地扶住男孩,忍不住笑骂了一句:“老实点!”

“嘿嘿~叶修,快点快点,再不出门就没吃的了!”

叶修围着男孩研究了好几秒,一只手臂从背后绕过去试探着搂住黄少天的背脊,另一只手托住他的屁股,总算是把对方安稳地抱了起来。

“没想到你还挺重啊。”叶修随手掂了两下,感叹道。

“哪有!”黄少天趴在叶修的肩侧,顺手捏了捏他的上臂:“明明是你力气不够,连肌肉都没有。”

叶修看着一脸嫌弃的黄少天,哭笑不得:“说好的不乱动呢?”

黄少天赶紧收回手,规规矩矩地搂住叶修脖子:“不动不动。”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叶修不太放心地问,他对抱孩子这事实在没什么自信。

身在高处视野开阔,黄少天的脑袋转来转去,很是亢奋地大吼了一句:“没有!”

原本长大后的黄少天说话一快声音就会变尖,小时候的高嗓门杀伤力可想而知,这一嗓子把叶修耳膜都给吼疼了。

叶修“嘶”了一声,瞪了黄少天一眼:“小声点!信不信哥现在就把你丢下去?”

黄少天立马蔫了,缩头缩脑地看着叶修,乖乖地放小了声音:“哦。”

第一次见到这样听话的黄少天,叶修不由地哑然失笑:“好了,逗你玩的……抱紧了啊,我们要出发了。”

小孩子的情绪转换向来很快,听到叶修的话,黄少天立刻笑容满面地举起两只肉乎乎的胳膊,欢呼道:“出发啦!”

“喂喂,叫你抱紧了!”

“出发出发出发——!”

叶修一个头两个大,却只能在内心深处默默地哀嚎一声——这都什么事儿?!

 

 

嘛,倒回两小时前,事情是这样的。

第十一赛季的冬休期一到,黄少天立刻飞到B市去找叶修,叶修把黄少天从机场接到公寓已经是凌晨,两人累得倒头就睡。

然后叶修第二天醒来时就发现自己怀里正楼着一个身穿皮卡丘睡衣的小只黄少天,25岁的黄少天不翼而飞。

叶修大大饶是再冷静镇定也难免受到了惊吓,他的第一反应是继续睡觉,待会儿等梦醒就好了。

谁知睡得香甜的小少天偏偏在这时翻了个身,一把搂住了叶修的胳膊,喃喃说了句梦话。

这个场景实在真实得不能再真实,叶修再三确认,到底还是狐疑地伸出手去——掐了掐对方的脸。

悲剧的是叶修这一下没掌握好力道,直接把黄少天给掐醒了,黄少天郁闷地睁开眼睛看了叶修一会儿,漆黑的眼珠子转了两转,忽然嘴巴一张,紧接着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喊声直冲云霄,差点震得叶修从床上摔下去。

叶修懵了——黄少天真的变小了?!

这厢黄少天还在哇哇大哭:“坏蛋——掐我——!呜呜呜呜呜——”

茫然的叶修只得手忙脚乱地抱起黄少天哄了两下,左一句“少天不哭”右一句“少天乖”,说得他自己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谁知男孩反而挣扎得更加厉害,一副坚决不要他碰的架势:“我要回家——呜呜呜——坏蛋——”

混乱中叶修甚至被黄少天的连踢带踹赶下了床,他只好一脸黑线地看着黄少天站在自己的床上放声大哭。

放着小孩子这么哭也不是个办法,叶修思考了几秒,果断去厨房冰箱里拿了几块巧克力出来吸引黄少天的注意力,这一招对于吃货果然有效,黄少天立刻停止了鬼哭狼嚎,抽抽噎噎地坐在床边吃起了巧克力。

叶修没敢大声说话,只是坐在男孩身边,一边看他吃一边用纸巾小心地帮他擦去满脸的眼泪鼻涕。

好不容易等到黄少天情绪稳定下来,叶修这才松了口气,试探性地凑过去叫了一声:“少天?”

黄少天仰起脑袋望着叶修,刚刚哭过的眼睛红肿带泪,挺不乐意地回了他一句:“干嘛?”说话的声音软软糯糯,还挺好听。

也不知道是心里哪根弦被戳中,向来以逗黄少天炸毛为乐的叶修立刻好好反省了一下自己刚才捏脸的举动,他揉了揉男孩的头发,温和地道了个歉:“对不起,刚才弄疼你了?”

同时叶修忍不住想,要是25岁的黄少天看到这一幕估计是分分钟吓pee的节奏啊。

“嗯。”黄少天闷闷地应了一声,但显然已经不是很在意了。

小孩子就是好哄啊,叶修放松下来,以防万一又问了一句:“你的名字是叫黄少天吧?”

黄少天在床边晃荡着他的两条腿,点了点头:“是啊,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叶修一怔,忽然想起来5岁的黄少天的确不认识自己,便做了个自我介绍:“我叫叶修。”

听到“叶修”两个字,黄少天睫毛一闪,忽然睁大了眼睛,惊奇地反问:“叶修?!”

叶修再次震惊了:“难不成你认识我?”这什么走向?!

“没见过,不认识,但是我知道你。”黄少天认真地说。

叶修想了想,伸手指着自己的鼻子,问道:“你是说你听说过我的名字,但是没见过我本人?”

黄少天用力地点点头:“对对!”

这一下叶修越发纳闷了,不对啊,按理说黄少天五岁的时候自己也就七岁,一个在B市一个在G市,他怎么会听说过自己?!

“你在哪儿听说的?听谁说的?”叶修追问。

“呃,就是有个人和我说过……”小黄少天呈冥思苦想状:“如果有一天突然跑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地方,只要一直跟着叶修就行了。”

叶修眯起眼睛,这突发事件怎么听着像是策划好的?

“这个人长什么样子?”

黄少天托着腮“嗯——”了许久,无辜地看着叶修:“忘掉了。”

叶修无奈,只好换了个角度问:“他看上去多大?具体和你说了些什么?还有没有告诉你其他关于我的事情?”

黄少天愣了一下,不高兴地看着叶修:“你的问题太多了。”

“……”叶修简直哭笑不得,他居然也有被黄少天吐槽话多的时候?

“真的一点印象也没有?”

黄少天又思索了一会儿,忽然一拍手掌:“啊!我想起来了!”

“怎么?”叶修有点紧张地看着男孩。

“我记得那个哥哥和你差不多大,话很多。”

“…………”叶修默默地扶住了额头,他感觉自己像是穿越到了一篇悬疑小说。

正在叶修大脑飞速运转着分析这一切到底是如何发生的时候,忽然感觉到被人拽了一把。

叶修低下头,发现黄少天小小的手掌正紧紧抓着他的衣角。

黄少天扁着嘴巴:“叫你你都不理我。”

叶修赶紧端正态度:“刚才在想事没听到,怎么了少天?”

“……饿了。”黄少天低下头,说这话时似乎有点不好意思。

叶修一愣,他家里一般没什么储备粮,第一反应是方便面,第二反应是给这么小的孩子吃泡面也太没营养,他想了一会儿,不太确定地问黄少天:“给你冲牛奶喝吗?”

黄少天无语地看了叶修一眼——不知为何叶修居然感到自己的智商or情商受到了5岁黄少天的鄙视,这在他快要奔三的人生里还是第一次体会到——“我已经五岁了!我要吃饭!”

黄少天特地给“五岁”和“吃饭”加了重音,说得那叫一个清脆响亮字正腔圆。

“没说不让你吃饭啊。”叶修也挺无语的,他感觉自己很冤枉:“我只是问你要不要喝牛奶,瞧不起牛奶啊?哥五岁也在喝牛奶!”

“不喝!”黄少天皱了皱鼻子,表情嫌弃:“牛奶最难喝了。”

“这熊孩子……不喝牛奶小心以后长不高!”叶修有心逗他。

黄少天丝毫不理会叶修的威胁,倒是上下打量了他一眼:“我以后肯定长得比你高!”

叶修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脑袋瓜,得意地一笑:“呵呵。”

可惜这会儿小黄少天还没能体会到叶修笑容里的嘲讽,只顾着关心人生大事:“吃饭吃饭吃饭!”

“吃吃吃,带你出去吃。”

叶修去换了身衣服准备出门,直到这时他才发现了一个严峻的问题,寒冬腊月的,黄少天出门穿什么衣服?

还好叶修住的公寓附近就有一个佳乐x大型超市,把5岁的黄少天一个人撂家里叶修还挺不放心,在买衣服的路上他基本是全程飞奔而去的,可把叶修这个大龄宅男累得够呛。

 

 

 

在这几小时磕磕绊绊的相处里,好不容易等到叶修成功带着黄少天出门的时候,叶修大大心中还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感慨——他本以为小时候的黄少天会是个精力十足的破坏分子、废话多得要死的熊孩子,但是看起来好像并没有?特别是第二点,这个小少天看起来也就是比普通小孩话多一点点而已。

长得也挺可爱,真是令人欣慰啊。

明明曾经也是个根正苗红的阳光小男孩,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就硬生生长歪了呢?叶修表示不能理解。

而且自己还偏偏看上了长大的黄少天……

想到这里叶修有心想给黄少天加个buff让他以后话少点,但是一想到他如果就此变成了周泽楷那样的类型,估计两人也不可能变成现在这样的关系了,所以还是……算了吧。

好吧,叶修承认,其实长大的那个也是很阳光的。

一想到黄少天大老远地从G市跑过来,两人见面后还没好好说几句话就人间蒸发了,叶修也挺无奈。

但叶修对此并不是很担心,大概是因为他能感觉到对方此刻很安全,并且很快就会回来。

况且,黄少天什么的,一个就够他头疼了,嗯。

 

出门没多久黄少天就主动要求下地走路,抱个5岁孩子着实挺累,叶修索性顺着黄少天的意思把他放了下来,牵着他的手走。

黄少天时不时地就会停下脚步,这种时候叶修就会微笑着低头注视那颗小小的脑袋,乌黑柔软的短发里有一个显眼的小发旋,任由他东张西望。

都说小孩子看世界的眼光与大人不同,叶修似乎能感觉到,在小时候的黄少天眼里,这个陌生而又繁华的城市,该是一个何等有趣的世界。

之后的这一路可是让叶修见识到了小孩子拥有多么强烈的好奇心,黄少天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路过一块砖头都要蹲下来看五分钟,见到大玩偶什么的黄少天立刻使出牛劲把叶修往那边拽,甚至在警车呼啸而过时黄少天都会兴奋,要不是叶修拉住他,黄少天早都窜出百米开外了。

最后被限制行动的黄少天索性变成了十万个什么,揪着叶修问东问西,叶修和颜悦色地给他一一解释,说得口干舌燥,不忘在心里默默地收回了那句“小时候黄少天话不多”的评价。

叶修也顺便反省了一下,他这辈子在认识黄少天以后,好像还没有对黄少天这么耐心过。

两人路过一家早餐铺时,黄少天忽然捏了捏叶修的手心,脆生生地叫了他一声:“叶修叶修。”

“嗯?”

“那个是什么?”

“哦,那是豆汁,B市特色,来一份?”

“不要,看着好可怕。”

叶修汗,这孩子真不好伺候……

“对了少天,你吃过北方的早点吗?”

黄少天神情迷惑,懵懵懂懂地答道:“没有。”

“带你体验一下怎么样?很好吃的,不骗你。”

“嗯……”黄少天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

“不好吃再带你去吃虾饺。”叶修不容分说地抱起黄少天,朝着那家店就走了过去。

 

在点餐后的等待期间,叶修十分想抽一根烟解乏,但是看到对面活蹦乱跳的黄少天,还是默默地把烟收了回去。

让未成年人吸二手烟,这种没品的事他还是不要做了。

点的食物端上来后,叶修很细心地把一根油条撕成小块,泡在黄少天的豆浆碗里,顺便给他喂了几口豆腐脑,黄少天一口甜一口咸,居然吃得津津有味。

叶修看着黄少天鼓起两个圆圆的腮帮子,眼里不自觉地盛满了笑意:“慢点吃,感觉怎么样?”

“好吃!不过我看那个人有放辣椒啊!”黄少天指了指白花花的豆腐脑。

“放点辣椒是更好吃,这不是担心你怕辣就没放么。”叶修揭开桌上的辣椒罐,舀了半勺伸过去:“来一点?”

黄少天一脸期待地猛点头。

放了辣椒的豆腐脑以后的确更香,但是也把黄少天吃得不停喘气,张大嘴巴拼命用手给舌头扇风。

正好叶修手边的豆汁也凉了,叶修索性把碗也挪到了黄少天那边:“尝尝?”

黄少天犹豫半晌,摇摇头。

叶修失笑,把碗端回来自己抿了一口,故意咂了咂嘴:“好喝!真的不来一口?”

看着黄少天忐忑又好奇的眼神,叶修摇摇头,直接盛了一勺豆汁放到黄少天嘴边:“捏住鼻子喝下去,喝两口你就喜欢了。”

黄少天半信半疑地看了叶修两眼,到底还是伸手捏住鼻子,乖乖把嘴边的豆汁喝了下去。

最后那一碗豆汁黄少天喝掉了大半碗,实在撑得喝不下去,才把剩下的留给了叶修。

“叶修,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喝这个?”小孩子果然对什么都好奇。

叶修微微一笑,这家早餐店他和黄少天来过好几次,叶修至今都没忘记黄少天第一次喝豆汁吃豆腐脑时微妙扭曲的表情。

“老叶老叶,我发现这俩吃的就像你本人一样,看着挺糟心的,但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还是挺带感的。”——这是黄少天给出的评价。

后来在叶修喝到G市的凉茶后,他便深深体会到了黄少天这段话的内涵。

“因为长大的你……呃,”叶修原本想说“因为长大的你很喜欢喝”,话说到一半却停住了,因为他忽然想起来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少天,那个话特别多的哥哥有没有告诉你我和他什么关系?”

黄少天偏头想了想:“好像没有。”

“那有没有告诉你我和你什么关系?”

“也没有……”黄少天茫然脸,傻乎乎地问了一句:“我和你什么关系?”

叶修赶紧咳嗽了两声,准备把这个问题搪塞过去:“吃饱了没?”

事实证明黄少天从小就不是好糊弄的,他狐疑地打量着叶修,追问道:“我不会是亲生的吧?”

“我靠!”叶修差点把手边碗打了:“你这小屁孩瞎说什么呢?”

黄少天松了口气:“不是就好,我爸妈老和我说我是捡来的。”

叶修无语,敢情中国天南海北的父母都这么无聊,喜欢用这个话骗小孩啊。

“我和你是……好朋友。”叶修觉得对小孩子撒谎不太好,但是这句话放在不久之前似乎也没什么问题:“以后你就知道了。”

 黄少天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吃完东西叶修带着黄少天去市中心逛了一圈,黄少天这会儿全无初见时的生疏和怯场,扯着叶修跑来跑去,叶修感觉自己活像是小皇帝的跟班太监。

等到玩累了,黄少天不忘让叶修抱着他走,休息好了又会要求下来玩。

在第三次放下黄少天时,叶修两只胳膊两条腿都已经发酸,累得他唉声叹气:“小祖宗,把我累死了以后没人陪你玩荣耀了。”

黄少天拉着叶修的手调皮地一晃一晃,问道:“荣耀是什么?”

“是一个电脑网络游戏,很好玩。”

“这样啊……”黄少天笑嘻嘻地点头:“我会玩的!”

叶修笑着拍了拍黄少天的脑袋。
到了市中心的广场,到处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叶修紧紧牵着黄少天的手,生怕他走丢。

好巧不巧,叶修的鞋带偏偏在这时被路人踩开了,他只好让黄少天站在背后抓着自己的衣服,迅速地蹲下身系了个鞋带。

就这么短短的功夫,等到叶修抬起头时,黄少天还是被拥挤的人流冲散了。

这下把叶修急得出了一身冷汗,他赶紧大喊着黄少天的名字,返身去找人。
还好黄少天只是被邻近的人挤开了,并没有乱走,叶修很快就找到了在人群中茫然四顾的黄少天,一把抱起了他。

黄少天显然也很害怕,小小的眼里满是慌张,一副恨不得缩进叶修怀里再也不出来的架势。

“没事没事,这不是来了吗。”叶修赶紧拍了拍男孩的背,温声安慰他。

黄少天瘪了瘪嘴,眼睛有点发红:“什么都看不到。”

叶修愣了一下:“嗯?”
黄少天的手指不安地揪着叶修的衣领,显然有些惊魂未定:“大家都好高,我只能看到好多腿走来走去,看不到一张脸。”

“放心,以后不会让你一个人待在人多的地方了。”叶修帮黄少天理了理衣服和头发:“下次被撞开了你就大声喊我名字。”

“我就眨了一下眼睛,”黄少天说着眨了眨眼睛:“你就不见了。”

一想到自己如果把黄少天弄丢了叶修也有点后怕,这么一想,叶修顿时灵机一动,抱着黄少天走到人少的地方,然后把黄少天放了下来,蹲下身示意黄少天趴到他的背上去。

“再往上一点,手抓紧。”叶修指挥着黄少天往上爬:“对,就是这样。”

等到黄少天两只腿成功地挂在叶修的肩膀上时,叶修让他扶住自己的头,笑问道:“抓牢了没有?”

黄少天有点紧张又有点兴奋地回话:“抓牢了。”

叶修笑了笑:“好的,我站起来了啊。”

用两只手掌抓紧了黄少天的腿,生怕男孩掉下去,叶修花了好一会儿功夫,才小心翼翼地站起身来。

双腿骑在叶修的肩膀上,从比所有人矮一截的高度,上升到比所有人高一截的地方,黄少天的眼前猛然一亮,感觉整个世界都变得开阔起来,开心地哇哇大叫个不停。

“叶修!上面好好玩啊!”

“小心点,别摔了。”

“出发啦!驾!”

听着头顶传来放肆的欢呼声,叶修几乎可以想象出黄少天此刻的内心是多么欢呼雀跃,表情又是多么生动丰富。

可惜他看不到黄少天此刻的笑脸。

叶修想,那双黑眸一定光彩四溢,唇角高高上扬,露出洁白的牙齿,他的笑容里有着俘获人心的明朗与欢快,让人不由自主地就会被吸引,只看一眼就会觉得生命里所有的阴霾都已燃烧殆尽。

那是黄少天独有的笑容,专属于叶修一个人。

无论是25岁的黄少天,还是5岁的黄少天。

 

 

在和5岁黄少天相处的过程中,叶修也慢慢抓到了和小孩子相处的诀窍。

这一天下来,虽然两人玩得开心,但是也把叶修累得够呛。

当然在这期间也出过意外,比如叶修有一次逗黄少天逗得太过,把黄少天不小心给逗哭了,免不了又是一顿好哄。

晚上回家以后,黄少天虽然已经困得快睁不开眼睛,还是不肯睡觉,非要叶修给他讲个睡前故事。

于是叶修就给他讲了一个剑客行侠仗义最后不小心被树砸到的故事,黄少天乐得笑个不停,全然不知其中真相。

故事讲完后,叶修抬手关掉床头的灯,把小小的黄少天圈在怀里:“好了,睡觉!”

黑暗里,黄少天忽然很小声地开口叫道:“叶修。”

“嗯?”

一阵沉默过后,黄少天抱紧了叶修的胳膊:“没事。”

叶修无声地一笑,揉了揉男孩的头发:“睡吧,晚安。”

黄少天慢慢蹭过来,在叶修的脸颊上轻轻印下一个柔软的吻:“晚安。”

那是小孩子特有的亲吻,如同天使的羽翼划过,甜美又纯净。

“做个好梦,少天。”

 

迷迷糊糊中,叶修感觉被人掐了一下脸颊,他下意识地赶开了那只爪子,翻了个身继续睡:“别闹啊。”

黄少天不干了,隔着被子对准叶修就是一顿狂挠:“老叶老叶是我!快起来!”

叶修连眼睛都没睁开,随随便便地打了个招呼:“少天,回来了啊。”

“我靠!你这是什么反应!爱呢!我都消失一天了!”

叶修打了个夸张的哈欠:“有事?”

“叶修你大爷!”黄少天也懒得吐槽叶修的态度,趴在他耳边就开始絮叨:“老叶你猜猜我昨天干嘛去了?!你绝对猜不到哈哈哈哈哈——”

“见到小时候的我了?”

黄少天一惊,扯下叶修的被子扑了上去:“靠靠靠靠靠你怎么知道?!”

叶修懒洋洋地翻了个身,顺手捞过黄少天的腰:“你说呢?”

“难道你也……等等,”黄少天伸手扯了一下叶修的脸,不满地说道:“老叶你几个意思啊,我消失了整整一天,你敢不敢睁开眼睛看我一眼?”

叶修握住黄少天的手按进怀里:“别吵吵,让我再回味一下你小时候的样子。”

“果然!”黄少天一挑眉:“怎么样我小时候可爱吧?”

这次叶修很给面子地说了实话:“太可爱了。”

黄少天仰天大笑:“啊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的魅力就是这么大不要太羡慕!征服男女老少都不在话下!”

“再想想现在的你,真是心酸呐。”

黄少天的笑声像被掐断一样截然而止:“妈的老叶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不忍直视。”

在黄少天爆发的前一秒,叶修忽然睁开眼睛,拽过黄少天就吻了上去。

一吻结束,叶修笑着说:“反正什么样子哥都喜欢就是了。”

熟悉的温度,熟悉的触感,熟悉的气息。

将长大的黄少天搂在怀里,叶修莫名地感到了一阵安心。

毕竟这才是他最熟悉的爱人。

黄少天的怒气随着叶修突如其来的动作和两句情话消失的一干二净,他笑眯眯地反问叶修:“不说我,老叶你小时候有多烦你知道么?”

“你确定那是我?”叶修挑起眉毛:“不是叶秋?”

“呸呸呸当然不是!叶秋比你可爱多了!”

“其实你搞错了,那个假装是叶秋的才是我本人。”

“哼,这一招小时候的你已经对我用过了。”

“中招了?”

黄少天郁闷脸不吭声,叶修立刻放声大笑。

“老叶你神烦啊!我和你说啊,你不但骗我说你是叶秋,你还@#(*&^%$%……”

“等等等等!”叶修打断了滔滔不绝的黄少天:“你这一说下去肯定到晚上了,这日子还过不过了?”

黄少天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什么日子?”

叶修无奈地扶额:“你说呢?”

黄少天想了一想,猛然坐起身来:“卧槽今天是情人节?!“原本他赶到B市就是想和叶修过节来着。

叶修目光深沉地看着他:“还好今天你回来了,不然哥只能过儿童节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赶紧下去!还是说你想在床上过这个节?那我也没意见。”叶修眼神促狭地看着黄少天。

不等叶修说完,黄少天已经以光速跃下了床,给了他一个得意的笑容。

属于他们的情人节,才刚刚开始。

 

 

 

——FIN——

 

嘛,至于少天见到小叶修发生了什么,大少天又为什么见到了小少天,这种事就有空再说吧……

好久不见,来拔个草,祝所有单身or脱团的小伙伴情人节快乐!


评论(25)
热度(5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夏星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