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好玩的故事。

  盛夏星尘  

【心照不宣】第八章(全职同人/叶黄/原作设定/甜)




潺潺流水声,伴随着叶修表白的话语声,一起静静地落在空气里。

 

叶修从来都不是个浪漫的人。

 

他的特长是打荣耀,爱好也是打荣耀,只是因为实在打得出色所以恰好被封了神,除此以外,他与现在穿梭在大街小巷里的每个路人并无二致。

 

但是,叶修同样是个普通人,所以他也像所有普通人一样,希望能给喜欢的人一场美好而浪漫的表白,无论是为了对得起自己这份心意,还是为了能让表白成功几率更大一点,他的确都这么做了。

 

落日瀑布里这条暗道,其实是叶修在从嘉世退役的那一年里,他重玩荣耀网游时无意间发现的,有一天不知道是为了打怪还是躲避公会玩家来着,君莫笑一头撞进了落日瀑布,发现底层有这样一个小小的暗门,叶修仗着水战技术高超一路游了上去,他原本以为会发现隐藏怪或者剧情之类的,但是都没有,这条水道的尽头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观景台。

 

即使如此,君莫笑从那扇石窗往外望出去时所看到的风景,还是让叶修的印象极其深刻。

 

荣耀玩家只有找到了这个观景台,才会明白落日瀑布这四个字真正的含义。

 

这也是叶修喜欢荣耀的原因之一,这个游戏永远都会带给你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所以,就算再玩十年,他也不会腻。

 

不过,虽然这个观景台设计的很有意思,对于注重实战的叶修来说,它却没有多大意义,叶修逛完之后就把它抛到脑后去了,甚至都没有向别人提过这件事。

 

在这之前,叶修也从没想过要把这儿当做表白的地方。只是,在心中计划着如何向黄少天表明心意时,叶修突然想到,既然他和黄少天是在荣耀网游里相识的,那如果将表白也选址在荣耀网游里的话,这样也算是给两人长达十年的感情做了一个纪念,有始有终,意义非凡。

 

一旦冒出这个念头,叶修的脑海里立刻就浮现出落日瀑布里那个隐藏的观景台,简直就是给他设计的最佳表白去处。

 

不过,在这期间还是出了一点意外状况,因为上次叶修并没有在观景台久待,所以在他向黄少天表白的瞬间,叶修自己也没想到君莫笑的身后会突然落下漫天水花,不过这也的确给表白增添了不少气氛,是件好事。

 

叶修在发现这个隐藏设定时,职业选手的本能反应也应运而生——这个窗口居然会不定时的落水,莫非落日瀑布里真的有什么隐藏剧情?还是说这次的落水并非偶然,只要间隔一定的时间,就会有水从上面落下?

 

等等,这好像不是重点……哥现在可是正在给喜欢的人表白啊,这样跑题真的好吗。叶修晃了晃脑袋迅速回神,刚想继续说点什么,却赫然发现他现在需要面对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流木的身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消失不见了。

 


——黄少天下线了。

 

 

 

如果说黄少天之前的反应是烦躁的话,那他现在的反应就是狂乱了。

 

之前,黄少天傻坐在电脑前,在反应过来叶修喜欢的人就是他,并且叶修本人还在如此美轮美奂的场景里给他亲自表了白之后,他真是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卧槽这特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啊啊真的假的啊叶修居然说他喜欢我我靠靠靠靠靠我一定是听错了难道说这家伙又来和我开玩笑了妈的开这种玩笑真的好吗真的好吗好吗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黄少天觉得他的大脑已经变成了荣耀世界频道,而且还一直在被上面这段话刷屏。

 

在完全理解了叶修所说的话之后,黄少天的第一反应就是飞快地让流木下线,连一秒的犹豫都没有。

 

他这样做倒不是为了逃避什么,而是因为,一来黄少天觉得自己实在是被严重shock了所以为了避免做出各种愚蠢又失控的举动,他得赶紧下线;二来则是出于他对叶修的了解,他可不想在亲耳听到对方表白之后再听到一句“哥是开玩笑的你这也信”,那样他一定会被刺激得直接翻窗跳楼。

 

黑漆漆的房间中央,只剩下电脑的显示屏还亮着,将一束白光静静地反射在黄少天那张表情复杂的脸庞上。

 

黄少天维持着现在的姿势,一动也不敢动,不知道过了多久,等到电脑屏幕变成漆黑一片时,他终于觉得自己冷静下来了。

 

就在黄少天刚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叶修那句“我喜欢的人是你”,忽然突兀地响彻在他的身体里。

 

是的,不是从脑海里,也不是从耳朵旁,而是从胸腔里、心跳里、脉搏里、五脏六腑里,由内而外地扩散出来,仿佛这句话已经渗透了黄少天身体里的每一寸皮肤、每一根血管、每一个细胞。

 

——“我喜欢的人是你。”

 

是你是你是你是你是你是你是你。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艹,又刷屏!神烦!

 

黄少天自暴自弃地向后一仰,将整个头颈悬空在椅背上方,抬手用手背遮住了眼睛。

 

我喜欢叶修。叶修喜欢我。

 

慢慢地意识到这个事实,就像是有一小丛一小丛色彩斑斓的烟火,在黄少天的内心深处,欢快地爆裂开来。

 

与叶修相处的过往像走马灯一般在黄少天的脑海里渐次播放着,胶片一帧一帧地滑过,就连两人斗嘴PK的日常都被打上一层柔和而甜美的灯光,明亮地闪动着。

 

欣喜若狂这种词已经不足以形容他现在的感受。

 

在无数个瞬间里,黄少天感觉就像有一捧清泉堵在他的心口,很快便要跃动着变幻为无数透明的泡泡,盛放在空气里。好吧,变成文字泡他也没意见。

 

直到黄少天意识到了其他的什么,身体里所有的喜悦就在这一瞬间被浇灭了。

 

——苏沐秋。

 

这三个字毫无预兆地出现在黄少天的脑海里,很快便有无数被他脑补出来的剧情接踵而至。

 

比如是谁创建了君莫笑、千机伞、却邪、沐雨橙风,曾经的秋木苏和一叶之秋一直并肩作战。

比如叶修认为苏沐秋的操作和他一样强大。

比如说苏沐橙和魏琛说他有点像苏沐秋的那些话语。

比如叶修今天轻抚苏沐秋照片的模样。

 

叶修喜欢的人,真的只是自己吗?

 

黄少天又抓狂了,他现在真想揪着自己的头发把他整个人拎起来,然后直接丢到窗外去,一了百了。

 

“咚咚。”

 

敲门上适时地响起,黄少天脑子里的乱码终于停止了输入,他机械地站起身,准备去开门。

 

刚刚将门把手压下一半,黄少天一个激灵,突然清醒了过来——卧槽!他怎么也不想想门外的人是谁,就差点给他开门了!这个点儿谁会没事干来敲别人的房门啊!门外一定必须肯定就是叶修,他现在脑子这么混乱,一旦见到叶修真不知道会做出来什么奇葩的事。

 

“谁?”黄少天及时地收回手,把嘴唇靠在门缝上,警惕地出声问道。

 

也不排除是兴欣的其他人梦游或者有小偷、鬼魂之类的可能性,所以还是先问一下好了。

 

“我。”门外传来叶修闷闷的回应声,一如既往地淡定从容。

 

本来黄少天这会儿就满脑子都是叶修,猛然间听到叶修的声音,就算隔着一个门板还是让他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老叶你大半夜发什么神经呐?有事明天再说,我已经睡了!”

 

“呵呵。”叶修轻笑了一声,慢条斯理地反问:“睡了?你睡得着吗?”

 

黄少天怒了,叶修凭什么肯定他睡不着,是把他当成春心萌动的小姑娘还是怎么着?当下冷笑了一声,反唇相讥:“我怎么睡不着了!我睡得特别熟好吗!都连做了几个梦了,却突然被你的敲门声给吵醒,没找你算账就不错了,赶紧滚啊!”

 

“糊弄谁呢,还做梦,要做梦也是梦到哥了吧?”叶修低低的声音满是笑意。

 

黄少天真想打开门冲出去揍叶修一顿:“我操,叶不羞你要点脸儿成吗!你哪来的自信说这话,是你跟我表白不是我跟你好吗!还有你就不怕隔壁的人听见你说了什么,以后你暗恋本剑圣的事传遍了兴欣战队,你看你这个队长怎么混得下去!”

 

“这个就不劳剑圣大人费心了,快开门,赶紧的。”叶修话音刚落,又是咚咚两下敲门声。

 

“我偏不开!老叶你有本事就躺走廊上睡一晚上!”黄少天的态度很坚决。

 

叶修发出一声轻微的叹息,语气认真了不少:“真的不开啊?”

 

黄少天动摇了一秒,努力坚定自己的立场:“不开!”

 

“好吧,随便你。”叶修说完这句,正紧贴着房门的黄少天忽然感到门板一重,微微往里陷了一些。这可不难猜,明显是叶修本人靠在了房门上。

 

黄少天囧了,他就是随口一说,难不成叶修还真的准备在这等他一夜?

 

犹豫再三,黄少天还是决心先不给叶修开门,他想等到自己彻底冷静下来,再去面对叶修:“哼,老叶你就一人在这儿干等着吧,我要去睡了。”

 

夸张地打了个哈欠,黄少天转过身子,重重地跺着脚就往房间里的床走过去。

 

但是人还没走到床边,黄少天就已经忍耐不住,蹑手蹑脚地转过身,重新回到了门口的地板上,折腾半天愣是没发出一丁点儿动静。

 

他当然知道叶修没有走,他也知道叶修此刻就靠在门外,与他仅仅隔着十几厘米的距离。

 

黄少天就这么对着门发了一会儿呆,突然慢慢地伸出手去,将一只手掌轻轻按在了门板上面。

 

仿佛感知到了叶修的体温,黄少天的掌心很快变得温热起来,甚至渗出了不少细密的汗。

 

“少天。”

 

像是早就知道黄少天人就在门后似的,叶修突然张嘴叫了一声。

 

听到叶修叫他,黄少天下意识地就要答应,亏他一向反应快,眼看就要溜出嘴边的话瞬间就缩了回去,还不忘用另一只手赶紧捂住了口鼻,以防暴露。

 

“哥喜欢你。”

 

这次不再是隔着耳机,而是仅仅隔着一道房门。

听清了叶修的话,黄少天整个人摇摇欲坠,连呼吸都开始变得困难起来。

 

为什么……叶修明明用的是那么懒散的语气,听上去却像是最缠绵悠长的情话,让他的全身都情不自禁地微颤起来。

 

没有等到回音,门外沉默了半晌,再无声息。

 

黄少天贴在门板上的五指无力地滑下,紧接着,他身体前倾,把整个额头都小心翼翼地贴在了门板上。

 

空气是那么的干燥炽热,血液延着脉络飞快地涌动,全身皮肤都滚烫得像是下一秒就会自动燃烧起来,鼓点一样的心跳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激烈,黄少天甚至有点担心自己的心脏马上就会从嘴巴里蹦出来。

 

黑暗里,黄少天低下头,嘴唇无声地翕动着,慢慢说出了几个字——

 

“我也喜欢你。”

 

门外的叶修当然不可能听到这一句无声的回答,却正好在这时候又感叹了一句:“唉,是真的很喜欢啊,没骗你。”

 

黄少天怔住了。

 

叶修第二次的表白绝不是刻意的,他也不知道黄少天听不听得见,只是一想到黄少天就在这扇门的里面,叶修就忍不住想把这些话一直说下去,不说他实在憋得慌。

 

下一秒,叶修正靠着的房门猝不及防地被人从里面打开,由于惯性,叶修的全身不受控制地往后一栽,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旁边施加的一股大力狠狠拽了进去。

 

房门砰地合上,叶修勉强来得及站稳,黄少天的双臂已经猛然发力,把叶修整个人都重重地按在了墙壁上。

 

也不等叶修开口说些什么,仗着两人相差无几的身高,黄少天欺身就气势汹汹地压了上去。

 

眼睁睁地看着黄少天投怀送抱,叶修的第一反应当然是惊喜,他都笑着闭眼做好接吻的准备了,然后就感到脖颈处突然被几个尖利的东西戳中,跟着传来一阵火辣辣的疼痛。

 

叶修先是惊了一下,倒是很快反应了过来,两只手也没闲着,毫不客气地搂住黄少天的腰:“你是属狗的啊,整天咬我是几个意思?”

 

亏他还以为黄少天会给他一个甜蜜的吻呢,这种期待真是不能有啊。黑暗之中,被叶修紧紧抱在怀里的黄少天一声不吭,两只手大胆地在叶修上身摸索了几下,就开始把叶修上身的T恤往掉扒。

 

叶修被黄少天的动作震惊了,卧槽,这么奔放,这是表白完了就要直接来一发的节奏?当然,对方这样热烈的主动叶修可没想过拒绝,他还默默地在内心感叹了一下两个男人恋爱就是好,想做就做,跟着手一翻,直接把黄少天的上衣掀到了胸口。

 

【后文消掉ORZ,有想看的妹子请来找我。。。】


—————————————————————————————

章节恢复正常长度,顺便测试一下lofter尺度【。

我那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发过h文的节操啊,就这么被全职毁了,泪奔 


评论(156)
热度(5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夏星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