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好玩的故事。

  盛夏星尘  

【乐乐生贺/全职全员欢乐向祝福/双花】

荣耀全联盟送给乐乐的生日祝福。


叶修:哎哟,幸运E,又老了一岁,生日快乐啊!被哥虐了这么多年,别太往心里去啊!另外虽然年少轻狂的时候吐槽过但其实我还是很喜欢繁花血景的,打起来很好看啊,可惜以后很难看到了。等这赛季结束哥退役了你还是有机会拿冠军的!我看好你!


苏沐橙:生日快乐!我们都是枪系角色,我也一直很喜欢弹药专家这个职业,你的比赛我觉得很漂亮也很精彩,所以希望你不要放弃努力继续加油哦~!还有叶修那家伙的话你就当耳旁风好了,别介意~


魏琛:哈哈,生快啊,恭喜你在奔三的路上又迈进了一步!冠军什么的,你看我都这把年纪了还没放弃,你也一样啊!


乔一帆:祝前辈生日快乐!作为一名从微草转到兴欣的队员,我很能理解前辈心中的感受呢。我很尊敬一直努力追求着冠军的前辈,请放下心中的负担,继续加油吧!


方锐:生日快乐啊亲~你看我被称为猥琐流你被称为不实用咱俩还是挺有缘的啊!不管怎样,就是要专心走自己的路,让其他人都找鞋去吧!加油啊大神!


韩文清:生日快乐。为了冠军,一如既往。


张新杰:特地熬到了零点。生日快乐,今后也要为了夺冠一起加油。


林敬言:乐乐,生日快乐!咱俩还是同一时间出道的,我却没能熬到最后,别怪我啊,没办法,实在是老了……最后一年能加入霸图真是太好了,这辈子能玩荣耀真是太好了,接下来,拜托你连着我的份一起,一定要在霸图夺一个冠军回来!


黄少天:好不容易等到时间了啊张佳乐同学生日快乐啊哈哈!虽然你吐槽过我的文字泡不过本剑圣心胸宽广是不会介意的所以还是要给你生日祝福啊!刚出道那会儿看到繁花血景真心觉得美啊但是人不能永远留在过去你说是吧!转眼你就从百花到了霸图看来你对冠军的执着从来都没有变过所以特地在这里给你加个油!再次生日快乐!有机会来PK吧!


喻文州:嗯,祝前辈生日快乐哦。繁花血景很美。而且我相信无论是怎样的人只要努力过这一切就不会白费,我也从前辈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蓝雨也会继续向冠军努力的。


卢瀚文:大神生日快乐!前辈的弹药专家打起架来超棒超华丽的!!!第一次在网游里见到就很难忘记了,听到黄少他们说起繁花血景的美更是想看啊!希望前辈能一直这么热爱荣耀!希望未来有一天我也能见到繁花血景!


王杰希:生日快乐!身为微草队长,又是只比你晚一年出道的选手,我能理解你所有的付出,也能理解你对冠军的执念。有的时候人如果不选择放弃真的很难得到什么,但是只要放弃了,就义无反顾地去努力吧,加油。


高英杰:生日快乐,前辈!因为出道晚所以前辈的很多事迹都是从队长那里听来的呢,真的好想亲眼看一看繁花血景啊。相信前辈经历了这么多事,最后一定会得到想要的一切!我会好好向前辈学习的!


周泽楷:生日快乐。冠军,加油。我们不会输。


江波涛:哈哈哈乐乐前辈生日快乐哟~!冠军什么的,大家真是为了它拼尽全力呢!前辈的努力我都能看到,很厉害哦!但是轮回也不会轻易放弃的~!一起加油吧!


孙翔:呃,那啥,张佳乐,生日快乐?离开原来队伍什么的我也能理解你,还有你下次让你那老搭档对我客气点……至于冠军,你不放弃,我也不会放弃的,有空来好好打一场吧。


肖时钦:生日快乐。无论是离开雷霆还是回到雷霆,我一直都在努力追求着冠军,所以我很明白你心中的想法呢,前行时就不要再想过去的事了,祝福你!


楚云秀:呵,乐乐美人,生日快乐~!繁花血景什么的最美了,你的颜值也真心很高啊!新的一年也请继续可爱下去!


楼冠宁:张佳乐大神生日快乐!孙大神整天都把张佳乐挂在嘴边我都被洗脑了早早就记住了大神生日!新的赛季义斩也会努力的,孙大神说他很希望再和你对战!所以大神一定要加油啊!


以下是乐乐全程观看的repo


张佳乐坐在电脑前,看完第一个视频就狂锤键盘:“卧槽叶修你大爷!你才幸运E你全家都幸运E!”

正站在他身后一起看视频的孙哲平险些失笑,抬手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发:“不生气,下次见面帮你揍他。”

“你看他!怎么这么不要脸!”

“乖,快看下一个。“

张佳乐气哼哼地转回视线,片刻之后:“哎哟,苏妹子就是人好,长得也好看。“

孙哲平感叹:“你忘了当初被她和叶修怎么虐的了?这俩就是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的,心黑啊。“

张佳乐很无语地打开了下一个视频。

“老魏居然没有秀下限!什么奔三,我还是大好青年一枚好吗!“

“是是是,你最年轻。“

“乔一帆这曾经的小透明很有前途啊~“

“呵呵,听人家一口一个前辈,马屁拍得爽吧?“

“你能不打扰我的好心情吗!“

“哈哈哈,我错了,下一个下一个。“

“我靠不要把我华丽的技术和猥琐流相提并论好吗!“

“下次连他一起揍。“

“啧啧,老韩还是这么严肃的汉子,和你一样。“

“……“

“脏心杰居然为了我熬夜!感动!“

“我都被感动了。“

“唉,老林真是……我会连他的份儿一起加油的。“

“还有我的份。”

“当然!……我去,黄少天怎么还是这么多话啊,头好疼……“

“人家正给你祝福呢,好好听着。“

“文州就是稳重,好队长!可惜……唉。“

“……有你这样吐槽别人的么……“

“希望卢瀚文不要变成下一个黄少天……“

“你想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王大眼的眼睛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不一样大啊!“

“重点呢?“

“哟,小高和小乔是一个风格的啊。“

“嗯,很配。“

“就这么点!?!没了?“

“够多了好么,之前都没见过周泽楷连续说过三句话。“

“我每次一看江波涛笑着叫我前辈就一身鸡皮疙瘩……“

“为什么啊?“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给孙哲平:“你气场太强大了,不懂。“

紧接着张佳乐就险些被孙翔的那句“让你老搭档客气点“笑昏过去,转头就指着孙哲平狂笑不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你干的好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也忍俊不禁:“没想到这小子还挺记仇……好啦别笑了,小事情大大的祝福出来了!”

“小事情好认真!”

“美人!噗,给楚妹子点个赞!”

张佳乐气急败坏地给了孙哲平一脚:“美你妹啊!楚云秀每次见我都要冲上来抱我一下你知道吗!”

“抱你?那我以后会注意的,胆子挺大啊。”

张佳乐得意地一笑,继续去看最后一个视频。

“整天都把张佳乐挂在嘴边,哟,没看出来啊,同志?”张佳乐嘴角一扬,转头看向孙哲平的眼里涌起满满的笑意。

孙哲平眯起眼睛,忽然低下头对着张佳乐修长的后颈缓缓吹了一口气:“都这么明显了还没看出来,这是要我再表一次白啊?”

张佳乐被弄得有些痒,连忙往旁边闪开了一些:“我还以为最后一个会是你的祝福视频呢。”

“我整天和你形影不离的,哪有空拍这个?”

拉开了一些距离,张佳乐也变得自然起来,笑盈盈地问道:“那现在总该给我了吧?”

孙哲平好脾气地笑了笑:“当面问人要祝福,脸皮真厚。”

张佳乐认真地与孙哲平对视着,黑色眼眸毫不掩饰地闪起光亮:“最想听的祝福当然是你的啊。”

孙哲平无奈地摇了摇头,眼底却蕴起无限爱意与温柔。

伸手撩起张佳乐随意地披在肩侧的发丝,孙哲平俯下身去,在张佳乐的脖颈处轻轻地印下一个甜蜜的吻。


——“生日快乐。我爱你。”


一些关于乐乐的事:

叶修愿意为了嘉世赴汤蹈火,但在被对方抛弃再被对方挡路后也能斩杀对方,这就是叶修和乐乐的不一样吧。

乐乐太重感情,无论是对百花,还是对大孙,怀念过去、心怀愧疚也许会让乐乐显得不够强大,但这就是我最喜欢乐乐的地方。

喜欢他的温暖,执着,小可爱,小强势,也喜欢他华丽又绚烂的打法,喜欢他对过去的恋恋不舍,更喜欢他百折不挠的努力。

没有谁是幸运E,希望乐乐能用手中的枪射杀掉所有不快,希望乐乐的一切在未来都能越变越好,希望乐乐幸福快乐,他比任何人都值得拥有这一切。

最后从昨天看的《既往》这本霸图中心本里摘出来非常喜欢的一段话www,真的很喜欢这样的乐乐啊。

【起身上场的时候,张佳乐抬起手,张开食指和拇指,对着头顶的天花板轻轻做出一个射击的姿势。

他心里的百花缭乱正对天鸣枪,义无反顾地张开一片绚烂光影,笼罩向他的冠军与梦想。】


乐乐,生日快乐,爱你。


By 一夏光年


评论(4)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夏星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