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好玩的故事。

  盛夏星尘  

【8201房】08(全职/原作设定/叶黄&双花/同居欢乐向日常)

之前一直没什么状态,这章终于找到感觉了www


08

 

 

“困死了……”

张佳乐打着哈欠走进卧室,肩膀上还搭着条毛巾,湿漉漉的头发落在上面,发梢兀自往下滴着水。

正在穿衣镜前刮胡子的孙哲平嗤笑了一声:“不就是熬了个夜吗,越来越弱了你。”

昨晚四人拿着几个小号在荣耀里玩了几个小时,由于打得太兴奋,竟然都没怎么注意时间。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怎么不说你昨天1点就睡了?”张佳乐瞪着两个黑眼圈,顺手把毛巾甩到了孙哲平的脑袋上。

毛巾不偏不齐地遮住了孙哲平的眼睛,引来一声骂:“靠!”

“洗完澡也不知道擦头发……大孙,你头发都快长到眉毛了,该剪了。”张佳乐随手撸了一把孙哲平的短毛,看惯了对方霸气的板寸,这样他还真有点不习惯。

孙哲平拉下毛巾,瞥了张佳乐一眼:“你怎么不剪剪你那头长毛?大夏天黏人身上热得要死。”

“切,扎起来才凉快好么!”张佳乐说完后动作风骚地撩了一下脑后的黑发,撩了孙哲平一脸水。

忍了一回就没有下一回,孙哲平这次果断伸手把毛巾狠狠摁在了张佳乐的脸上:“先把你自己擦干净!”

“你妹!!!”被湿毛巾糊了一脸的张佳乐毛了,刚想反击,门口突然闪进来一个人影:“大孙你的剃须刀借我用下?”

孙哲平对着黄少天扬了扬手中的剃须刀,示意自己正在用。

张佳乐纳闷:“你怎么不问老叶借?”

“啧啧啧你身为枪兵的好眼力都去哪了?”黄少天一脸鄙视:“叶修那个不修边幅的货像是每天用剃须刀的人吗?他每次都蹭我的用好么。”

“哈哈,有道理。”张佳乐笑了:“等下,我给你找我的。”

“卧槽张佳乐你居然有剃须刀?!”黄少天惊了。

张佳乐浑身一僵,转过头,杀气四露地看着黄少天:“你什么意思?”

“咳咳咳我不是你想的那意思!”黄少天赶紧举手申辩:“我以为你这么爱收拾的人应该直接用脱毛剂才对!”

张佳乐身上的杀气更重了:“什么叫我爱收拾!还有你以为我想的是什么意思?!”

“哎呀你别误会啊!兄弟这是在夸你时尚!你看整个联盟就你和那包子是长头发,那货是个流氓你又不是,然后你还喜欢戴耳钉,看起来比我们潮多了大孙你说是不是?”黄少天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大串为自己辩解。

孙哲平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不置可否地耸耸肩。

“算你识眼色。”张佳乐上下打量了黄少天一眼,这才转身去了卫生间。

等到张佳乐回来时,叶修也刚好出现在了门口:“大孙,借哥件T恤穿穿。”

张佳乐听着就来气:“真是什么锅配什么盖,你俩就不能靠点谱?”

“这能怪我吗?还不是因为少天一大早起来把我所有T恤都丢到了洗衣机里,现在全是湿的,难道你想让哥裸奔吗?”叶修有理有据地反驳。

这边黄少天也叫上了:“靠这还怪上我了是吗?老叶你堆了五天的衣服没洗你也好意思说?而且谁叫你把昨晚换下的衣服直接丢在了那堆脏衣服里?”

“我只要在有衣服穿的前提下洗干净就行了好么?又省水又省力,这叫战术,你必须不懂。”叶修越发地理直气壮。

知道这俩人一嘴炮起来就没完没了,张佳乐赶紧把剃须刀塞到黄少天手里,又从衣柜里扯了件白T恤给叶修:“给给给!老叶我俩身高一样你穿我的就行!”

没想到叶修还嫌弃上了:“身高一样不代表身材一样,就你这小细身板哪里容得下哥伟岸的身躯?”

“伟岸你妹啊,就是一虚胖好吗!”张佳乐愤怒地夺回T恤:“不穿拉倒!”

叶修在这时突然打了个喷嚏,揉着鼻子看张佳乐:“老实交代你在衣柜里喷了多少香水?熏死哥了。”

“这是柔顺剂的味道好吗!妈蛋和你这种粗糙的人类生活在一起简直降低我格调!”张佳乐像挥舞大旗那样挥动手中的T恤,一边挥还一边摇旗呐喊。

“你有什么格调?我看你倒是很有五亚的神韵。”叶修悠闲地开嘲讽:“怎么样,要荣耀大神给你开个光吗?”

叶修话音未落,一件黑色的T恤忽然凌空飞来,盖住了那张拉仇恨的脸,随之而来的还有孙哲平冷酷的声线:“吵死了。”

张佳乐笑着打了个响指:“大孙干得漂亮!”

“NO ZUO NO DIE!老叶你怎么就不明白!”黄少天拍拍叶修的肩,接过剃须刀哼着小曲走掉了。

虽然视角已经致盲,叶修还是机智地伸出一只脚,准确地绊到了黄少天:“爱呢?哥平时怎么疼你的都忘了?”

“尼玛!”黄少天毫无防备,一个趔趄,差点摔个狗啃泥:“就算之前有爱现在也没了!”

 

隔着两堵墙都能隐隐听到隔壁传来的吵闹声,张佳乐也是醉了:“叶修和黄少天凑一起垃圾话有质又有量,杀伤力实在太TM大了。”说完后冷不丁地打个喷嚏,立刻引来了孙哲平的侧目:“你该不会真喷香水了吧?”

“我刚洗完澡喷哪门子的香水啊我又没病!”张佳乐吸吸鼻子:“估计是洗完澡有点着凉吧。”

“啧。”孙哲平进卫生间拿了条干毛巾出来,走过去按在张佳乐脑袋上使劲揉了揉:“多大人了,长点心成么?”

“我靠你下手敢不敢别这么重!”张佳乐不满地说着,去接毛巾的手却抓了个空。

“别动,我给你擦。”

孙哲平一副不容分说的口气,张佳乐也不客气,坦然地接受了自家恋人的服务:“你轻点啊。”

孙哲平摇了摇头:“继怕苦怕鬼之后又多了个怕疼的属性,说出去以后第一弹药还怎么混。”

“我去我扯你头皮你试试看疼不疼啊?!我只是不喜欢苦的东西,怕鬼也改变不了我是纯爷们的事实!”张佳乐振振有词地反驳。

“在百花的时候是谁不愿意打预防针来着?”

“那都是多久之前的事你不要提了好吗!”张佳乐严肃道:“打针什么的我早就无所谓了。”

“哟,有长进啊。”孙哲平意外了一下。

“滚滚滚!”张佳乐握起拳头威胁性地一晃。

他当然不会说是因为他在进了霸图以后就被张新杰严令必打流感预防针,旁边还有韩文清黑着一张脸瞪他,给张佳乐十个胆他也不敢跑路。

作为回击,孙哲平隔着毛巾轻拍了一下张佳乐的脑袋:“老实点。”

“你妹,敢弄疼老子就把你剃成光头。”

“哈。”孙哲平忍俊不禁:“第一次上你时你就这么说。”

“……”估计是因为太不好意思,张佳乐没有出声接话,一片从耳后逐渐蔓延到脖颈后面的红晕却在这时出卖了他。

孙哲平看得心痒,忍不住俯下身去在张佳乐光裸的后肩上亲了一口。

“卧槽!”张佳乐像被烫了一样跳起身来指着孙哲平:“到底是谁不老实!”

孙哲平满不在乎:“老子都亲过多少次了。”

“……”张佳乐语塞半晌,踢了孙哲平一脚:“坐下,换我给你擦。”

“不用,都快干了。”

张佳乐一个走位绕背,气势汹汹地把孙哲平按到了床上:“叫你坐下你就坐下。”

孙哲平懒得再动,任由张佳乐把毛巾扣上来,没想到张佳乐对准他的脑袋就是一通凶残的乱揉,力道之大让孙哲平都吃痛叫出了声:“日,你特么轻点啊!”

“哼哼。”泄愤完毕的张佳乐得意洋洋,总算是放轻了力道。

之前孙哲平对张佳乐用的力道恰到好处,不但替张佳乐擦干净了头发上的水,还把他的头发理顺了不少,张佳乐刚开始下手没轻重,最后还愣是把孙哲平一头短发揉成了杀马特,搞得孙哲平很嫌弃:“擦个头都笨手笨脚。”

“毛病真多!”张佳乐学着孙哲平之前的动作拍了他一巴掌:“我去拿吹风机给你吹吹行了吧。”

孙哲平无奈:“我怎么觉得你来劲了?玩得开心吗?”

“嘿嘿,还行还行。”张佳乐拿着吹风机笑眯眯地走回来,豪迈地按下开关:“孙大少爷,吃哥一记手雷!”

孙哲平:“……”

还好这回张佳乐良心发现,终于不再作死,认认真真地给孙哲平吹着头发。

与张佳乐的发质截然不同,孙哲平的头发又短又硬,吹干以后握在手心里就像是一把短短的钢针,扎得张佳乐心底发痒。

眼看吹得差不多了,张佳乐关掉吹风机,低下头去,飞快地在孙哲平的后脖颈上咬了一口。

“嘶,皮痒了?”孙哲平嘴上这么说,脸上却不自觉地出现些许笑意。

张佳乐强作镇定:“一报还一报。”

 

“靠,真受不了他们两个……”黄少天抱着半个西瓜,骂骂咧咧地走进房间。

“又看见什么不该看的了?”叶修叼着烟,从电脑前回过头,笑看了黄少天一眼。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去冰箱里拿个西瓜都能看见他俩接吻,两个分过手的大老爷们还能这么黏糊,真是!”

“早都跟你说了,非礼勿视。”

黄少天郁闷:“我也不是故意要看的啊!就是碰巧路过好么!”

“那你可以对着他俩放大招啊,你的大招正常人哪能招架住。”叶修说。

“什么大招?”黄少天问。

“于是问题就来了。”叶修起身走到黄少天身边,用勺子挖了一勺西瓜瓤吃:“话唠技术哪家强,蓝雨战队少天黄啊!”

黄少天瞬间有种把西瓜倒扣在叶修脑袋上的冲动:“叶修你大爷!”

叶修反手喂了黄少天一口西瓜,重新绕回电脑前:“所以下次他俩再秀恩爱你就放嘴炮。”

“问题是我都已经习惯了……”黄少天满脸惆怅,随后话锋一转:“我打算过几天直接去天涯发个帖子挂他俩,哈哈哈哈哈哈。”

“多大仇?”叶修感叹着:“就你那行文风格,换多少马甲都分分钟暴露身份好么?”

“毛线!”黄少天一看叶修又打开了荣耀,赶紧丢下西瓜把人往外拽:“老叶你消停消停别玩了,昨天晚上四点才睡!出去呼吸下新鲜空气!”

叶修不为之所动:“你倒是说说空气哪里新鲜了?”

“……反正比你整天对着电脑好!要劳逸结合懂吗懂吗!”黄少天成功地把叶修从电脑前拉起来,叶修懒洋洋地站起身,把黄少天顺势往后一拽,直接把人压在了一旁的大床上。

“靠叶修你干嘛!”

叶修趁势覆上去,往黄少天的脖颈里吹了一口热气:“你不是要运动吗?”

黄少天往后挪了挪,抬腿蹬了叶修一脚:“老梗了我说!大白天的,别过来!”

叶修用膝盖压住黄少天的一只腿,单手挠了挠青年的脚掌心,立刻换来对方一阵疯狂到脱力的大笑。

“跟哥斗,你还嫩点儿。”

“尼玛!!!!!!”嘴边骂个不停,黄少天的脸上却布满了肆无忌惮的笑容。

叶修不理会黄少天的呱噪,埋下头去,不一会儿就在对方的锁骨处留下了一个淡淡的吻痕。

时轻时重的舔吻持续着向上,在喉结被叶修含住的时候,黄少天终于忍不住闷哼了一声:“老叶,你不是真打算现在来吧?张佳乐他们突然进来怎么办?”

“把门反锁了。”

“靠,那也太明显了?而且万一被听到怎么办?”黄少天扶住叶修的肩膀,喘了两口气:“不行不行,你不要脸我还是要的。”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怕什么。”

“滚滚滚!”黄少天反抗的话语无效,反而再一次淹没在叶修主动送上的吻里。

两人交换了一个火热激烈的深吻,分开时黄少天觉得他有点不太好,按这个发展下去……

“老叶你够了啊!我喊人了啊!”

“你喊啊,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我真喊了!”

“破喉咙不在。”这种时候叶修居然说了个冷笑话。

在牛仔裤被叶修扯下一半后,黄少天再也按耐不住,对着天花板大吼了一声:“——张佳乐!!!!!!”

叶修:“……”

估计是黄少天这一声喊得太撕心裂肺,三秒后一脸惊恐的张佳乐就推开房门出现在了两人面前,连拖鞋都没来得及穿好:“我操发生了什么?!”

叶修默默地转过头,神情无辜地和张佳乐对视着。

将叶修正按着黄少天扒他裤子的一幕尽收眼底,张佳乐只感觉一阵红血从脚底直冲天灵盖,瞬间面红耳赤头晕目眩,恨不得当场自戳双目:“卧槽黄少天你居然叫我来看这个!!!你死定了!!!”

吼完这句张佳乐就摔门走了,黄少天捂着肚子哈哈大笑,笑得差点从床上滚下去。

“……故意的吧你。”叶修无语地看着黄少天边笑边狂捶枕头,枕头都被他捶变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看没看到张佳乐刚才的反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笑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刚才张佳乐撞鬼一样的表情,叶修也忍不住笑了:“恭喜,大仇得报,顺便还拉到了新仇恨。”

“管他呢!我是不是特别机智!哈哈哈哈哈!”

“的确是,兴致都被你搅没了。”叶修干巴巴地应了一声,下床就往电脑的方向走。

“喂喂别走啊老叶!”

“去去去,这次哥可不陪你玩了啊!”

“我们可以做点别的!”

叶修被黄少天抓住衣服下摆重新扯了回来,只好无奈地转过头:“你想干嘛?”

“嗯……”被叶修这么一问,黄少天临时思考了一下,灵感迸发:“老叶,不如我们四个人今天一起吃顿火锅好了,怎么样?”

叶修秒答:“不怎么样。”

“靠靠靠靠靠你回答的也太快了吧!你听清我说的话了吗!”

“大热天吃什么火锅,还嫌汗流的不够多吗?”叶修鄙视。

“有空调好吗!而且我们四个人能凑一起吃顿火锅是很不容易的好不好!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请你吃一顿火锅——”

叶修眼疾手快地捂住了黄少天的嘴,满意地看到黄少天露出吃瘪的表情,这才懒洋洋地挑起嘴角。

“说得好像有点道理,问问他俩呗。”



TBC

————————————————————————————

在合志稿搞定以前应该不会再更lof了……至于稿子什么时候搞定,有可能在这周末,也有可能在三周后……最近还有苦逼的期中考试,二三次元都人仰马翻泪流满面啊!

顺便说一下,最近有小伙伴告诉我为了买心照的本子多捆了好几本同人==,在这里通知一下一直以来问心照的妹子,心照不宣确定会二刷,就在近期~所以放心等一会就好!


评论(22)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夏星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