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好玩的故事。

  盛夏星尘  

【爸爸去哪儿】(全职/叶黄/原作向)

时间线:十一赛季春节停赛期。

 @米了个Q 说写就写,一个少天喜当爹的大型八卦现场(?

一篇神经病搞笑文。

大家好呀好久不见(依然是老叶语气)

 

 

——

 

1

 

 

叶修打开职业选手QQ群的时候,发现群里已经炸了。

 

事情的起因是方锐在群里丢了一张黄少天的朋友圈截图,这条朋友圈一反剑圣常态,一句文案没有,只有一张大手握小手的照片。

 

这大手呢,肯定就是黄少天本天,这小手一看就是个刚出生的婴儿。

 

方锐大大感到万分迷惑,没听说黄少天结婚啊!怎么连娃都生了。

 

于是果断截图一张丢进群里,海无量在群里嚷嚷,黄少你不够意思啊!好歹训练营队友一场,结婚生娃居然都不请我喝喜酒!

 

百花缭乱:?我怎么没看到这条朋友圈?

 

王不留行:分组可见吧

 

百花缭乱:卧槽几个意思,他把我屏蔽了??@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我也没看到这条朋友圈。

 

枪淋弹雨:我也看不见?

 

飞刀剑:啥意思,黄少天当爹了?

 

流云:谁谁谁???谁当爹了?

 

流云:啊?!黄少居然结婚了?!?![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黑线]

 

张佳乐走在吃瓜第一线,接着王杰希炸出喻文州和刘小别,喻文州和刘小别分别炸出郑轩和卢瀚文,一石激起千层浪,然后群里就全炸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真结婚了?!还是奉子成婚?@索克萨尔 你们蓝雨的知道这事儿吗?知道也不说一声,嘴太严了吧

 

涛落沙明:冤枉啊,我们真不知道!

 

索克萨尔:结婚的事没听少天说起过,不过他确实有对象

 

流云:黄少有对象?谁?!这事我怎么不知道啊队长!

 

百花缭乱:大人的事

 

百花缭乱:好孩子不要多问

 

枪淋弹雨:就是小卢你还未成年呢,但这事我怎么也没听你说过啊队长!

 

索克萨尔:这是少天的私事,我也没问过他

 

众人炸了片刻,主人公一直不登场,蓝雨队员表示暂时联系不到黄少天本尊,大家纷纷感到一丝丝疑惑,又转头去问方锐。

 

百花缭乱:@海无量 为啥你能看见这条朋友圈?

 

海无量:我我我我我也不知啊!我是无辜的!!!我是清白的!!!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你能看见吗?

 

沐雨橙风:看见什么?

 

海无量:黄少天新发的朋友圈

 

海无量:[图片]

 

沐雨橙风:???

 

看见黄少天当爹,正在看剧的兴欣队长三观震裂,顾不上回复群里这帮闲人,快速拨打前队长叶修同志的紧急联系方式。

 

于是职业联盟的大家很快收到提示,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与此同时苏沐橙也回到QQ群里开始回复。

 

沐雨橙风:不好意思,刚才切到微信看了一眼,这条朋友圈我也能看见

 

百花缭乱:@君莫笑 老叶呢?

 

君莫笑:我不用微信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

 

枪淋弹雨:……

 

飞刀剑:……

 

众职业选手纷纷表示无语,无语了一轮,战术大师肖时钦也加入到八卦阵营。

 

生灵灭:所以这条朋友圈其实是兴欣可见?

 

一语惊醒梦中人。

 

海无量:所以黄少天为什么要设置兴欣可见?就算是战队成员可见,难道不也应该是蓝雨可见?还是说他本来想选蓝雨可见结果不小心选成了兴欣?

 

风城烟雨:所以黄少天为什么要给联盟职业选手按照战队分组?他是有多闲啊有这个必要吗?

 

王不留行:也许他只给兴欣和蓝雨分了组呢

 

百花缭乱:@王不留行 肯定也给你们微草分了组,因为你们是他对家,哈哈

 

生灵灭:给微草分组是因为微草是对家,那兴欣是什么?

 

风城烟雨:亲家?

 

百花缭乱:????????



海无量:???????????????

 

一枪穿云:?

 

飞刀剑:震撼我全家

 

流云:?!?!?!?!

 

沐雨橙风:[微笑][微笑][微笑]

 

一叶之秋:所以你们为什么要在群里讨论黄少天的朋友圈分组?

 

一言既出,众人一片沉默,纷纷开始反省自己,最近确实太闲了可能。

 

群里一时半会无人回复,接着突然冒出了一条消息提示。

 

管理员大漠孤烟,开启了全员禁言。

 

 

02

 

 

另一边,喻文州去小窗叶修。

 

索克萨尔:什么情况?

 

君莫笑:什么什么情况?

 

索克萨尔:咳,我猜少天这条兴欣可见的朋友圈应该是发给你看的?

 

君莫笑:???什么意思啊喻文州!这孩子和我没关系!

 

索克萨尔:……没说孩子和你有关系

 

索克萨尔:我的意思是你和少天什么情况?

 

君莫笑:不是我没搞明白,我和他能有什么情况啊?

 

索克萨尔:……你俩不是在一起?

 

君莫笑: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索克萨尔:分手了?

 

君莫笑:没有!

 

君莫笑:不是,黄少天怎么跟你说的啊?我俩根本没谈过好吧

 

索克萨尔:咳咳,好吧,这只是我个人判断,抱歉

 

君莫笑:所以他真在谈恋爱?还一直有对象?这孩子是他的吗?

 

索克萨尔:是这样,我之前看少天心情很好,老是对着手机笑,就问他是不是在谈恋爱,他说算是吧,但我没问对象是谁,只是见过他跟你打游戏,他又经常和我提起你的事,所以我还以为是你

 

君莫笑:那他最近还有提吗

 

索克萨尔:……好像没有

 

索克萨尔:结婚和生孩子这事我也没听他说起过,最近战队比赛很忙,我看他也不像有时间准备结婚的样子

 

君莫笑:算了我直接去问他吧

 

叶修点开和夜雨声烦的聊天界面,拿着手机思前想后,最后直接拨了个语音通话过去。

 

拨了很久那头都没有人接,就在叶修准备挂断的时候,居然接通了。

 

“老叶你还会打语音呢?”

 

黄少天开口讲话时语气很惊奇,一如既往地充满活力。

 

“是啊是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叶修很敷衍地回话,又问他,“你干嘛呢。”

 

“我这边正忙呢。”黄少天压低声音跟他说,“有急事没?没急事我挂了,之后打给你。”

 

叶修竖起耳朵仔细一听,发现黄少天那头吵闹嘈杂,但说话时又有空旷的回音,于是敏锐地问他,“你在医院?”

 

“咦?你怎么连这都知道?”黄少天二次拍案惊奇,诧异道,“谁告诉你的?”

 

“没谁,我自己听出来的。”叶修截断他的废话三连问,犹豫再三,也没能把黄少天当爹的事说出口,只好委婉地换个问法,“你……还好吗?没生病吧?”

 

“没有没有,我壮得像头牛,以后有空再和你细说,哈哈哈。”黄少天喜气洋洋,又着急挂电话,“老叶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没事我真挂了。”

 

“也没什么事,好久没联系了,就问候你一声。”叶修轻轻地笑了一声,“你好像心情很好?遇到好事了?”

 

“是啊是啊,这都被你听出来了!天大的喜事!”黄少天嘿嘿一笑,叶修听见那边有个女声喊他名字,于是黄少天应了两声,“马上马上!”

 

“别马上,赶紧来。”那人还在喊,应该是个护士,“家属再不来没人管了!”

 

“行了,你快去忙吧。”叶修听得清楚,不再跟他多说,“我挂了。”

 

叶修没等到黄少天和他说再见就挂断了电话,他对着夜雨声烦的聊天界面默默地点了根烟,思考了一会儿人生,发现两人上次对话还停留在去年。

 

虽然去年也就是一个多月前。

 

黄少天跟他说这次全明星主场在蓝雨,问他来不来,叶修说家里有事,来不了。

 

于是黄少天唠唠叨叨,说全明星一共也没几天,老叶你跟职业联盟的大家都很久没见面了也不过来见见,不少人都挺想你的,跟家里长辈说说请个假不行么。

 

叶修问他,还有谁想见我啊我怎么不知道,到底是你想见我还是想让我见大家?

 

黄少天机智地避开这个问题,一本正经地表示,自己确实有事要和叶修当面说。

 

叶修说什么事啊你现在说吧。

 

黄少天说不行这事必须当面说。

 

叶修说什么事啊神神秘秘的,在哪儿说不都一样。

 

黄少天纠结再三,表示这事实在难以启齿。

 

叶修发过去一个惊掉下巴的表情,说你居然还有想说话却说不出口的时候?不能吧。

 

然后黄少天就炸了。

 

夜雨声烦:怎么了不能有吗?!?!?!?!?!?!

 

然后是一串大骂叶修太烦人的垃圾话。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叶修最后也没有去,因为家里这边确实有事,家里长辈住院,他虽然不用天天去医院照顾,但一时半会也走不开人。

 

后来俩人就各忙各的,一直没有再联系。

 

当然也有可能是黄少天不高兴了,所以这段时间都没再找他。

 

叶修其实很想问问黄少天,全明星那天非要跟自己见面,到底要说什么事?难不成是想告诉他,自己要当爹了吗?不能吧?

 

此时此刻,叶修也想不出别的可能性,想来想去,在对话框里敲出一串字,编辑再三后点击发送。

 

“我看到你发的朋友圈了。”

 

“恭喜啊,少天。”

 

 

3

 

 

苏沐橙打来电话,全联盟只有她有叶修的新手机号,上来就问候他:“有什么感想?”

 

“……说不上来。”叶修淡淡地说,“就是觉得这事挺玄幻的。”

 

“你是指黄少天当爸爸吗?”苏沐橙在电话那头咯咯笑,“是啊,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叶修沉默片刻,直截了当地问:“你觉得不可思议是指哪方面?”

 

“好几个吧。”苏沐橙不再笑了,轻叹了一声,慢慢地说,“一是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成了爸爸,毕竟看上去还像个大男孩,另外就是职业联盟里居然没人知道他恋爱结婚生孩子的事,包括你和喻文州,这也不太科学,还有就是……”

 

苏沐橙不再说话了。

 

“是不太科学。”叶修忽略了对方意味深长的沉默,就事论事地跟她分析,“就他屁大点事都闹得满城风雨的个性,这种事能捂到现在?”

 

苏沐橙试探着问:“所以你意思是这个孩子可能不是他的?你问过他了吗?”

 

“问过了,没问出来,他人在医院,说正忙。”叶修说完又反问苏沐橙,“你觉得呢?”

 

“我?”苏沐橙又笑了,“你俩这么熟,你都不知道,我哪儿知道啊。”

 

“你俩不是也挺熟吗。”叶修说,像在踢皮球,又把原话还给苏沐橙,“还都是黄金一代,可以分析分析。”

 

“那也没你俩熟啊。”苏沐橙轻咳一声,忍着笑,“除了蓝雨的人,全联盟跟他最熟的就是你吧。”

 

“是吗?”

 

叶修握着手机,若有所思地打量着自己右手,又想起黄少天朋友圈那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莫名其妙感觉手里有点空,于是又夹了一根烟点着,也并没有抽,“我都退役快一年了,这段时间跟他联系也不多。”

 

“他有没有和你提到过关系很好的兄弟姐妹什么的?”苏沐橙换了个话题,善解人意地问,“也许是家里其他人生孩子也说不定。”

 

“没有。”叶修凝视着烟头上明明灭灭的火星,有点想打呵欠,“他是独生子。”

 

“那会不会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或者同学?”

 

“我们这行要打比赛,成天跑来跑去,训练又时间紧,关系好的朋友大多数都是圈里人,你自己也知道,以前有些同学关系再好也没什么时间联系。”叶修到底还是打了个呵欠,无精打采地说,“他也一样,以前跟我提过,中学时有个关系很好的同学,后来基本上也是几个月联系一次。”

 

“你这不是对他的事很了解嘛。”苏沐橙笑了笑,又推断说,“所以听你这么说,今天大年初二,应该没有什么人能让黄少天跑到医院去看对方生孩子还特意发了条朋友圈?”

 

“是。”叶修补充说,“除非他爸妈又生了一个。”

 

苏沐橙微微一囧,怀疑地问:“这……应该不太可能吧?除非他的父母很年轻,或者……”

 

“确实不可能。”叶修听懂苏沐橙的言外之意,又解释一句,“他爸妈一直感情很好,没有离婚也没有再婚。”

 

“你知道得可真多。”苏沐橙忍不住要吐槽,“还没见过你记谁家八卦记得这么清楚呢。”

 

叶修并不承认:“那是他话多,你听他说多了你也记得住。”

 

苏沐橙哼了一声,也不知道是在嫌弃还是反驳,又接着讨论:“所以他什么大事小事都会跟你说,生孩子这么大的事,怎么可能不提前告诉你一声?”

 

“那也没准。”叶修说完沉默了一会儿,随随便便地说,“也许他觉得没这个必要呢。”

 

苏沐橙语气里的轻快消失了,很认真地问他:“你觉得可能吗?”

 

这通电话打得叶修突然有点头疼,手里这支烟不知道什么时候燃尽,余下一截灰败的烟灰,他把烟头按进烟灰缸用力碾了碾,很诚实地回答:“我不知道。”

 

“我觉得没有这种可能。”苏沐橙的态度几乎可以称得上严肃了,但是严肃里又带着女性安抚他人时特有的轻声细语式的温柔,“叶修,这中间肯定有什么误会。”

 

“……元旦前那会,他找过我来着,问我去不去全明星,说有事要跟我当面说,我问他什么事他也不说,问急了就说这事难以启齿,后来也没告诉我。”叶修尽量用无关紧要的语气把这件事讲了出来,“所以我今天看到这条朋友圈……”

 

“难道你怀疑黄少天要当面跟你说的事就是他快当爸爸了?”苏沐橙听来只觉得分外诡异,好像把一个人的胳膊拆下来安到了大腿上,满头都是问号,“这好像也说不通吧,这事儿有什么难以启齿的吗?”

 

“我是在想,有没有这种可能,也许他之前一直都不知道这事,有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突然……”叶修说到一半也觉得这事太狗血,于是自行打断,“算了,当我没说。”

 

“叶修,你与其在这儿想东想西,还不如直接去问黄少天。”苏沐橙果断地说,终结了两人的对话,“我觉得这种事他不可能瞒着你,但是我说了不算,所以你可以现在就打电话找黄少天问个清楚,就直接问他这孩子到底是谁的。”

 

叶修张了张嘴,他想起自己刚才发给黄少天的那两句话,莫名有些心虚,也想说黄少天现在人在医院很忙估计没空接他电话,但最后什么也没有说。

 

最后苏沐橙说:“拿出你从头再来的勇气。”

 

 

4

 

 

叶修挂了电话,心说这事还真没法从头再来,如果黄少天回答说这就是他的孩子,那他俩不就直接到尾了吗,还哪儿有头。

 

但他也没法直接告诉苏沐橙。

 

自己对黄少天那点心思,叶修从来没和苏沐橙明说过,但是女生心思敏锐,又从小跟着他,对他十分了解,叶修知道,苏沐橙估计早就猜了个八九不离十,不然也不会在看到黄少天朋友圈的瞬间就立马给他打电话。

 

叶修打开QQ,发现黄少天并没有回复,他也懒得去看群里说了啥,又想起刚才和喻文州的聊天,顿感一阵淡淡的忧愁涌上心头,同时又觉得十分不可思议——自己和喻文州居然会在同一件事情上判断失误?

 

这一点也不符合他俩联盟四大心脏而且常年处于心脏前两名的身份称号。

 

顺便这个前两名是叶修自封的。

 

哦,还有叶修认为自己和喻文州同时判断失误的这件事就是,黄少天喜欢他。

 

但是知道这事的人并不多,全联盟估计只有喻文州和苏沐橙看了出来,哦,现在可能还要加上一个楚云秀。

 

所以难道一直以来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不能吧,这么惨的吗。


叶修百思不得其解。

 

当然,至少看过全职高手小说的人都知道这是真的,这个暂且按下不表。

 

黄少天这边总算忙里偷闲可以看看手机,他打开微信一看,发现微信有方锐给他发的几条消息,最后一句在问他啥情况,他没理会,顺手点开朋友圈一堆红色数字提醒,发现有不少人给他刚发的朋友圈点赞。

 

其中就有方锐和苏沐橙。

 

卧槽!

 

黄少天差点把眼珠子瞪出来:“老子不是分组可见吗为毛他俩能看见这条朋友圈啊?”

 

他手忙脚乱点进去,这才发现自己发朋友圈时不小心多选了一个兴欣分组。

 

所以肖时钦猜得没错,我们剑圣大大的确给兴欣战队专门建了一个分组呢。

 

黄少天内心生出一种不祥的预感,硬着头皮切回QQ,第一眼就看见了叶修给他发的最后一条消息,因为叶修是他的置顶联系人——“恭喜啊,少天。”

 

恭喜啥啊!

 

黄少天简直要吐血,脑子乱成一团,努力让自己不要多想,虽然他的QQ列表已经被几十条消息炸了窝,既有喻文州、卢瀚文、郑轩几人发来的各种疑问,也有张佳乐、王杰希、方锐、于锋等人发来的问候祝贺和红包。

 

黄少天颤颤巍巍地点进联盟职业选手群,发现全员禁言中,再往上一翻聊天记录,顿时两眼一黑,只恨身在广州,不能手刃方锐。

 

但他这会也顾不上别人,只想着怎么跟叶修解释,但是点进去和君莫笑的对话框一看,又觉得很扎心——叶修咋还恭喜自己呢?恭喜你妹啊!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自己不可能这么快就当爹啊!

 

黄少天万分忧郁,而且纠结,甚至没有了打电话给叶修亲口解释的勇气,寻思着自己是不是在群里解释一句就行了,紧接着又想到选手群被韩文清禁言了,于是越发忧郁。

 

最后他决定去找韩文清,好半天才从好友列表里找到大漠孤烟,把人拖了出来。

 

夜雨声烦:老韩,能麻烦你个事么?

 

大漠孤烟:说

 

夜雨声烦:你可不可以解一下群里的禁言,我有话要说

 

大漠孤烟:哦,行

 

大漠孤烟:解了

 

到底是霸图的汉子,就是爽快,甚至都没质问黄少天这种小事为什么不去找叶修帮忙,正常人用指甲盖想也知道他不会去找韩文清啊。

 

黄少天心怀感激地回到职业选手群里,立马大爆手速,艾特了一大串人。

 

夜雨声烦:@海无量 那不是我小孩好吧!我婚都没结哪来的小孩啊?@索克萨尔@流云@枪淋弹雨@涛落沙明 我要是结婚了怎么可能不邀请蓝雨的大家去婚礼啊!你们咋想的?!还有@百花缭乱@落花狼藉@王不留行@一枪穿云 你们的红包我替我外甥收下了,谢谢哈

 

沐雨橙风:你不是独生子吗?

 

夜雨声烦:我表姐小孩行不行啊!从今天起我就当舅舅了,哈哈哈[叼烟]

 

夜雨声烦:?你怎么知道我是独生子

 

百花缭乱:卧槽!还我五百大洋!黄少天你大爷

 

海无量:卧槽!还有我的!

 

海无量:哦你不还也行,但你要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这条朋友圈只有我和苏妹子能看见?

 

夜雨声烦:选错分组了呗,本来只选了家人分组,结果手滑多选了一个

 

风城烟雨:所以你还真给兴欣建了一个分组?

 

夜雨声烦:那怎么了我们大蓝雨也有分组啊

 

索克萨尔:微草有分组吗

 

夜雨声烦:没有

 

飞刀剑:为啥没有?

 

夜雨声烦:你们话好多啊!哪来这么多为什么!为什么还要给微草单独建分组!我跟你们很熟吗!

 

王不留行:那为什么要给兴欣建?

 

生灵灭:有猫腻

 

风城烟雨:因为是亲家

 

群里飘过去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十分欢乐,然而叶修始终没有露面,最后黄少天实在受不了了,又去小窗韩文清。

 

夜雨声烦:老韩,能麻烦你再开一下禁言吗?这帮人太烦了!

 

大漠孤烟:找叶修去

 

黄少天泪流满面。

 

 

5

 

 

黄少天把电话打过去的时候,叶修接得很快,接起来就问他:“你那边忙完了?”

 

“忙完了。”叶修语气如常,听上去很淡定,黄少天回了一句,也跟他佯装轻快,“老叶你怎么想的,这怎么可能是我孩子?我要是结婚生孩子能不告诉你一声吗?你还记不记得我和你提过的那个初中同学?”

 

“记得。”

 

“他和我表姐结婚了,这是他和我姐生的孩子,他俩还是我撮合到一起的,去年年初结的。”黄少天得意非常,“怎么样,我厉害吧?”

 

“厉害。”叶修笑了一声,顿了顿,又说,“少天,我跟你商量个事儿。”

 

“啊?”

 

叶修沉默了一会,语速很快地说:“你以后要是结婚生孩子的话,能别告诉我吗。”

 

“啊?”黄少天嘴角的笑立马变得勉强起来,几乎有点挂不住,“为什么啊?咱俩关系这么好,你到时候不来参加我婚礼吗?”

 

“不是很想。”叶修说得很认真,黄少天听见那头有打火机的声音,猜到叶修是在点烟,“也不太想知道。”

 

“……行。”黄少天不知道说什么,接下来每个字都说得有点艰难,“那……你呢?你以后结婚,婚礼也不打算请我?”

 

“我没打算结婚。”叶修随随便便地说,“我喜欢男的。”

 

黄少天震惊了。

 

“那你也不用参加我婚礼。”黄少天咽了咽口水,有点心虚地说,“我也喜欢男的。”

 

“这么巧啊?”叶修笑了,“那咱俩凑合过得了。”

 

“……叶修你认真的吗。”

 

叶修问:“我听起来像是不认真吗?”

 

“你什么时候认真过啊!”黄少天突然怒不可遏,“全明星我让你来G市跟你说正事呢,你当时认真听了吗!”

 

“你别说,我刚才还在庆幸,幸好我没听你的。”叶修挺严肃地表示,“不然我还以为你打算当面告诉我你马上就要当爸了。”

 

“当你妹啊!叶修你大爷!”黄少天气得变成一个喷子,“我当你爸还差不多!”

 

“当我爸不行,我已经有爸了。”叶修说得一本正经,“当我对象我可以考虑考虑。”

 

“你考虑个屁啊,我呸!”黄少天气得脸都红了,在医院走廊上走来走去,“谁说要当你对象了,叶修你要不要脸!”

 

“好吧,当我没说。”叶修换上一副诚恳的语气,“那你重新考虑考虑。”

 

黄少天:“?我考虑啥?”

 

“当然是考虑我当你对象啊。”

 

黄少天心很累:“……我就不能考虑一下其他人当我对象吗?”

 

“显然没这个可能性。”叶修就事论事,并不给黄少天留面子,“不然你早就有对象了。”

 

黄少天无言以对。

 

两人在电话里安静地听了一会对方的呼吸声,黄少天忽然问:“老叶你刚才为什么说让我以后结婚生孩子别告诉你?你很怕知道这事?”

 

“不然呢。”叶修懒懒地说,“主要是怕知道以后心情不好。”

 

黄少天忍着笑问他:“既然这么怕我跟别人结婚,怎么不自己主动追啊?”

 

“那我之前不是不知道你喜欢男的。”叶修说得很坦然,“跟你说了万一连朋友都做不成怎么办?”

 

黄少天心情好了起来,笑嘻嘻地说:“原来你还怕这个。”

 

“废话,你不怕啊?”叶修理直气壮地呛了回去,“你要不怕为什么一直不敢跟哥表白?”

 

“我怎么不敢?”黄少天不服,浑然不知自己已经掉进圈套,“你以为我全明星找你过来是要当面跟你说什么啊?还不是因为你之前那两年忙成狗,又是退役又是打挑战赛的,我也不好找你说这事,不然我早说了。”

 

“哦?”叶修挺意外,“这我还真没想到。”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把真心话全兜了出来,顿时脸都青了,恼羞成怒:“我靠靠靠,叶修你大爷!”

 

“怎么又骂人呢?”叶修很无辜,“我说什么了我?”

 

“滚滚滚滚滚!”

 

黄少天什么也不想说,只想把电话挂了。

 

“我机票买好了。”叶修换了个话题,慢悠悠地说,“明早记得接驾。”

 

“什么机票?”黄少天惊了,“等等,明早?你要来G市?”

 

“是啊。”叶修淡定地表示,“有些事要跟你当面说,在电话里实在难以启齿。”

 

叶修给“难以启齿”四个字加了重音,搞得黄少天又是一阵牙痒,很想骂人,但是心里一惊一乍,喜忧参半,一时半会骂不出口。

 

黄少天正在这百感交集呢,叶修又说话了:“恭喜啊,少天。”

 

“什么恭喜?恭喜什么?”黄少天这会大脑有点短路,还以为叶修又在嘲讽他。

 

“恭喜当舅。”

 

黄少天:“……”

 

“我收拾一下准备出发了。”叶修笑了一声,“先挂了啊。”

 

“不是,你真要来啊?”黄少天急了,不由自主地一阵慌神,开始原地团团转,“那什么,你几点飞机啊?宾馆定了吗?来了住哪儿?住几天?这两天正过年呢你不在家你爸你妈不会骂你吗?”

 

“我就是想见见你。”叶修的语气忽然变了,话声低沉,跟以往都不太一样,听上去温柔又迷人,“看看我男朋友。”

 

“谁是你男朋友。”黄少天义正言辞地表示拒绝,但一秒也没绷住,很快又笑了。


叶修很淡定地改了口:“那见见我未来男朋友。”

 

“行。”这回黄少天很给面子地没有反驳,大大方方地说,“你来吧。”

 

“好。”叶修说,“明天见。”

 

“明天见。”

 

 

 

 

FIN

 

 

隔离期来冒个泡。

我的目标,一年一篇叶黄,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2020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顺便我hp那篇文明明写完了!谁说我没写完!(。


评论(106)
热度(128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夏星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