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好玩的故事。

  盛夏星尘  

【全职相关十题】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大概是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就在微博上看到全职了,那时候连它到底是个动漫还是小说之类的都不知道,在B站上看到它甚至一度以为就是全职猎人。说起来比较惭愧,我是在今年1月4号入的坑,到现在陪它的时间还不到半年 。原因的话,因为当时二三次元都发生了非常糟糕的事,然后也一直想看全职,所以就去看了,不得不说这个选择太正确了,全职里抽走了我生命里所有的负能量。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全职里喜欢的人物非常非常多,但要说比较苏的,只有叶修和乔一帆w。最喜欢的肯定是叶修。

私心来说一下喜欢的角色~前十依次是叶修,黄少天,苏沐秋,张佳乐,乔一帆,孙翔,邱非,包荣兴,孙哲平,喻文州。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叶修,谢谢你。
你是荣耀的第一。
你是最好的老师。
你是最棒的朋友。
你是最强的队长。
你是我最爱的主角。
能够遇到你,是我此生无上的荣耀。
叶修,希望你以后少抽一点烟,希望你早睡早起三餐规律,希望你继续在荣耀网游里耀武扬威,希望你健康长寿,希望你家庭美满,愿你今后的人生,永远幸福,平安喜乐。
永远。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萌着叶黄、修伞、双花、乔高、周翔、卢刘、林方、韩张、魏喻这几个cp,部分叶攻比如叶乐、叶邱、叶喻、叶乔这几个CP也吃~。

最喜欢的CP和本命CP一直都是叶黄+修伞,不分先后。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嗯,我觉得叶黄和修伞的相处模式还是比较类似的,每天都在互相毒舌,都很喜欢互相PK,无时无刻不充满了欢乐和正能量,共同成长,互相欣赏,都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好的对手。特别是总是被大家喊虐的伞修,在我看来非常温暖,并不虐。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自己写文,将全职原作看了四遍,最近正在进行五刷,实体书已买,官方周边已买,同人本也买了好多,参加了一次杭州的全职ONLY,现在打开我的微博基本都是全职。

产出的话,乱七八糟的产了很多段子和文?卖出去了很多安利,目前正在准备出第一个全职同人本。唔,大概估计一下的话,目前应该为全职写了二十万字左右。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印象深的情节,少天来帮叶修打副本,叶修的两次扫墓,网游里第一次出现繁花血景,少天在季后赛上为老叶加油,叶修看到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回忆起他和苏沐秋的过往。

印象深的经历,应该是认识了很多有爱的小伙伴,勾搭上了不少大触,大家每天都各种开脑洞过得超开心~但要说印象最深的还是快完结那会儿微博刷屏吧,早上醒来600多艾特吓哭我【x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入坑太晚的我能够认识你们实在是太开心!真心希望能和大家一直爱着全职,爱得越久越好!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产出的话,最近会准备一个全职古风长篇~

荣耀永不落幕,全职永不毕业。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夏星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