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好玩的故事。

  盛夏星尘  

【心照不宣】第十四章(全职同人/叶黄/原作设定/甜)



前:说一点设定的事www,因为这个文一开始就设定在第十赛季冠军之后,而且是刚刚结赛,但没说具体是往后几天,而这篇文里正好叶黄恋爱了三天,虫爹在原作里说到兴欣的新闻发布会是赛后第四天举行的,所以我刚去修改了一下第一章,时间就对上了www,大家可以当作是叶修在总决赛之后休息了三天,然后每天都有少天陪着~


十四 



叶修和喻文州刚刚走进别墅的大门,便和迎面而来的陈果和苏沐橙撞了个正着,两个女生显然是刚刚说完话,正从楼梯上往下走呢。

 

陈果的脸色完全没有听完一个大八卦之后的兴奋与满足,反倒像是打翻了一张调色盘,红白青紫什么色块都有,紧盯着叶修的眼神更是犀利得像一道X射线。

 

喻文州一看陈果这反应,再瞄了一眼她身旁笑而不语的苏沐橙,顿时猜到陈果十有八九已经从苏沐橙那儿知道了叶修和黄少天的事,不由地用十分同情的目光打量了叶修一眼。

 

叶修一如既往地淡定,像是完全没注意到陈果的异常,张口就喊道:“哎,老板娘,来得正好,我有个事儿要和你商量一下。”

 

陈果咳嗽了一声,试图像平时一样正常地和叶修交流:“……嗯,什么事?”

 

叶修耸了耸肩:“你联系一下媒体,明天开个新闻发布会吧,有些事要公开宣布一下。”

 

陈果张着嘴巴反应了几秒,然后像是被什么给刺激了一般,眼睛瞪得老大,满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叶修:“你、你确定?”

 

叶修有些疑惑地看了陈果一眼:“有什么问题吗?”

 

“呃,现在就公开这种事不太好吧……”陈果还是一副忐忑不安的样子:“好吧,既然你自己都决定了,我也不好说什么……等等,你,你得到当事人的同意了吗?”

 

叶修听到这话,却是笑着望向了陈果身旁的苏沐橙:“这种事还用说吗?”

 

苏沐橙从容地对着叶修点点头,但是还沉浸在震惊中的陈果并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而是纳闷地嘀咕着“居然连这种事都不用商量么……”,一旁的喻文州有些看不下去,只好轻轻咳嗽了一声,淡定地提醒道:“那什么,你们好像说的不是一件事……”

 

喻文州话音刚落,黄少天正好也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听到这句话,立刻一脸好奇地凑到了几人中间:“什么什么?说什么呢?我也要听!”

 

黄少天当然不知道,现在陈果眼里的他已经不再顶着“话唠”“剑圣”“妖刀”之类的称号,而是只剩下了一个无比重大的标签——“叶修的男朋友”。

 

一看到黄少天,想到他和叶修的恋人关系,陈果先是下意识地后退了半步,然后又觉得反应过度似乎不太好,想跟他打个招呼,又不知道说些什么才自然,最后,手忙脚乱的陈大老板只好随口编了一个问题:“少天,叶修刚才说明天要开新闻发布会,你知道吗?”

 

黄少天先是被陈果叫他的亲切称呼给惊了一下,觉得哪里不太对,接着才茫然地摇了摇头:“不知道啊,不过这种事我知不知道有什么关系?”

 

陈果的嘴角抽了抽,表情复杂地瞟了对面的叶修一眼,继续问道:“那,叶修要说的事……经过你同意了吗?”

 

“他说他的,我有什么不同意的?”黄少天越发诧异了,叶修要说的难道不是兴欣战队之类的事么?而且,就算叶修想说退役的事,似乎也轮不到他反对啊?

 

而叶修在旁莫名其妙地听了半天,现在总算是明白喻文州那句提醒的含义了,难得如此机智的他居然也有和陈果的话对不上号的时候。

 

叶修挥手制止了黄少天继续往下说,哭笑不得地看着陈果:“老板娘,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你以为我要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什么?”

 

听到叶修的问题,陈果先是徒劳地张了张嘴,结果却什么也没能说出来,她默默地看了黄少天一眼,然后又转头看了叶修一眼,目光在两人身上来回转了几圈,才艰难地开口说道:“难道,不是……公开,你俩的事,吗?”

 

陈果十分隐晦地说完这句,接下来,令她更加震惊的一幕出现了——黄少天的脸上,似乎有一抹可疑的红色一闪而过。

 

叶修郁闷得一脸黑线:“大姐,你想多了,我只是想让你宣布,以后由沐橙来担任兴欣队长这件事。”

 

随后,在苏沐橙和喻文州按耐不住的轻笑声里,叶修还不忘调侃了满脸通红的陈果一句:“老板娘,难得你也有错频的时候,是不是和包子待太久了啊?”

 

陈果恼羞成怒,狠狠瞪了叶修一眼:“你闭嘴!”而后脸色一变,十分惭愧地看着黄少天,小声道了个歉:“那什么,少天,不好意思,我刚才理解错了,你别往心里去……”

 

黄少天还没吭声呢,叶修又来插话了:“哎哟,行啊,少天都叫上了,老板娘这是准你过门的意思?少天,送你一张兴欣网吧的终身会员卡呗,一辈子上网不要钱。”

 

我次奥啊!就算大家已经知道他俩的关系了叶修也不能这么没脸地说这种话吧!

 

黄少天被气得吐血,满腔垃圾话又不好往出丢,只能咬牙切齿地瞪着叶修,重复刚才陈果说过的话:“你闭嘴!”

 

叶修微微一笑,终于收起了玩笑的态度,态度正经地说道:“好了,老板娘,沐橙,你俩过来一下,我和你们交代一下明天发布会上要说的事。”

 

黄少天眼睛一眯,立刻敏锐地发现了叶修话里的重点:“老叶,你明天不去吗?退役这么重要的事,你居然不打算亲自宣布?”

 

“退役?你真的要退役?!”陈果一听这俩字立马就急了,看到叶修一脸平静的样子,并不像是在开玩笑,陈果只好求助般地看向了苏沐橙和喻文州。

 

这两人似乎也早有预料,苏沐橙的眼里虽有不舍,却仍旧面带微笑,喻文州则微叹了一口气,与叶修平静地对视着,轻声问道:“这次想好了?”

 

叶修无所谓地一笑,却十分坚定地点了点头。

 

刚才在两人散步时,喻文州听到叶修那句“等哥带着兴欣回来虐他”就料到了几分,现在完全确认了这件事,心中还是有几分惆怅:“魏队也确定是今年了吗?”

 

“嗯。”这次叶修却是给出了回答。

 

虽然陈果不太明白为什么会突然提到魏琛,但是她却能清楚地感觉到轻松愉快的气氛在瞬间变得沉重起来,所以一时之间几人都没有吭声。

 

喻文州沉吟了片刻,突然看向了一旁沉默半晌的黄少天:“少天,你刚才是和魏队待在一起吗?”

 

被点名的黄少天眨了眨眼,而后点头承认:“嗯,魏老大刚和我说了点事,他现在一个人在房间里呢。”

 

喻文州默然片刻,而后像是下定了什么主意一般,转身就往楼上走去:“你们先聊,我去看看他。”

 

望着喻文州上楼的背影,叶修欣慰地一笑,随后很快收回了目光,笑着看向不明真相的陈果和苏沐橙:“那咱们也来说正事吧。”

 

“少天也一起来吧。”陈果毫不见外,自然地招呼道。

 

“就是就是,都不是外人了嘛。”苏沐橙笑嘻嘻地在旁帮腔。

 

黄少天毕竟不像叶修和兴欣众人这么熟悉,更没有叶修那么脸皮厚实,忙不迭地拒绝道:“不用了,你们说的都是兴欣战队的事,我今天有点累,先回屋去睡了。”

 

这次,叶修也没有再多说话,任由黄少天飞快地离开了。

 

黄少天是真的不想听。

毕竟他对于叶修退役这件事的感觉并不是愉快的,而且,他也不想看到叶修跟交代后事似的把战队的未来沉重地交给苏沐橙两人。

 

回到房间,黄少天先是玩了几把手游,感觉乱七八糟的心情平复了不少,便跑到卫生间里舒舒服服地泡了个澡。

 

等到黄少天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擦着头发走出来时,他一眼就看到了正悠闲地趴在他床上的叶修,对方手里还正拿着他的手机在玩节奏大师呢。

 

察觉到身后来了人,叶修回过头,颇为淡定地招呼道:“哟,洗完了啊?”

 

黄少天浑身僵硬,面无表情地蹦出一个字:“滚。”

 

叶修懒洋洋地翻了个身,用胳膊肘支起上身:“我去,哥刚才把你所有记录都刷到好友圈第一了,你不道谢也就算了,还叫我滚,好意思?”

 

黄少天已经被搞得没脾气了,无奈地抬手扶额:“老叶,算我求你了成么?就算大家已经接受了我们的关系,你也别猴急到当天晚上就住我房里啊?给我留点面子好吗?你这样以后让我怎么面对苏妹子和老板娘?”

 

自家恋人苦口婆心的唠叨模式开启,叶修赶紧做了个打住的手势,坐起身来:“停停停,你赢了,我来找你是有原因的。”

 

黄少天狐疑地看了叶修一眼,讥笑道:“什么原因?难不成老叶你想给我个恶心的晚安吻什么的?”

 

这话直听得叶修眼皮子狂跳,连嘴角都抽搐了两下:“不是我说,你以后少看些乱七八糟的肥皂剧好么,那都是沐橙那些女孩子看的……我来找你是因为你们队长和老魏还在我房间里呢。”

 

黄少天恍然大悟地“哦”了一声,然后盘着腿坐到了叶修的身边,表情有些兴奋:“哎,老叶,你觉得队长和魏老大能成吗?”

 

“我哪知道。”叶修实话实说,看到黄少天一脸很不满意的样子,赶紧转移了话题:“我来找你还有一个事,你之前都和老魏说什么了?”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看到叶修眼里有几分紧张,不禁得意起来:“哈哈,你想知道?这可是我们师徒之间的秘密对话,不能告诉你这个外人!”

 

叶修眉毛一挑,意味深长地看着黄少天:“哦,懂了,敢情哥现在还是‘外人’。”叶修特地给“外人”两个字加了重音,听起来很是受伤。

 

黄少天立马心虚了:“不是,我不是那意思……好吧,其实也没什么,魏老大就是问了问我俩的事,然后我和他大概讲了一下,他又问我是不是认真的,或者是想清楚了没有,以后面对长辈或者社会的压力怎么办,还使劲跟我骂你,说你到底有什么好的,说我找谁不好偏要找你,小心被你给骗了之类的。”说到最后,黄少天自己也忍不住乐了。

 

叶修:“……”这听着怎么这么像他刚才和喻文州说的话呢?真是一报还一报啊。

 

黄少天还是第一次看到叶修这么无语的表情,不由地捂着肚子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

 

“那你怎么和老魏说的?”叶修其实比较关心这个。

 

黄少天摊了摊手:“没办法,我只好昧着良心说你人还行,再说了,人一辈子那么短,凑合凑合就过去了。”

 

这句话把叶修也逗乐了:“我刚才和文州也是这么说的。”

 

听到自家队长的名字出现,黄少天顿时也紧张起来:“队长?你刚才也找队长谈了?你怎么说的啊?”

 

叶修网开一面,居然并没有用这番话去吊黄少天的胃口:“实话实说了呗,虽然你人挺烦的但是一辈子凑合一下也就过去了……我还和文州说让他帮我看着点儿你,最后就光聊老魏的事了。”

 

“我靠!你说谁烦呢!……等等,有八卦啊!快给我讲讲!”

 

就算对面是喜欢的人,没经过当事人的同意,叶修当然不会随便出卖朋友:“这事儿我可不能乱说,你以后有空问你们队长去……重点呢,歪楼了啊,最后老魏同意我俩的事了吗?”

 

“那当然,本剑圣亲自出马,马到成功!”黄少天边说边大义凛然地拍了拍胸口:“不过魏老大说他想一个人静一静,不然等你进屋很有可能揍你一顿,所以我就一个人先出来了。”

 

叶修总算确定这一关是有惊无险地过去了,不禁笑着夸了黄少天几句:“行啊你,我本来还担心老魏会跟我绝交呢,文州那边我和他说了,我俩这事暂时就他们几个人知道就行……至于未来的事,走一步看一步吧。”

 

黄少天哼了一声,食指伸过去戳了戳叶修的胸口:“老叶,你这便宜捡大了啊!你看你都老得退役了,我一代剑圣风华正茂,就这么跟你走了,啧啧……你知道魏老大还说了什么吗,他说你这样的,就算是个弯的,也应该配个方锐猥琐流,或者老韩那样的钱包脸,哈哈哈哈哈!”

 

叶修默默地在心里问候了一下老魏,顺便给他记下了一笔账准备以后算,却并没有去反驳黄少天的话。

 

“叶修?你这是气傻了的节奏啊?”没有意料之中的反击,黄少天还有点不习惯。

 

叶修笑了,食指一弯,顺手又刮了一下黄少天的鼻子:“到底是谁傻啊?你是不是每天不被哥损两句就不高兴?”

 

就算是第二次被做这个亲昵的动作,黄少天还是有些不适应,他刚想说点什么来反击,叶修已经打断了他:“我是捡了个大便宜啊。”声线温柔得简直不像是叶修本人。

 

我擦,见鬼!黄少天觉得自己心跳又不受控制地加速了,他半张着嘴巴,呆呆地反问道:“你说什么?”

 

叶修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坐直了身体,注视着黄少天,一本正经地给了对方一个问题:“少天,你喜欢我多久了?”

 

黄少天有些无措地移开与叶修相交的视线,他很想冲着叶修嚷嚷一句“都给你说了是从你表白以后才开始喜欢你的”,但是对方这么认真的模样,让他实在有些难以启齿。

 

思考了片刻,黄少天垂头丧气地看着叶修,讪讪答道:“我也不知道,说不上来。”

 

叶修像是早有预料,显然知道对方的这个答案并不是敷衍或者玩笑:“嗯,我也不知道,反正应该不是这几天的事。”

 

黄少天奇怪地看了叶修一眼:“你问这干嘛?老叶,你到底想说什么啊?”

 

叶修并没有急着解释,而是语气平淡地继续说着:“少天,听说你在总决赛上跳起来给我加油了?”

 

“……卧槽!你从哪儿听来的!”黄少天浑身一震,立马从床上蹦了起来,整个人从脸颊到脖子全都变得通红。

 

“我还听说,兴欣刚打挑战赛那会儿你还专门去找过比赛的视频来看?还有,你在蓝雨输给兴欣以后你就一直全程跟随观看兴欣的比赛?而且,你明明说你是为了看我笑话,却在兴欣输给轮回一局之后骂我没出息?嗯,另外,听说某人在团队赛上对战轮回三人爆发到极限时你很担心我的手速啊?听说——”

 

“我操,你哪儿那么多听说啊!这么多话还是你吗!”黄少天泪流满面地打断了叶修,他就算之前猜不到,现在也知道究竟是谁告诉了叶修这些事了:“队长还行不行啊,我再也不想和他说话了。”

 

刚刚在一起两天就被对方揪住这么多把柄,对象还是叶修这个心脏腹黑的家伙,这日子要怎么往下过啊?啊?

 

黄少天的内心此刻正在疯狂地呐喊,叶修却像是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叫他名字时,语气里并没有什么嘚瑟或是炫耀的意思,还是那么镇静:“少天。”

 

黄少天应了一声,刚刚有些不情愿地抬起头,却赫然发现叶修的脸已经在他的视线里放大了不少——

 

叶修吻了他。

 

黄少天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也忽然发现,这个吻和他们以前的几个吻不太一样。

 

怎么说呢?

 

这个感觉,与情欲无关,与接下来的事无关,与两人唇舌间的感触无关,这是一个最单纯不过的,吻。

 

叶修倾着身,一只手轻捧着黄少天的下颌,另一只手半紧半松地扶着黄少天的腰间,黄少天则一手搭在叶修的颈侧,一手自然地回搂着叶修的背,两个人眼睛微闭,没有什么多余的动作,都在静静地享受着唇舌交融的这一刻。

 

这不是他们之间最激烈的吻,也不是他们最舒服的一次吻,但绝对是两人之间最温柔、也最甜蜜的一个吻。

 

就像叶修明明什么也没说,黄少天却莫名其妙地觉得,透过两人频率一致的心跳声,他听到了叶修无声无息的情话——“少天,我爱你。”

 

温柔而绵长的一吻过去,屋里的气氛也骤然变得暧昧起来。

 

黄少天面红耳赤地睁开眼,他真的没有想到,居然在什么都没做的情况下也能被叶修吻得心跳加速、热血上涌,甚至就连面对叶修时那种久违的紧张感都被他找了回来。

 

他刚想对面前的叶修说些什么来缓解一下气氛,但是一看到叶修的眼神,黄少天就像被什么噎住了喉咙,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那双如同黑曜石一般沉稳的眸里,再也没有了平时的掩饰,溢满了炙热而滚烫的感情,几乎要将黄少天灼伤。

 

“少天。”叶修再次开口,又是这样简单地叫了他一声。

 

黄少天吞了吞口水,有些紧张地看着叶修:“嗯?”他隐隐有种预感,叶修似乎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想和他说。

 

下一秒,叶修突然探过身来,黄少天还没有来得及思考,就已经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嗯?咦?这是个什么情况???

 

黄少天的大脑一片空白,他实在不明白叶修今天这一系列举动的含义是什么,但是,他能感觉到叶修的下巴正抵着自己的肩窝,能感觉到叶修温热的气息洒落在自己的颈侧,能感觉到叶修正搂着他的双臂在缓慢地收紧,能感觉到叶修正在他的耳畔满足地叹息,他甚至能感觉到,叶修对他的感情,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地,湮没了自己。

 

——“谢谢你。”

 

下一个瞬间,叶修在黄少天的耳边,这么说道。

 

仿佛经过了一整个世纪,这样一句包含着太多太多的话语,终于从叶修的心底,传达到了黄少天的耳膜里。

 

 

 

——“那看来你还是有机会见到本剑圣的文字泡啊!打副本需要帮忙的话随时说话!还有PK也是,随时奉陪!估计以后也没多少人找你PK了哈哈,再过两年我绝对完胜你!”

 

这是在黄少天确认了叶修退役之后还是会一直玩荣耀时对他说的话。

 

其实叶修当时很想吐槽黄少天太蠢,忘记了他俩会在一起一辈子,但是他却被这番玩笑一般的话语感动了。

 

之后,在和喻文州散步的时候,听到对方告诉他的那些黄少天因为他而做出的事,叶修再一次被感动了。

 

叶修从来都不是个轻易会被感动的人。

 

就像他不是个会轻易展露情绪的人。所以陈果才会对叶修感到迷惑,她每次刚刚看到叶修说了一番很深刻、很励志或者很感人的话语之后,立马就恢复了没下限的本色,她都有些反应不过来,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看到了一个真正的叶修。

 

毫无疑问是的。

 

叶修这一点和黄少天很相似,两人对待感情和人际关系这种事时都格外地冷静,只不过叶修和黄少天的表达方式也不一样,他总是选择将所有的感情都深深地埋藏在心中,用慵懒的笑容来掩饰一切,看起来似乎对什么都满不在乎,只是偶尔,才会露出一点外人窥见不到的端倪。

 

对苏沐橙的关爱,对苏沐秋的怀念,对嘉世的担忧,对兴欣的欣慰,对陈果的感激,对朋友的关心,对后辈的鼓励,对家人的愧疚,这一切,都被叶修掩饰得很好,至少在一个不熟悉的人看来,叶修绝对不会是个能被称得上温柔、体贴的好人,只有熟识他的朋友才知道,叶修有着一颗怎样温暖而强大的心,又是怎样不动声色地关心着身边的人。

 

叶修不会露骨地对人温柔,不会刻意地对人体贴,不会经常去夸赞别人,反而很多时候都是用毒舌和嘲讽来表达,或者干脆就是行动,比如说去帮陈果抢被爆走的银武,比如在全明星赛上为王杰希起身鼓掌,比如帮魏琛卖了技能书钱一分不少地都给对方,所以,这样的他,习惯了和身边的人插科打诨,身边也总是充斥着这样的损友——张佳乐、魏琛、林敬言、孙哲平、方锐……叶修曾以为黄少天也算是其中一员,直到那天叫他来网吧帮忙,他站在柜台前,表情认真而郑重。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

 

“一定要回来。”

 

就算是在这帮朋友里,黄少天也和其他人都不一样。

 

就像叶修落难时会第一个找黄少天帮忙,会陪着对方一遍遍地PK,会在网游里遇到麻烦时叫他来帮忙虐菜,会和他发展成现在这样的关系——是的,只有黄少天,叶修实在无法想象他会和这里面其他人发展成朋友以外的关系。

 

叶修总是说不上哪儿不一样,直到最近,他终于想明白了。

 

从一开始,仅仅只是作为朋友,黄少天就将一颗真心毫无保留地给了自己,没有留下任何一点剩余。

 

黄少天对他的态度,就像他对待荣耀那样纯粹。

 

长时间不联系,他不会觉得不熟悉,见面依旧笑着勾肩搭背。

无论出了多少新人,他永远最爱找自己PK。

赢了,得意洋洋,兴高采烈,输了,气得炸毛,要求再来。

在赛场上遇见,一边在频道里开着玩笑,另一边却毫不留情地痛下杀手,没有丝毫顾忌。

退役,刷屏一样的问候。

叫他帮忙,半夜赶到,连包方便面都没捞到,一心只顾着问退役的事。

在群里面一遍遍地询问自己的消息,要求和散人PK。

明明没差几岁,却喜欢亲切地叫自己“老叶”,在网游里一听到自己的声音就大叫个不停,反而被一顿集火。

他明知道自己毒舌不如叶修,却偏偏喜欢和对方叫骂。

全明星赛上,当众说着私人恩怨,要求单挑。

季后赛上蓝雨输给兴欣,握手,祝自己夺冠。

之后说着要看自己笑话,却在兴欣情势危险时比任何人都着急。

 

这些事情,将它们细细想一遍,会发现黄少天是个多么简单的人。

 

快乐就是快乐,担心就是担心,郁闷就是郁闷,鼓励就是鼓励,输赢就是输赢,想打架了就叫着要对打,有私人恩怨也要当众说出来,听到对方的声音就不假思索地叫出来,既然心里力挺对方,那就毫无保留地说出来。

 

叶修忍不住地想,从出生到现在,曾有多少人这样纯粹地对待过自己?

 

大半夜的时候可以直接被叫出来帮忙打副本。

明知道自己是最强大的对手,却真心地欢迎自己回来。

在那之后,没有询问和担忧,相信着自己一定会回来。

场下的交情非常好,可以欢乐地PK,比赛场上却从来没有一点顾虑地用尽全力。

两个人势均力敌,无比了解对方,在一次次的竞争中共同进步。

在被自己亲手淘汰之后,反而选择了力挺自己到底。

 

没有掩饰,没有憋屈,没有假意,没有隐瞒。

不求回报,不必知晓,不会矫情,不用刻意。


无论之前作为朋友如何,亦或是今后成为恋人怎样,仅仅是对于黄少天的这份心意,叶修觉得他应该亲口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



他总是嘻嘻哈哈,也可以骂骂咧咧,他就像一本摊开的书,没有一行晦涩阴暗的文字,无比好懂。

他的真挚,他的温暖,他的坦荡,他的可爱,他的生动,他的怒火,他的郁闷,一览无余,尽收眼底。

 

像湖水一样清澈,像阳光一样明亮,像晴空一样纯净。

 

这就是黄少天的感情。

 

这份纯粹,从很久很久以前,就打动了叶修。

 

至于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叶修也不知道。

 

他所知道的是,不知不觉中,他变得最喜欢逗黄少天炸毛,他总是会选择找黄少天帮忙,他平时总是懒洋洋的,看到黄少天却会莫名其妙地打起精神,只要黄少天在一群人里面,他第一个注意到的,总是黄少天;他是全职业精通,但是后来却不怎么爱用剑客这个角色,大概是因为,在他的眼里,有一个完美而优秀的剑客,无人能够替代。

 

他一次次地按下面对黄少天时心中涌起的悸动,在无数时光里与黄少天一次次地嬉笑怒骂,而后再一次次地擦肩而过。

 

孰不知有些感情是一见钟情,有些感情却如同陈年佳酿,他们注定了不会错过,等待的时间越长久便越香醇,溢出的清香无论如何也会飘散到大街小巷,终会在无法隐藏的那一刻,化作汹涌而出的酒意,让人无法自拔地沉醉其中。

 

只是,在那之前,我不会提,你不会说。

 

心照不宣。



—————————————————————————————


就像我写第一章时说的那样,我觉得叶修和少天拥有很深的感情基础,没准本来就互相喜欢对方很久了www

然后虫爹最后这几章一直看得我超感动,我觉得少天真是对叶修超好的QAQ,基友专门告诉我了叶修向少天道谢这个梗,所以把它写到了这里嗯!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这一章算是一个正式的点题,不出意外的话下一章就完结了,然后会再一次点题。

谢谢大家对这篇文的喜欢,你们的喜欢一直都是我的动力!

评论(79)
热度(6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夏星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