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好玩的故事。

  盛夏星尘  

全职那些小事【第二弹】【天哪居然真有了第二弹?!

依旧是一些自己写的全职段子和感想,还有很多奇葩的脑洞,自从看了全职以后整个人画风都变了= =,话唠个不停,脑洞像黑洞,打开我的原创微博几乎全是在BLABLA说全职的,我觉得完结以后我可以出个全职语录2333

另外我把ask的密码给忘了……而且怎么都找不回来,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我简直= =



1.修伞【那天发出来这条没被轮死。。。

2015年,张起灵回来。2015年,苏沐秋去世。2015年,有一个人终于回到了杭州,有一个人却永远离开了杭州。2015年,有一个人曾在这之前默默等待了十年,而有一个人在这之后孤军奋战了十年。


2.修伞

漂亮的手指翻飞着,很快剪出一张人形纸片,随着一道橙光闪过,叶修懒懒说道:“醒一醒,妖怪来了。”眉清目秀的少年现身时一脸怨气:“妈蛋,叶修,我挂都挂了,有点良心好吗?让我多睡一会儿成么?”“这不情况紧急吗?”叶修笑着伸出手戳了一下苏沐秋的额:“挂了也挺好,这样就只有我能碰到你了。”

 

3.双花

孙哲平一觉醒来,就看到张佳乐在他身旁托着腮,一脸纠结。“想什么呢?”“嗯……我想开个小号打荣耀网游,正在想起什么名字……你当时为什么叫再睡一夏?还蛮有意境的。”“因为外地的夏天都比昆明热所以我只想睡觉。”看到张佳乐无语的眼神,孙哲平笑着揉揉他的头发:“叫生如夏花,怎么样?”


4.包乐

包子一脸好奇地凑到张佳乐身边:“咦,没想到职业选手里也有和我一样留着长发的男生,你叫什么名字呀?”“张佳乐。”张佳乐也有点意外,没想到兴欣的包子入侵居然是个帅哥。“真巧,我家对面就有个佳乐超市!你什么星座的?”“……双鱼座。”“啊!我是水瓶座!鱼离不开水,这么有缘,交个朋友吧?”


 

5.算是叶翔?

荣耀两个大字闪现在屏幕上,叶修叼着烟微微一笑,问道:“听说你要去轮回?”对面的孙翔气急败坏地狂锤键盘:“操,为什么单挑也他妈打不过你!”叶修淡定地笑着:“因为我才是最了解一叶之秋的人。”孙翔不语,恨恨起身就要离开,背后传来一句懒洋洋的话语:“轮回很适合你,小鬼,别给一叶之秋丢人啊。”

 

6.韩张

若能有幸与你并肩前行十年,若能与你再次赢得属于我们的总冠,若能与你一如既往地勾勒出霸气雄图的未来,那将是我此生无上的荣耀。你一直向前,我始终断后。你浴血奋战,我守护治疗。你带领队伍,我运筹帷幄。你不用回头,因为我永远都站在你的身后。我心目中唯一的队长,这就足够。


7.修伞的脑洞【

没发现居然没有人用杰伦的夜曲脑补过修伞啊,好合适!【手在键盘敲很轻,我给的思念很小心,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而我为你隐姓埋名,在月光下弹琴。对你心跳的感应,还是如此温热亲近。送你的白色玫瑰,在纯黑的花季凋零。我在空旷的墓地,老去后还爱你。】


8.关于叶修和苏沐橙

在重看1682的时候,我忽然想起了三爷对艾伦说过的话,放到沐沐身上真的是一点违和感也没有。也有点明白了为什么不萌叶橙恋爱的感觉,因为叶橙的羁绊早就超过了友情、爱情、亲情这三种感情的定义,并肩作战,相依为命,怀抱着同样的梦想,怀念着同一个人。——【叶修,只要有你在,我就无所不能。】


9.关于苏沐秋

【你以为我们爱过的死者会真正离开我们吗?你以为在有困难的时候,我们就不会比以前更加清楚地回忆起他们来吗?他活在你的身上。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在你身上表现得最清楚。——邓布利多】不同国界,不同语言,不同次元,有些事情却永远不会改变。苏沐秋永远都在。永远。

 

10.关于孙翔

【“叶哥,不好意思啊,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孙翔大大咧咧地坐在上边说了这么一句,眼睛却连瞟都没瞟叶修一眼,这已经不是漠视,而是一种无视了。】【“大家打起精神来!也就是一个人头分而已,团队赛里抢回来就是了。”孙翔说道。】1~1674。对比一下,真的很感动,孙翔成长了很多很多。


11.算是伞黄的脑洞?!

有人来和我一起萌伞黄吗!不觉得伞黄超甜超可爱吗!都是天才,手速都快,开朗,元气,整天一起嚷嚷着要和叶修pk,一个枪系一个剑客,两个话唠,合起来正好是唇♂枪♂舌♂剑♂啊!一想到少天像个神烦的弟弟吵到伞哥头疼简直萌得不能自理!


12.www我的闺蜜、话唠、双枪、双二组~

想起来前几天看到乐乐和少天的闺蜜组,那天又说少天和伞哥放一起是话唠组,然后今天发现少天和孙翔放一起是逗比组,乐乐和孙翔放一起就是双二组,乐乐和伞哥一起就是双枪组,全职里我最喜欢的四只受真是怎么配都无违和感而且超级萌啊!好想看他们四个住一间房,肯定会吵死w。


12.颤抖着打了一个包韩的tag【滚

和我一起去杭州的同学翻看我全职only买的东西,她边看边评论,我就给她科普了一下全职里的人物,比如说叶修很没节操啊老韩是个钱包脸啊包子是个长发脱线帅哥啊少天是个话唠啊,结果她不小心看到一张双花侧面明信片,很惊讶地说【钱包脸和那个包子接吻了!】,足足笑了我十分钟【。

 

13.关于叶修

什么荣耀教科书什么荣耀大神什么全职高手,老叶真正的称呼应该是【荣耀第一MT】,N年未露面,名字是假名,就这样也能悠然自得地把整个荣耀联盟的仇恨稳稳拉到满点,退役的时候联盟鸡飞狗跳,回归了以后联盟腥风血雨,熟悉了发现老叶明明对朋友真情实意,人缘却被打上了问号,叶修大大你不要太屌?!


14.关于各职业系XD

感觉各职业系给我的印象是……枪系出美人(伞哥乐乐小周沐沐),剑系出奇葩(话唠少天狂人大孙二货孙翔傲娇别哥),法系很沉稳(大眼儿云秀姐罗辑),暗夜略闷骚(个人觉得老魏喻队莫凡都是内心丰富外表不露),圣言老正经(张副小盖),格斗全混搭(老韩严肃包子脱线老林谦和方锐猥琐)。

【↑这个就是临时想出来玩玩,我知道还是有很多人不符合的来着,见仁见智www】


15.送给全职【微博置顶XD

全职真的可以改变生命。几乎从来没有感受到过任何来自它的负能量。每一个角色都在教会我努力、欢笑、坚强、勇敢,就算是伞哥这样一个角色,给我更多的也是美好温暖和学会珍惜。叶修,你看到了吗?那么耀眼的你,在我的生命里,散发着如此明亮的光。

 


 

————————————————————————————


把最近关于全职的感想都整理了进来,等到完结以后再看感觉肯定会不一样吧w。

然后心照不宣有点卡文,原因你们懂的……而且最近因为要参一个伞修合志所以会开始赶稿,可能会慢点更【泪

真的很喜欢全职啊。

真的很感谢虫爹,带给我们一部这么棒的作品。

荣耀不灭。

全职永不毕业。

评论(30)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夏星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