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好玩的故事。

  盛夏星尘  

【园游会】(叶黄/原作向)

时间轴第六赛季总决赛,蓝雨夺冠后。

叶黄已交往设定w,非常任性的甜!(

 

 


I

 

晓川体育馆。

场馆正中央的巨大电子屏上,正在播放微草VS蓝雨的总决赛,现在刚好进行到团队赛分胜负的关键时刻,解说员几乎是在声嘶力竭地狂吼,但是依然盖不住现场粉丝们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和呐喊声。

“夜雨声烦!消失许久的夜雨声烦突然出现在王不留行的身后!开了大招幻影无形剑!啊——血量8%!剑影步!天哪黄少天居然操作出了六个残影!实在是太出色了!落凤斩!三段斩!这一段连击非常漂亮,简直行云流水——啊!王不留行血条清零!!!”

激烈的比赛音效、粉丝忘情的声援、解说疯狂的咆哮,三种声线混杂在一起,蓝雨主场的分贝在这一刻达到前所未有的峰值。

“王不留行被击杀!夜雨声烦击杀了王不留行!微草战队全灭!团队赛蓝雨胜!!!”

伴随着金色的“荣耀”二字出现在屏幕中央,现场像是约定好一样,突然从各个角落传来几声炮响,无数蓝色雨滴状礼花喷溅而出,纷纷扬扬地飘洒在场馆上空,仿佛下起了一场美不胜收的天蓝花瓣雨。

“我宣布!荣耀职业联赛第六赛季的总冠军是蓝雨战队!让我们为这支崭新的冠军队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现场根本没有人理会主持人的话语,身穿蓝雨战队应援服的粉丝个个喜极而泣,不是在座位前上蹿下跳,就是互相奔走着拥抱,同时也与呆坐原地沉默不语的微草粉形成了鲜明对比。

与此同时,VIP观众区,有人呼出一口长气,狠狠掐掉了手中的烟。

明明是不属于自己的比赛,自己居然能紧张到手心出汗,真是……

叶修微笑着摇摇头,随手拍掉了落在衣角上的烟灰。之前为了缓解情绪,他特地点了根烟,结果直到比赛结束,也没能抽上一口。

“黄少天!”

不知道是哪个区域的男生突然来了一声无比热血的嘶吼,这一嗓子喊得几乎破音,震得整个场馆都安静了下来。

那个男生没有理会周围人投来的目光与议论,而是高高地举起了一只拳头,随后奋力吼出了两个大字——“剑圣!”

也许是他的模样太燃,瞬间就感染了周围的粉丝,等他说完这五个字,周围的蓝雨粉立刻自觉地接上:“黄少天!剑圣!黄少天!剑圣!”

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几分钟不到,场馆的每个角落全都开始充斥着“剑圣黄少天”的呐喊声,写着“黄少加油!蓝雨必胜!”的横幅被各个区域的蓝雨粉用力挥舞开来,颁奖仪式还没有开始,他们却像是已经开始了一场最盛大的狂欢。

“剑圣吗……”听到这个称呼,叶修挑挑眉,不由自主地加深了脸上的笑意。

他很快站起身来,和全场观众一起鼓着掌,一边叫好一边将目光投向了选手入场口。

主持人宣布颁奖仪式即将开始,从入场口第一个走出来的是蓝雨队长喻文州,他从容地对着粉丝们挥手鞠躬,眼里有着掩饰不住的高兴愉悦。

紧随其后的自然是蓝雨战队的王牌黄少天,在他现身的那一刻,再次引爆了现场新一轮的欢呼声高潮。

黄少天笑容满面,脚步轻快,从出场的一开始嘴就没有闭上过,整个人眉飞色舞地说个不停,看上去开心极了。

“蓝雨!冠军!蓝雨!冠军!蓝雨!冠军!”

“剑圣黄少天!”

“黄少天!剑圣!”

“黄少我爱你!”

各种各样的表白扑面而来,黄少天脚步一停,显然也被现场这般浩大的声势吓了一跳,但是他很快就坦然接受了粉丝们的示爱,还不忘对着观众席摆了好几个姿势耍帅。

在和粉丝们打过招呼后,黄少天晃了晃脑袋,视线忽然转向了A区的VIP席,像是在寻找着什么人。

穿越嘈杂混乱的人群,准确地找到叶修的身影,在两人视线相交的那一刻,黄少天调皮地挤了挤眼睛,抬手就是一个飞吻抛了出去。

于是VIP席所在的A区蓝雨粉全都沸腾了。

尖叫声在这一刻沸反盈天,黄少天眼里神采飞扬的笑意像是聚集了全世界的光线,无比耀眼地烙印在叶修心间。

被黄少天的举动逗到失笑,叶修懒懒地挥了挥手作为招呼,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无声无息地开口说出了一个字——

“我。”

他故意停顿了几秒,现场欢快的气氛中似乎有暗流涌动而过。

“爱。”

这是世上最美好的字眼,在嘴角慢慢化成微笑的弧度。

“你。”

漫天旋律响起,雪白鸽群振翅高飞,原本纷扰的世界变得万籁俱寂,唯独剩下了两人心照不宣的对视。

彼此的目光,在这一刻竟然比头顶打下的聚光灯更加明亮。

 

 

 

 

 

II

 

好不容易等到总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结束,黄少天立刻第一个冲进了选手通道。

谁知刚急匆匆地冲出去两步,黄少天就被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工作人员一把扯了过去。

“别找我我现在有急事!有事等会再说!”黄少天看都没看来人一眼,只想赶紧从对方手里挣脱。

“哟,什么事啊,剑圣大大这么着急?”熟悉的男低音听来颇觉嘲讽,却有满满的笑意藏匿其中。

“我次奥!”黄少天脚下一个急刹,猛然转过身来,难以置信地看着身后的人:“老叶?你怎么在这!”

叶修笑着松开了黄少天的手腕:“这不是怕你着急吗?”

“滚滚滚!”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左右看了看,把叶修直接拉到了更衣室里。

“我靠你怎么还戴着我们蓝雨的工作牌?从哪儿弄来的?该不会是偷的吧?”黄少天一眼瞄到叶修胸前的牌子,立刻好奇地凑上去左看右看,最后还伸手拨拉了两下。

连珠炮的问题一大串,叶修果断全部无视:“这不是为了让你在第一时间见到我吗?看把你急的。”

“切,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急着见你了脸可真大!”黄少天嘴硬不认账:“我是着急去我大蓝雨的庆功宴,顺便在路上看你一眼而已。”

出乎意料地,叶修没有反驳,而是顺着黄少天的话点了点头:“好好好,你有理。”

黄少天“咦”了一声,惊奇地看着叶修:“今天说话这么良心?”

“这种时候就不扫你的兴了。”

“嘿嘿,这种时候你想扫兴也扫不了啊!怎么样,今天我打得是不是很帅?!有没有被夜雨声烦的英姿帅跪?有没有有没有?”

黄少天说话时眼睛闪闪发亮,在叶修看来倒是和幼儿园里求老师表扬的小孩子有几分相似,让人哭笑不得。

“是啊是啊,特别帅。”叶修无奈地应和了两句。

“靠你敢不敢不要这么敷衍?给点表扬鼓励一下好不好!”

叶修反手敲了一下黄少天的脑袋:“无耻啊!居然对着被你淘汰的对手求表扬?人性呢?”

“我跟我男朋友炫耀一下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黄少天拨开叶修的手,理直气壮地反瞪回去。

叶修无语,偏头想了想,抬手给黄少天整理了一下衣领:“成,赏你一朵大红花。”

这种无聊的话叶修也能说得一本正经,黄少天险些被气笑:“叶秋你大爷!”

就在两人习惯性地插科打诨时,门外突然传来几个陌生的话语声。

“咦黄少是不是在里面!”

“等等我刚才好像听到他说叶秋?”

“叶秋???叶秋大神???”

“叶神也来看总决赛了?”

“职业选手一般都会到场的吧,我记得叶神黄少关系不错……”

“卧槽!!!”

几人这段对话说得极快,叶修黄少天刚刚发现不对,下一秒虚掩的房门已经被人打开,几个扛着单反的身影瞬间就冲了进来。

黄少天第一反应是挡在叶修前面:“喂喂喂记者未经允许是不准到后台来的,你们是怎么进来的?快走快走,再不走我叫保安了啊!”

叶修一头黑线:“……”自己还没来得及说话,黄少天就先把他给暴露了。

本来几人还不确定,一看黄少天这架势,顿时亢奋了,二话不说端起相机就要拍:“真的是叶秋大神啊?!”“尼玛终于让我见到真人了!”“快拍快拍快拍!头条头条!”

“我了个擦……”并不了解记者们对于叶修的怨念,黄少天哪里见过这等丧心病狂的阵势,眼看众人就要蜂拥而上,黄少天再也顾不上别的,随手抓了顶帽子扔到叶修脸上,拉着他夺路而逃:“快跑快跑!”

 

“我去我刚才就应该说你是蓝雨清洁工的!我怎么这么不机智!”两人慌不择路,在体育馆七扭八拐的通道里好一顿狂奔,黄少天一边跑还要一边和叶修气喘吁吁地抱怨。

叶修鄙视道:“你还好意思说!智商呢!”

两个运动量不大的宅男这回都是使出了老劲一路没命狂奔,还好叶修对于蓝雨主场的逃亡路线和黄少天一样熟练,时不时还能领个路,因此两人虽然体力不足,但这一路走位刁钻,硬是把几个穷追不舍的记者越甩越远。

“靠靠靠靠靠所以那几个记者到底是怎么进来的啊!气死我了!”黄少天看到前面的岔道,大叫:“左转!F通道出去就是地下商场入口!我们可以过去坐地铁!”

“你能不要把我们的逃跑路线那么大声地喊出来吗?”叶修表示他也是醉了。

黄少天痛心疾首:“我的错我的错!”

 


 

  

III

 

两人从晓川体育馆一个不起眼的出口冲出来,已经是上气不接下气的状态,也顾不上停下来歇会儿,又是一个几十米冲刺,一头扎进了地下商场的入口。

“差不多了,这里面人多眼杂,他们找不到的。”黄少天满头大汗地瘫在自动扶梯的把手上:“我去,累死我了。”

叶修顺手把黄少天之前扔给他的棒球帽反扣在黄少天脑袋上,吐了句槽:“累成这样还那么多话。”

“还不是因为你,不然我跑个屁啊!你还不赶紧把帽子戴上?”黄少天瞪了叶修一眼,刚想把帽子摘下来,却被叶修按住了手:“乖乖戴好吧你,这儿有谁认识我?”

黄少天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对哦,好像没人认识你。”

“比起我,你还是多担心一下你自己吧。”叶修伸手压了一下黄少天的帽檐:“当心被脑残粉围堵。”

被叶修这么一提醒,黄少天顿时更郁闷了。

两人走下扶梯,赫然发现面前是两条卖饰品和杂物的小街,大小不一的彩色灯牌和花花绿绿的装饰摆设交替在一起,猛地看过去简直让人眼花缭乱。

黄少天研究了一下天花板上的指示牌,伸手指指左边:“这边走。”

叶修一边跟过去一边说道:“手机借我下,我给沐橙打个电话说一声。”

“哦哦,正好,我也得给队长说一声。”黄少天说着就去掏手机,结果在全身上下搜刮了半天也没找到,最后欲哭无泪地看着叶修:“手机落在备战室了。”

叶修默默地咽下一口血,扶住额头:“要你有什么用?”

“你自己不配手机也好意思说我?”黄少天反驳。

“别说手机了,我钱包都在沐橙那放着。”叶修说着掏空口袋给黄少天看:“身上什么都没带。”

“卧槽你过来看我也不至于裸奔吧?”黄少天眼睛瞪得老大,紧接着像是想起了什么,赶紧低头察看自己的钱包是否安好。

“你们今晚肯定有庆功宴,我原本想着过来跟你打声招呼就走,所以就把……”叶修话还没说完,就看到黄少天在原地石化了。

叶修顿时有股不祥的预感:“该不会你也没带钱包吧?”

黄少天看上去像是赴死的烈士,满脸踩到shi的沉痛表情:“我什么都不想说。”

“行了,冷静点。”叶修思索了一下:“现在上面有记者,肯定不能回去,等过个一时半会再回去,估计他们也不在了……沐橙要是联系不上我肯定会去找文州,少天,你们蓝雨赛后的庆功宴定在哪儿你知道么?”

“xx大酒店。”黄少天反应很快:“坐地铁可以直接到。”

“要不这样,你发挥你的明星效应,去找个小商小贩借点钱?”

“滚滚滚老叶你瞎出什么馊主意!”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我身上带了点零钱,够我俩坐地铁了。”

“早说啊,那还不赶紧走?”叶修抛下黄少天就往前走。

黄少天左右看了看,确定没人认出自己,这才快步跟了上去:“等等我啊喂!”

叶修和黄少天万万没想到,他们真正的麻烦现在才刚刚开始。

 

两人沿着指示牌走了整整一条长街,迎接他们的却是一个丁字路口,望过去依然是三条摆满了小吃、饰品的街道,与之前那一幕无异,怎么看也不像是靠近地铁入口的地方。

叶修和黄少天的第一反应都是“卧槽不会走错了吧”,两人很有默契地抬头去看指示牌,只见最左边的小街上方明确地标示了地铁入口这边走,好像并没有问题。

奇怪,按理来说这种地下通道都是走两步就到地铁口了才对?

疑惑归疑惑,叶修毕竟不是本地人,不熟悉地形也很正常,所以他正打算转头去问问黄少天,结果十分无语地发现黄少天居然也是一脸茫然。

“这什么情况?”叶修到底还是没忍住问出了口。

“什么什么情况?”黄少天反问回去,又自顾自地说道:“走走走,往那边。”

叶修抬手示意黄少天看过去,只见地下街道里大大小小的商铺一直延伸到两人的视线尽头:“你确定是往这边?根本连地铁的影子都看不到吧?”

“叶秋你智商呢!跟着指示牌走还能有错吗!”黄少天说着拽了叶修一把:“快点快点,身为蓝雨王牌的我怎么能缺席庆功宴!”

“这个你放心,哥敢保证你的队友巴不得你缺席呢,有你在肯定特别吵。”

“滚滚滚!他们现在肯定等本剑圣等的望眼欲穿你信不信!信!不!信!”

“不信。”

“不信拉倒!谁理你!”

“剑圣都叫上了,脸皮挺厚啊。”

两人一边愉快地斗嘴一边继续往前走,终于,在看到下一个指示牌的时候,黄少天大松了一口气。

虽然这条街的尽头还是连着地下商铺,但是这一次地铁入口指示牌却指向了一旁朝下行驶的自动扶梯,看上去就是通往地铁口没错了。

“老叶你看我说的没错吧!跟着攻略走绝对错不了!”黄少天洋洋得意地夸口。

“自家主场还要看攻略,也好意思说?”

“靠靠靠谁规定自家的主场就要全部熟悉了!G市这么大我也没那个空把大街小巷全部转一遍啊!”

黄少天在扶梯上也活蹦乱跳的不肯老实站着,叶修担心他动作太大一个踩空掉下去,索性从后面搂住了青年的腰:“你再蹦跶小心待会儿一个跟斗翻下去,乐极生悲啊。”

“老叶你闭嘴!”黄少天嘴上不消停,转头看了看下方又高又陡的扶梯,到底还是乖乖站稳了,顺便笑嘻嘻地吐槽了叶修一句:“这种时候不是应该说句you jump I jump才算真爱吗。”

叶修撩了撩眼皮,面无表情地蹦出两字:“呵呵。”

他俩这一番交流的声音不算小,加上本身又是两个大男人,颜值不低,动作亲密,自然吸引了不少路人的注意力。

黄少天是机会主义者,对于周围环境的风吹草动向来比较敏感,他比叶修先一步察觉到不对劲,一看有几个小姑娘的眼神都在往这边飘,黄少天赶紧缩头缩脑地压低了帽檐:“低调低调。”

接着叶修就看到黄少天左捣鼓右捣鼓,不知从哪儿翻出了一个皮卡丘口罩,淡定地戴了上去。

戴好以后黄少天还对着叶修露出一个挑衅的表情,满脸都写着“看我是不是特别机智又有范儿”,叶修对此的回应是直接松开了搂住黄少天的手,不动声色地往旁边移了两步,一副“对不起我们不认识,我要和你划清界限”的架势。

为了保持低调,黄少天只能十分愤慨地对着叶修比了两个中指。

叶修微微一笑,感觉在那一瞬似乎看到黄少天头顶上冒出了一串“靠靠靠靠靠靠”的文字泡。

 

等到两人走下扶梯时,黄少天顿时瞠目结舌,完全将之前的低调抛在了脑后:“卧了个大槽!这什么情况!”

饶是叶修此刻也有点淡定不能,因为在他们走下自动扶梯之后,赫然又迎来了一条新的小商品一条街!看上去依旧光怪陆离,像是永远也走不到尽头。

最让人蛋疼的是,头顶的指示牌依然写着地铁闸口往前走。

两人沉默片刻,黄少天一脸深沉地开口问道:“老叶,你说我们是不是遇到鬼打墙了?”

“……我想抽根烟冷静一下。”

看着叶修在衣服兜里翻来覆去也没能找到一根烟,黄少天立马幸灾乐祸起来:“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也有这么不淡定的一天!”

“那是,因为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猪的队友。”

被叶式嘲讽会心一击,黄少天的笑声戛然而止,苦着脸道:“妈蛋,关我什么事啊,我比赛了那么多次,一次也没走过这条路!”

“肯定有什么地方弄错了……你去找个商贩问一下路。”

“不行不行,被人认出来就麻烦了。”

“鬼鬼祟祟跟做贼似的,你找个大爷大妈问,人保证不认识你好么?”

“妈的你怎么不去问?”

“我不会说粤语。”

“……”这个人怎么每次都这么有理啊?!

被噎到无法反驳,黄少天只能哀叹一声认命,在路边找了个商铺,用方言问了店员两句。

虽然不怎么懂粤语,但是看到两人比划的手势叶修也大概猜到了是怎么回事,等到黄少天问话结束,才道:“他让我们一直往前走?”

“嗯,还有走好几条街才能到。”黄少天郁闷得满头黑线:“不然的话就原路返回,从上面过去找地铁口。”

叶修沉默半晌,忍不住感叹:“这酸爽。”

“这个地下商场到底是谁设计的!有没有人性!有没有智商!特么简直丧心病狂反人类啊!”

“快点走吧,别废话了你。”

“你就不能发挥一下你的男友力,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吗?!”黄少天很不爽。

“笑话,最受伤的人是我好么,哥一个客场人士都快被虐哭了。”

“擦,叶秋你有本事真哭啊!哭给我看看!哭出来我就放过你!”

“行啊,哭一次一百块,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黄少天被叶修没有下限的垃圾话打击得节节败退,感觉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IV

 

两人像没头苍蝇一样在庞大的地下商品市场绕了将近一个小时,期间还有一次因为光顾着斗嘴结果忘记看路,导致走到了反方向,只好又原路返回。

好不容易走到目的地,望着地铁闸口紧闭的卷帘门,黄少天今晚第N次凌乱了。

因为他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总决赛是晚上八点半开始,等到比赛结束就已经快十点,再加上新闻发布会、更衣室聊天、狗仔大逃亡和这一段无比漫长的跋涉,这会儿都快十一点半了,最后一班地铁的时间早过了。

迫不得已,两人只好离开地下商场,重新回到了地面。

这个时间,大街上也没什么人晃悠,两人在林荫道下漫无目的地散着步,黄少天一把扯下口罩,狠狠地呼吸了一口外面的新鲜空气,愤愤道:“靠,一定是因为今天蓝雨拿了冠军,所以我才这么倒霉。”

叶修笑了笑,反问道:“你这什么神逻辑?”

“肯定是今天的运气都留在场上发挥实力了!”

“你傻啊,这是你应得的。”

黄少天短暂地一愣,下意识地看向了叶修。

“你现在都成剑圣了。”叶修没注意到黄少天的动作,依旧自然地牵着他的手,嘴上还不忘揶揄道:“什么时候给哥签个名呗?”

“老叶。”黄少天忍不住叫了他一声。

“嗯?”

像是在这一刻才意识到了这件令人狂喜的事是现实而不是梦境,黄少天的眼神里透着几分不可思议:“我拿冠军了。”

叶修诧异地斜睨着黄少天,手探过去摸了摸他的额头:“没发烧啊,怎么就傻了?”

“去去去,别捣乱。”黄少天打掉叶修的手,脸上依旧布满了如梦似幻的表情:“蓝雨得冠军了!我居然真的拿到冠军了!哈哈哈!”

狂热的欣喜如同汹涌的海潮,从心底翻卷而起,终于在心间化作滚滚巨浪,黄少天的眼角眉梢都抑制不住地飞扬起来:“我以后就是有冠军的人了!想想就爽!哈哈哈哈哈哈!”

“得意什么,跟哥比你还差得远呢。”叶修随口给黄少天泼了盆凉水,看向黄少天的目光却满是笑意。

黄少天这会儿兴奋过头,完全没有被打击到:“哼哼,有了第一冠,第二冠还会远吗!等着我超过你吧老叶!”

不知从哪儿冒出一股冲动,叶修突然一把将黄少天拉进怀里,反手扣住他的后脑勺,低头就吻了上去。

唇瓣一触即分,这短暂的一吻显然把黄少天给搞懵了,等到叶修放手,黄少天都没缓过劲来。

“我去,真吓傻了啊?”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你不是要表扬吗?”

黄少天神色复杂地回味了半天,才喃喃骂道:“大爷的,就知道搞突袭。”

“不够啊?那再来一次。”叶修说完,这次却是给了黄少天一个大大的拥抱。

夏季的深夜,凉风习习,两人就这么站在空无一人的街道里静静相拥,却在内心同时感受到了巨大的满足和幸福。

“少天。”

两人跳动的心脏紧密地挨擦在一起,叶修低沉的声线带着毫不掩饰的温柔和喜悦。

“恭喜夺冠。”

在叶修尚混迹在荣耀网游里抢BOSS的时光里,有一天,没有任何预兆地,夜雨声烦的身姿在他的视角里一闪而过,仿若一道耀眼的流星,从此牢牢地刻印在他的脑海里,只要在荣耀里看到这个身影,就会不由自主地被吸引过去。

——从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开朗的你,帅气的你,直率的你,犯二的你,跳脚的你,话多神烦的你,天天喊着PK的你。

在我眼里会发光的你,终有一天,会褪去青涩,沉淀光华,立于王座之上。

剑圣,夜雨声烦,操作者,黄少天。

利刃不掩锋芒,你注定是个发光体。

 

没有甜蜜的情话,叶修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却让黄少天莫名其妙地有些眼眶发酸。

真是见鬼了。

他拼命地压下内心深处就要喷薄而出的感情,忍耐了很久,才镇定地开口说道:“老叶,第二赛季的时候,我去现场看了嘉世对霸图的总决赛。”

一叶之秋威风凛凛地冲上,战矛却邪闪烁着黑色光芒,这一切依旧历历在目,仿若昨天。

“从那个时候我才意识到,最高水准的荣耀比赛原来可以这么精彩,属于我的舞台,就在这里。”

黄少天没有告诉叶修,他曾经很不服气一叶之秋的名气和实力,看比赛时有事没事总是喜欢挑刺,直到亲临现场,被一叶之秋凌厉又张扬的攻势震撼,为叶修每一个精妙的走位与战术惊叹,他才真切地感受到了实力的差距。

“魏老大总是说我从那天回来以后变得不一样了,我想,大概是因为那场比赛,彻底改变了我的想法。”

叶修安静地听着。

——想和高手对决,想赢下比赛,想夺冠,想要立于荣耀的顶端。

同时,憧憬着那道身影,也想要战胜那个特别的人。

“我想打败你。”

黄少天闭上眼睛,又重新睁开,在一片昏暗里,黑色眼眸却似有光亮溢出。

“我想超过你。”

“我说到做到,你等着,总有一天——”

又是一个突如其来的吻,封缄了黄少天的话语。

与之前的蜻蜓点水不同,这个吻凶狠而强势,唇瓣厮磨,牙关碰撞,两人的舌尖和津液热情地纠缠在一起,叶修整个人都弥漫出一股侵略的气息。

黄少天这种时候当然不会示弱,他用尽全力回吻着叶修,想用这个吻将心底那些热烈又明亮的感情释放出来。

这漫长的一吻结束,两人都有些喘不上气。

叶修侧过头,嘴唇轻轻擦过黄少天的唇角、脸颊,缓缓后移到青年滚烫的后脖颈。

“好啊。”

灼热的气息拂过皮肤,黄少天的大脑一时有点短路,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自己刚才还没能说完的话语。

——我说到做到,你等着,总有一天超过你。

叶修低笑了一声,收紧了搂着黄少天的双臂。

“我等着,看好你。”

 

 

 

——FIN——

 


注:原作里蓝雨主场是晓川体育馆,从名字就能看出来原型是天河体育馆啦w。

另外原作里第八赛季提到少天能操作出来六个半剑影步,所以第六赛季就设定了六个。

少天第二赛季去看总决赛,以及在那之后整个人都变了不少,老魏也有感叹过→这些剧情都是虫爹在双核时代的番外里写到的。



 

 

废话后续:

我只想说,这篇迷路梗是亲身经历的真事啊!!!字字血泪!!!(你

而且我当时身边也有一个蓝雨主场小伙伴,结果我们还是走了好久好久!!!(。

阿戳说的就是你!!!………………

这篇叶黄文送给她www,祝下周飞瑞士一路平安!

想把每个赛季的叶黄都写一遍!真爱不腻!


评论(56)
热度(6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夏星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