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好玩的故事。

  盛夏星尘  

【24颗糖】(叶黄段子/少天生贺)

1.万圣节paro

叶修回头时正好看到黄少天披着狼皮蹦了过来:“老叶你快看我扮的狼人是不是特别酷炫!”“……”叶修无语,顿了顿之后淡定地回答:“倒是有点像小点。”黄少天一脸茫然:“小点是谁?”叶修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而自顾自地说道:“正好小点死了几年了,家里缺个宠物,跟哥走怎么样?哥养你。”


2.端午节&儿童节

黄少天一上职业选手群就发现众人正在吐槽叶修提前给大家发了端午祝福的事,因为之前都没收过叶修的任何短信。黄少天正在纳闷为什么自己没收到,手机屏幕上就冒出了一条短信——【少天小朋友,儿童节快乐!】黄少天刚想发火,往下一拉又看到了一句——【特殊的人特殊对待!感受到哥的爱了吗!】


3.叶修生日

蓝雨兴欣比赛结束后的选手通道里,叶修和黄少天相遇,他顺手抢过黄少天正拿着的手机玩,却发现手机锁屏设置着四位密码,叶修随手输入了“0529”四个数字,键盘锁瞬间被解开,叶修怔了一下,愕然地看着耳朵泛红的黄少天,对方瞬间炸毛:“卧槽老叶你看我干嘛我我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4.520

“哎哟,少天,好久不见,要不要哥给你打场指导赛啊?”“……”“我去,怎么了这是?”“……”“怕哥怕得无语凝噎了?”“……”“好吧,我承认上次抢boss时那剑客小号就是哥。”“卧槽!叶修你大爷!”卢瀚文突然冲出来:“啊哈黄少愿赌服输!说好要给今天第一个让你说话的人说我爱你啊!”


5.白花蛇草水

“老叶老叶!起床啦!”一大清早黄少天就端着餐盘跑到了叶修床前:“剑圣大大亲手制作的爱心早餐!”叶修慢悠悠地坐起身来,笑道:“我去,把哥都吓醒了,你这是搞啥呢?”话毕端过水杯喝了一口,瞬间喷了一地:“卧槽这什么玩意儿!”“哈哈哈哈哈这是张佳乐专门从Q市寄来叫我给你喝的特产!”


6.五个冠军戒指

“老叶,一共四个戒指你平时怎么戴啊?”“四个哥还嫌不够呢。”叶修牵过黄少天的双手,按顺序给对方的右手中指、右手食指、左手食指、左手中指分别戴上一枚戒指,笑道:“喜欢,热恋,未婚,订婚。”随后又变出一个戴在黄少天左手无名指上:“新婚。”“我靠!我的总冠军戒指怎么在你这!”


7.侦探paro

“这具尸体衣帽里落了厚厚一层雪一看便是在昨夜的暴风雪里躺了很久,身下并无血迹可见不是利器所伤脖颈上并无勒痕全身也没有地方红肿青紫,倒是头发上结出不少变硬的冰凌感觉不像是化雪倒像是沾过很多水啊真是神奇!老叶,你是医生,你觉得这人是怎么死的?”叶修掏了掏耳朵:“被你吵死的。”


8.饥饿游戏paro

狂奔一路的黄少天再也支撑不住,他刚停下脚步想休息几秒,前面突然出现一道熟悉的身影,对方单手一扬,一把银色匕首猛地向他飞来,叶修的声音也在这时响起:“低头!”片刻后,黄少天转身看着倒地的黑熊,反问叶修:“你不杀我吗?”叶修俯身将他拽起,眼神坚定:“我要颠覆这个游戏的规则。”


9.古风paro

空知林里,叶修身处众高手的围攻之下,仿若对周围的埋伏浑然不觉,就在他身后敌人快要偷袭得手之时,对方眼前突然跃下一道身影,此人身法快极,人未落地剑光已至,转瞬之间便已有三人毙命,漫天血花里,黄少天转身怒瞪叶修:“老叶你烦死了自己主动闪开能死啊啊啊!”叶修轻笑一声:“这不有你在吗。”


10.搜索屏蔽梗

“我靠,微博搜索我名字都被屏蔽了是几个意思啊!这让姓黄的怎么活!”黄少天愤愤不平地说着,叶修笑嘻嘻地接过话:“正好跟着哥姓叶呗,叶少天听着多么民国风高大上!”“滚滚滚!要改姓也是老叶你改!”“不行,老黄听着像在叫狗。”“叶少听着像暴发户!”“你也不是叶少啊,叶夫人好吗。”


11.叶修退役

黄少天看到新闻就上Q狂弹叶修:“我靠,老叶你特么又玩退役!这样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放心,这次不会找你打副本啦。”黄少天心一沉,还没来得及说话,对面又传来一条消息:“哥攻略完这个boss就功成身退了。”黄少天震惊:“什么boss需要你出马?”叶修微微一笑,淡定地回复:“剑圣啊。嫁吗?”#叶黄#


12.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啦我代表蓝雨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红包多得另外今天也别忘了玩荣耀哦——我靠老叶你让人把话说完能死吗偷袭你妹啊还能不能让人愉快地过年了!”“等你说完我就老死了。”“我次奥我怎么就瞎眼看上了你这个人渣!谁昨晚非要我出声的!”“……少天,霸图微草都在呢,低调。”“……”#叶黄#


13.日常吐槽

“少天,你的账号叫夜雨声烦银武叫冰雨战队叫蓝雨,这三者有什么联系?”无视掉叶修意味深长的笑容,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这是碰巧碰巧好吗!银武命名是系统随机生成的谢谢!”“因为系统也知道你这话唠的唾沫星子就像雨点一样密集。”“我靠!叶修你大爷!”叶修笑着吻上黄少天:“没事,哥不嫌弃。”


14.世界联赛

上了去苏黎世的飞机叶修就开始犯困,无奈黄少天在他身边唠唠叨叨说个不停,吵得他睡不着,后来黄少天说累了,头一歪靠在叶修肩上睡了过去,叶修郁闷半天,突然伸手从黄少天脑袋上拔了根头发,黄少天瞬间清醒:“靠,老叶你干嘛?”叶修故作正经:“我好像在你头上看到了一根黄毛,研究下。”


15.逗比表白1

两人某次pk时,黄少天在那头滔滔不绝叫个没完:“叶修叶修叶修你在听吗叶修叶修!”叶修无奈地应道:“在呢,干嘛?”黄少天语塞几秒,开口:“我喜欢你。”叶修怔了怔,懒洋洋地一笑:“没想到我俩也有同步的时候。”“卧槽老叶你你你认真的?”“当然,我也喜欢我自己。”“……”


16.逗比表白2

听完叶修的回答,黄少天瞬间毛了:“叶修你大爷!友尽!再见!”叶修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行啊,友尽就友尽。”黄少天郁闷地想这下朋友也没得做,对面却传来了叶修满是笑意的声音:“我也喜欢你。”“卧槽叶修你别逗我玩了有人性吗!”“懂不懂啊?这是友尽开始的标志,怎么样,考虑下?”


17.年龄操作1

“卧槽哈哈哈老叶你小时候太好玩了!”黄少天弯下腰,蹲在5岁的叶修身边,兴奋地说个没完:“叫声大哥哥我就带你去吃好吃的怎么样!”“你好吵啊。”“靠靠靠!怎么小时候也这么不可爱!”叶修郁闷地揉了揉眼睛:“困……”黄少天立马放轻声音,笑着抱起年幼的叶修:“走,带你到屋里睡。”


18.年龄操作2

黄少天突然自动缩小变成了5岁模式,小小的黄少天无论到哪儿都抱着叶修的大腿,奶声奶气说个没完,直把叶修搞得一个头两个大,最后叶修只好俯身把他抱在怀里,表情严肃:“你信不信再说一句哥就把你扔下去?”黄少天泪光闪闪,嘴角一垮:“这么凶……”“卧槽你……好好我错了,少天乖!”


19.七夕

“少天,七夕给哥的礼物准备好了没?”“卧槽老叶要点脸礼物有主动向别人要的吗!!!”“跟你还客气啥?别送花啊,俗。”“靠靠靠脸皮真厚!送你束菊花怎么样!”后来七夕那天叶修收到了一束狗尾巴草,黄少天却收到了花,只不过是花型香皂,叶修还在卡片上写着——“少天啊,捡一个呗?”


20.逗比对话

“老叶,人的一生那么短暂,你要学会珍惜每一天!!!”“居然要求哥天天珍惜你,要点脸?”“………………”


21.大学paro

会议结束后,叶修告诉黄少天:“这次留下你是想和你谈谈学生会职位的事。”“我懂的,一定是我表现太出色所以你想让我当下任会长,是吧是吧?”“不,我是想问你愿意当现任会长男友吗?”黄少天瞬间卡机:“啥?”“或者会长夫人也行。”黄少天红着脸拍桌子:“卧槽老叶你借公行私啊要点脸?”


22.大学paro

“怎么又让我写活动策划书!叶修你大爷!”面对黄少天的叫骂,叶修眉毛一抬,严肃道:“怎么说话呢?哥可是你学长。”“你妹啊,当初要是知道你这么厚脸皮我才不进学生会呢!”“呵,睡都睡过了,后悔也来不及了。”黄少天赶紧扑上来捂住叶修的嘴:“靠靠靠别说的我像被潜规则了一样好不好!”


23.新课标卷作文题

独木桥上,黄少天大叫:“靠靠靠老叶你快让开让我过!”“你这么吵必须是你下去!”“做梦!我就不下去!”“真不下?”“就不就不!”叶修提醒他:“你别后悔啊!”“卧槽老叶你想干嘛?”黄少天刚想提高警惕,下一秒却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叶修在他耳畔得意地笑:“哥带你过去。”


24.写手精分试炼七题,一方死亡甜文

“我靠老叶你干啥呢快走位!左边左边左边!卧槽居然搞偷袭!简直无耻!”被身后聒噪的青年吵得头疼,叶修无奈道:“大哥,你说你人都挂了为什么偏要天天跟在我后面,去投胎不行吗?”“还不是因为你这家伙正好通灵啊!我要真走你舍得吗舍得吗舍得吗?”“……”



————————————————————————————

这些段子都在微博里发过,有些lofter里也发过,在少天生日这天把它们全部整理了一下。

叶黄是我看全职萌上的第一对CP,直到现在也是我在全职里最爱的CP。

叶修是我在全职里喜欢的第一个人物,少天是我在全职里喜欢的第二个人物,直到现在,他们依然是我看全职最爱的两个人,没有人能够超越。

把这些段子整完,也让我回忆起了喜欢上叶黄的这半年,从年初,一直到少天生日。

无论之后全职CP怎么多怎么变,都是永远的叶黄双厨。

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少天。

最喜欢和叶修在一起的少天。

活力四射,元气十足,耀眼可爱,肆无忌惮。


【被迫退下王座的他,一直都穿行在漫长的黑暗里,但是,在你的眼中,他的背影却无时无刻不散发着耀眼的光。为了能够再靠近一点,你一直都在努力地追逐着他。后来,你们并肩站在一起,他笑着让你回头,你这才发现,你的身上和他一样散发着光亮,就像是温暖的太阳,将他生命里所有的黑暗,渐次驱逐。】


少天,生日快乐。

爱你。

评论(20)
热度(3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夏星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