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好玩的故事。

  盛夏星尘  

【心照不宣】第十五章(全职同人/叶黄/原作设定/甜/全文完)

十五

 

 

第二天清晨,吃完早饭之后,喻文州微笑着和众人道了声别,便独自去赶飞往广州的航班了。

 

陈果恋恋不舍地送走喻文州,嘴里还在不停地感叹:“要是喻队在兴欣就好了,这么好的人,唉……可惜整个兴欣的素质都被某些人给拉低了……”

 

叶修干笑了一声,打破了陈果的幻想:“文州的确脾气好,问题是黄少天一个人的烦就能抵过老魏方锐两个人的猥琐,你知道吗?”

 

“叶修你大爷!”黄少天奋起反击叶修的垃圾话:“你怎么不说你自己!兴欣哪怕是只有你一个人也能拉满整个联盟的仇恨!直接一个脸T好吗!”

 

叶修一听到黄少天咋咋呼呼的声音,立刻回过头去,十分惊诧地看了对方一眼:“我勒个去,你怎么还没走啊?你们队长都回广州了,你不跟着回去,留在这里干嘛?吃白饭吗?”

 

所以说垃圾话水准什么的黄少天压根就和叶修不在一个档次,叶修一连串问题抛出来,黄少天一个话唠愣是无语凝噎了。

 

其实这个问题也是陈果、苏沐橙、魏琛想问的好吗,但是鬼都能看出来黄少天肯定是为了叶修才留下来的,所以三人明智地选择了什么都没问,结果最后这个问题居然被叶修这个不要脸的亲口说了出来,剩下三人都有些同情黄少天。

 

“哥今天就准备回家了,难不成你是想跟我回去见公婆吗?有胆识。”叶修一边往屋里走一边十分亲切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还不忘给对方补了一刀。

 

跟在叶修身旁的苏沐橙啧啧了两声,伸出一根食指俏皮地刮了刮侧脸,笑嘻嘻地吐槽:“秀分快。”

 

陈果快步离开当做什么都没看到,魏琛瞟了一眼黄少天,对着他比了一个“no zuo no die”的口型,便大摇大摆地进屋去了,留下黄少天一个人凌乱在风中。

 

 

 

 

“今天就要回家吗?”一路跟着叶修来到了他的房间,苏沐橙收起笑容,一本正经地问道。

 

叶修缓缓地点了点头,笑容有些无奈:“想做的事情都做到了,比赛结束之后也留了好几天,是时候回家了。”

 

苏沐橙噗地一声,捂着嘴巴偷笑道:“这几天可没有白留,还顺便解决了终身大事。”

 

叶修望了望天,随后习惯性地抬手,轻戳了一下女生的额角:“你够了啊!话说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兴欣的队长了,以后这支战队的未来可就靠你了,好好干啊。”

 

苏沐橙双脚一并,摆出立正的姿势,然后对着叶修敬了一个调皮的军礼:“报告组织,保证完成任务!”

 

看到这样的苏沐橙,叶修并没有加深笑容,反而轻叹了一口气,眼神变得柔和起来:“队长可是很辛苦的,我实在想不到更好的人选,只好让你一个女孩子来承担这种责任……沐秋要是知道我把他宝贝妹妹一个人独自留下跑了,没准会溜回来揍我一顿。”

 

苏沐橙嘿嘿一笑,态度从容:“放心吧,我没问题的,虽然我是个女生,不过陪我长大的两个哥哥可都是荣耀的天才啊。”

 

叶修放心地点了点头,手掌伸过去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从女生明媚而灿烂的笑容里,似乎看到了自己过去的身影。

 

与苏家兄妹一起在荣耀里奋斗的自己。

 

从陶轩手里接过嘉世战队队服的自己。

 

年轻时候的自己,肩负着沉重的责任,却充满了对未来的向往。

 

“沐橙,对于兴欣的未来,你有什么计划吗?”

 

苏沐橙十指交叉在胸前,说起话来俨然有几分队长的气势:“我昨天和果果商量过了,等过两天大家都休息够了,我就把一帆包子他们叫回来,公会里有事要忙,该训练的也得训练,就算夺冠了,这个假期也不能闲着。”

 

“包子这两天就算待在家里也在网游里给我打下手呢,集中在一起更好,特别是莫凡,队里你和他最熟,记得让他好好训练……另外记得多注意网游里面,可以给战队物色新人选。”叶修也就事论事地讨论起来。

 

“嗯,这个我也想过了,这事就主要交给我和方锐吧……估计今天的发布会之后果果也有得忙了,广告合作和城市战队形象方面的事估计都要交给她和小唐了……啊,还有技术部,技术部也是个麻烦……”苏沐橙偏着脑袋,神色颇有几分苦恼。

 

“哈哈,这么快就感觉到辛苦了吗?”叶修说着,忍不住笑了笑:“万事开头难,慢慢来,有那么多人陪着你,你那么聪明,一定可以的。加油!”

 

听到叶修的鼓励,苏沐橙开心地一笑,陡然间变得神采飞扬:“好的!”

 

叶修微笑着望向苏沐橙,单手握成拳,悬在半空中:“保持联系,等你退役。”

 

苏沐橙伸出手,两人的拳头在空气中轻轻一碰,而后展开五指,清脆响亮地击了一个掌。

 

——“没问题!加油!”

 

 

 

两人刚刚击完掌,还没来得及说两句话,便都被楼下的陈果一起叫了出去。

 

叶修和苏沐橙走到餐桌旁边,只见老板娘手拿着一份新闻发言稿,一脸紧张地看着叶修:“你们看看这样行不行啊?”

 

叶修接过稿子,大致瞄了一眼,不到三秒就还给了陈果:“可以。”

 

陈果看到叶修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气就不打一处来:“你能认真看看嘛?!”

 

黄少天也坐在餐桌旁边,这会儿支着下巴打了个长长的哈欠:“老板娘,相信我,我都看了几遍了,你的稿子绝对没什么问题……而且你给叶修一文盲看这种东西根本就是对牛弹琴。”

 

叶修当然能听出黄少天还在为之前的事不爽,为了不引发口水大战,他直接接受了这不痛不痒的一刀,顺便丢给了黄少天一个满是笑意的眼神——【哥不跟你计较。】

 

“让沐橙看一下,她没问题的话就行。”随后,叶修简单地给了陈果一个答复。

 

陈果泪流满面:“这好歹也是你荣耀生涯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你就不能态度认真一点吗!”

 

叶修皱了皱眉,不解地看了陈果一眼:“谁说是最后一次了?”

 

听到这句,黄少天腾地一下从椅子上站起身来,拍着桌子就开始狂叫:“我靠,我就知道!你还打算回来?到底有完没完,欺骗人感情啊!”

 

叶修连忙举起一只手庄严地发誓:“谁欺骗你了,哥一片真心,天地可鉴,日月可表——”

 

“秀分快!”是可忍孰不可忍,陈果一声咆哮直接打断了叶修的话:“叶修,你给我说清楚,你这次到底是不是打算彻底退役?”

 

“这种事谁也说不准啊,你看老魏,一大把年纪了都敢复出,等到我五十多岁的时候彻底清闲了,就凭哥的资质,没准还真能杀回联盟呢。”叶修脸都不带红的,头头是道地给陈果分析着。

 

三人还没来得及吐槽,楼梯中央突然传来魏琛一声怒喝:“我日,叶不修你怎么不去死?你说谁一大把年纪呢!五十岁还能打得动荣耀?擦,你也说得出口?”

 

叶修气定神闲地看了魏琛一眼:“我去,你都快四十了还打得动,那我到了五十必须还能玩啊,而且松松地秒你。”

 

“滚滚滚滚滚!谁快四十了!老子今年才三十二好吗!”魏琛冲着叶修挥舞了一下拳头,三步并作两步地冲下楼梯,众人这才发现他的手上还拎着一个鼓鼓囊囊的旅行包。

 

“哟,这是收拾东西准备滚蛋了啊,退休金拿了没?”叶修淡定地调侃着,人却径直离开餐桌走了过来。

 

黄少天紧随其后:“魏老大,你这架势是要出远门啊?出去玩也不带我一个!”

 

魏琛没去理会叶修的毒舌,倒是表情惆怅地瞅了黄少天一眼:“连少天你都成了泼出去的水了,老夫已经跟不上你们这些小年轻的步伐了。”

 

“……”

 

等等,前一句好像是嫁出去的女儿吧?!妈蛋我明明是被拐走的好么?魏老大你明明是蓝雨的啊这样帮着一个外人说话真的好吗!黄少天憋屈得不行,瞬间感觉这么多年来对魏琛的尊重和敬仰都碎成了渣渣。

 

叶修很快就接收到了黄少天散发出来的怨念,虽说那句“泼出去的水”让他暗爽了一下,但是自家恋人被损怎么可能坐视不管,叶修呵呵一笑,不动声色地问道:“老魏,你是不是想出去旅游散散心啊?”

 

“废话,难道我还跑了不成?兴欣公会没了老夫行吗?等着吧,过几天我就回来,到时候亲自去网游里收拾那帮菜鸟。”魏琛得意洋洋地说着虐菜的事,尽显没下限的本色。

 

“嗯,让我猜猜,去广州吗?和文州一班飞机?”叶修不给魏琛一点反应的时间,飞快地接口说道。

 

“我操!”魏琛像是被戳中了什么要害,态度瞬间变得不自然起来:“老叶你、你瞎说八道什么!谁要去找那个心脏的小兔崽子了!我只是想回我大蓝雨故地重游一下而已!”

 

叶修的脸上露出几分了然,嘴里却是笑道:“咦,我只是随口一说,老魏你紧张个什么劲?这个时间点走广州的飞机就一趟,所以我才问你是不是和文州一起。”

 

“既然是一趟航班,那刚才怎么不和喻队一起走?”陈果也纳闷上了。

 

“我坐火车不行吗!”魏琛理直气壮地说道,跟着用手背抹了一把头上的虚汗。

 

叶修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伸手过去鼓励般地拍了拍魏琛的肩:“那好走不送,祝你旅途愉快。”

 

在旁目睹全程的黄少天自然明白两人的话语都是什么意思,他之前的不快早就跟着新八卦一扫而空,黄少天坏笑着凑过去,给了魏琛一个热情满满的拥抱:“魏老大一路顺风!咱们广州见!”

 

在这一瞬间,黄少天心中突然涌起一种就这么把喻文州交付给魏琛的奇妙感觉,以至于差一点就把那句“队长就拜托你了”一并说了出去,所幸他及时忍住,退回来后赶紧对叶修吐着舌头做了个鬼脸。

 

叶修自然看懂了对方眼神里“我靠刚才差点露馅”的意思,不由地摇了摇头,和黄少天相视一笑。

 

“你们今天怎么了都,一个个阴阳怪气的啊?是不是有事瞒着我?趁着我没走赶紧说啊!”魏琛被叶修和黄少天搞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隐隐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叶修赶紧一脸诚恳地把魏琛往外推:“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是你看错了,这不是舍不得你吗!老魏咱们有缘再见啊!”

 

魏琛估计是被那句“舍不得你”雷得不轻,也不用叶修再催,急急忙忙地和众人打了个招呼便扬长而去了。

 

叶修站在大门口,望着魏琛匆匆离开的背影,冷笑一声:“再晚走一会儿,我看你赶不赶得上飞机。”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我怎么觉得我好像有事不知道啊?”苏沐橙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扑闪着两只大眼睛,满脸好奇地看着叶修。

 

叶修咳嗽了一声,故作神秘:“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插手。”

 

“那我算不算大人?发生了什么,说来我听听?”双手叉腰的陈果也在这时出现在了苏沐橙的身后。

 

“老板娘!新闻发言稿呢?不是说要让我看看吗?在哪呢?还不快给我!”叶修立刻不顾形象地狗腿起来。

 

陈果翻了个白眼,懒得和叶修计较:“不愿意说拉倒,新闻稿也不用你看了,我和沐沐已经商量好到时候怎么说了,我们现在就去联系媒体,准备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

 

叶修一愣,松了口气,轻笑着点点头:“好,那就交给你们了。”说完之后,便转过身去,从外衣兜里掏出了烟盒和打火机。

 

今天杭州的天气并不怎么好,在一片布满阴云的灰色天空之下,陈果默不作声地看着叶修点上了一根烟,突然觉得对方的身影露出几分悲壮,一时之间居然难受起来:“……叶修,你这次真的决定彻底退役了吗?”

 

“嗯,该回家了。”叶修这次没有开玩笑,而是言简意赅地给了陈果答案,再没有一句多余的话。

 

陈果当然明白叶修这句话背后隐藏着多少意思,她也能猜到,叶修离家出走这么多年,就算嘴上从来不说,心里也必然对家里的长辈、亲人感到内疚和惭愧,毕竟男人肩上的责任大过一切,就算是在外成就再大的伟人,最终也必须要承担家庭的责任。

 

这种时候,无论是身为兴欣战队的老板,还是身为叶修的朋友,就算是再舍不得叶修离开,陈果觉得她要做的,都只剩下了祝福,也只能祝福。

 

最后,陈果默默地咽下了所有不舍的情绪,虽然眼中含泪,但她还是努力挤出了一个笑容,就像初见时收留叶修当一个网管那样,郑重地对着叶修伸出了手:“欢迎你随时再回来。”

 

叶修笑着回握住陈果的手,脸上的表情很认真:“谢谢你。”

 

 

 

送走了陈果和苏沐橙以后,叶修便重新走回了客厅。

 

昨天还十分热闹的别墅转眼又只剩下了他和黄少天两个人,刚才还吵吵闹闹的房子瞬间就变得冷清起来。

 

黄少天正反坐在落地窗边的椅子上,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扒着椅背,略微仰着脖子,似乎是在看窗外的风景。

 

看到这一幕,叶修突然间一个晃神,他微妙地发现,这个场景竟然和三天前的清晨一模一样。

 

那天,他一觉睡醒后从楼上走了下来,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客厅落地窗旁边的黄少天,安静地不像话。

 

叶修清晰地记得,那个时候黄少天也是反坐在椅子上,微微眯起眼睛悠闲地晒着太阳,阳光从他的身上倾泻而下,为他的轮廓渡上了一层毛茸茸的金边。

 

明明是三天前的事情,现在再回想起来,居然恍若隔世。

 

仿佛表上的指针从来都没有动弹过,他只是绕了一个大圈,之后便回到了原点,初始与终结如出一辙。

 

“老叶,你傻站在那儿干嘛呢?”就像那天一样,发现了重大目标,黄少天的嘴炮立刻开火:“你把事情都和老板娘他们交代清楚了?新闻发布会什么时候举行啊?还有你到底打不打算退役啊,能不能靠点谱?你该不会又逗我呢吧?”

 

叶修笑了,也像那天一样,搬了把椅子过去,直接坐到了黄少天的身边:“开什么玩笑,就我俩现在这关系,我想逗逗别人还行,怎么说也不可能逗你好么?”

 

黄少天咳了两声,尽量压下扬起的唇角,让自己别笑得太明显:“切,叶不修你人品、节操一样没有,干不干得出来这种事还真难说。这么说,你是真打算彻底退役了?”

 

这一次,叶修再没有一点留恋,干脆利落地承认道:“嗯,不会回来了。”

 

“嘶……”黄少天突然怪叫了一声,表情诡异地捂住了胸口:“不知道为什么,在听说你要退役之后我总是有种不祥的预感,好像你很快就会回来似的。”

 

这话真是听得叶修哭笑不得:“舍不得我麻烦直说行么?还有,就算我要回来,为什么会是不祥的预感?”

 

“舍不得你妹啊,又不是见不着你了,赛场上没了君莫笑那个妖孽整个荣耀绝对是普天同庆好吗!你要是回来的话指不定又要搞出什么幺蛾子,难道还能是什么吉兆?!少了你这个路障我大蓝雨从此所向披靡好么!”黄少天嘟嘟囔囔,很是不满,显然还对兴欣淘汰蓝雨的事耿耿于怀。

 

“终于承认我的强大是你们夺冠的障碍了?放心吧,哥不会回去祸害你们的,四冠在手,哥早就名垂荣耀史了,现在还攻略了剑圣BOSS,表示最大成就已经GET,可以功成身退了。”

 

“叶修你不要太好笑!谁被你攻略了!我看你才是荣耀联盟最大的BOSS!哦不,最大的祸害!”

 

“是是是,为了不贻害四方,从此以后小的只祸害剑圣大大一个人。”

 

“哈哈哈,这么说来,我简直就是人民的救星!”黄少天忍不住自夸了一句。

 

两人就这么并肩坐在窗边,有一句没一句地插科打诨,就像是在一起等待着什么的到来。

 

黑压压的乌云铺天盖地席卷而来,将整个天空遮得密不透风,使气氛越发沉重和压抑。

 

没过多久,黄少天兜里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打断了他滔滔不绝的话语。

 

——来电显示,张佳乐。

 

“喂喂,到底怎么回事啊?你看新闻了没?”黄少天一接通电话,张佳乐焦急的声音就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

 

“怎么了怎么了?你等我开一下电视——”黄少天这样问着,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对方指的是哪件事?不等他说完,叶修已经打开了客厅的电视,直接调到了电竞娱乐频道。

 

屏幕里闪光灯不断,记者们举着长枪短炮争相往前涌动,新闻发布台上陈果和苏沐橙正襟危坐,两人背后红色的横幅闪烁着一行大字——兴欣战队新闻发布会。

 

“老叶那家伙居然又退役了,靠!得了冠军就跑,几个意思啊?你能联系上他的话记得帮我好好骂他一顿!”张佳乐在那边气呼呼地吼,语气里却满是无法掩饰的担忧。

 

叶修对着黄少天摆了摆手,示意他不要多说。

 

黄少天只好无声地点点头,和张佳乐一起笑骂了叶修几句,便挂断了电话。

 

看到屏幕里面眼睛通红的陈果和表情凝重的苏沐橙,黄少天也不由自主地心情复杂起来。

 

“怎么,以后只祸害你一个人不好吗?”叶修注意到了黄少天的低落,不禁笑问了一句。

 

黄少天握紧了手机,半天没吭声。

 

原本他是想留在这里陪着叶修直到新闻发布会结束的,因为想着叶修可能会难过所以要安慰一下对方什么的,最后没想到反而是他被叶修给安慰了。

 

就在两人说话的功夫,王杰希、卢瀚文、肖时钦也给黄少天发来了短信,都是询问叶修去向的。

 

黄少天回了两条,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等等,你退役了大家为什么都跑来问我?”

 

“觉得咱俩关系好呗。”叶修笑着把所有短信看了一遍,居然还有条是周泽楷的,卢瀚文还在短信里强调了一句说小别前辈也在问这事,叶修自己也没想到会得到这么多人的问候:“谁叫你老在群里找我PK,又在全明星赛上找我单挑,还在总决赛上给我加油,一点也不知道矜持……”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被叶修说得脸上发烫,赶紧打断了对方的话把所有短信一一回复了,然后飞快地刷了一下微博,果然还收到了不少私信:“我去,怎么连孙翔这小子都来问你?方锐这家伙还发了条微博吐槽……哈哈哈哈哈!老叶,还有不少人在微博上欢送你呢!”

 

叶修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呵呵,原来个个见到哥都吓得屁滚尿流,现在退役了当然要来欢送一下。”

 

下一秒,黄少天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脸上的笑容戛然而止。

 

叶修凑过去一看,是一条荣耀粉发的煽情微博,大意就是,叶修退役了之后,韩文清再也没有了十年对手,苏沐橙再也没有了最佳搭档,黄少天再也找不到人PKPKPK了之类的。

 

叶修忍不住脑补了一下,如果这个人知道自己这几天都和黄少天在一起,还和对方各种意义上地PK了几次,不知他会作何感想……另外,老韩是没了对手,沐橙也没了搭档,但是PK什么的完全可以照旧啊好么,哥是退役了又不是死了?!

 

黄少天瞥了一眼紧挨着自己的叶修,神色郁郁:“敢情我俩PK的事这么多人都知道?”

 

“原来你的重点是这个?夜雨声烦和君莫笑第一次单挑的时候不是上电竞之家了嘛。”叶修松了口气,他还以为黄少天被这微博搞得忧郁了。

 

“我当然是在意这个,难不成人被你搂着还要感伤一下以后没人和我PK了?一辈子时间那么长,有的是时间和你单挑。”黄少天面不改色地迅速说完,又很头疼地继续问道:“我还以为只有队长知道我俩关系好,原来这么多人都觉得?职业选手也就算了,居然还有这种路人甲!”

 

“嗯,有一种全世界都知道我俩是双箭头却心照不宣的感觉。”叶修感慨了一句。

 

“我想说……”听到这句话,黄少天转过头,上下打量了叶修一眼,像是发现了什么真相:“叶修,心照不宣的不光是群众吧?你是不是在这之前就感觉到了?而且你是不是早有预谋?不然你那天干嘛把我一个人留下来?之后还对我动手动脚?”

 

叶修淡定地反击:“你这么说就不对了,你敢说你之前没有感觉?而且早有预谋的是你吧?你们蓝雨输了你不老老实实回家你跟着我干嘛?比赛跟着也就算了怎么结束后也跟着我?”

 

黄少天被问得张口结舌,半天也说不上个所以然,两个人不甘示弱地互相对视了半晌,最后就直接亲一块去了。

 

“等等,没拉窗帘。”叶修及时地中断了这个吻。

 

黄少天喘了两口气,一边摸着嘴唇一边认真地反省着自己:“早知道就早点说了,白磨叽这么久。”

 

叶修笑着站起身来:“早早说出来没准是单恋。”

 

“老叶你有点文化成么!心照不宣本来就是双箭头,两个人都知道才是心照不宣,一个人的话那是孤芳自赏自作多情一厢情愿!再说了就算是单恋也必须是你单恋我好吗!呵!”黄少天说这话时整个人得意洋洋,尾巴都快翘上天了。

 

结果他话音刚落,窗外蓦地划过一道刺眼的闪电,跟着传来一阵轰隆隆的雷鸣声。

 

叶修哈哈大笑:“我本来懒得吐槽你,没想到老天都看不下去了,少天,乱说瞎话可是会遭天打雷劈的。”

 

“尼玛!!!叶修你怎么不去死!!!”黄少天被叶修一撩就炸的毛病一点没改,猛地起身朝着叶修就扑了过去。

 

面对自家恋人如此标准的投怀送抱,就算被撞得后退了大半步,叶修还是非常乐意地将这颗人型炮弹搂了个满怀。

 

叶修心甘情愿地被黄少天挠了几爪子,对方总算是安静了不少,整个人直接往叶修怀里一靠,漆黑的眼眸亮晶晶地看着窗外:“啧啧,这天气真是糟透了,影响心情。”

 

“我觉得挺好的。”叶修说这话时语气还挺认真。

 

“哪儿好了?看这节奏分明是要下大雨啊……”黄少天话说到一半,忽然又笑了:“啊,老叶你意思是说要下雨了很凉快?那倒是挺好的,这两天没把我给热死。”

 

伴随着黄少天吵吵闹闹的话语声,豆大的雨点逐渐落到了玻璃窗上,最终变成了密集而连绵不断的雨线。

 

——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是永远的晴天。

 

一切都安稳而美好。

 

的确,叶修和黄少天的感情如同一坛经历过漫长岁月的美酒,只不过,有多少人是在大醉一场之后曲终人散,又有多少人在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之后,发现那不过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而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却是如此地与众不同。

 

就像是两条上下相交的折线,在十年的时光里,拐了个无数个弯,经历了时间的洗练和过往的沉淀,却突然在某一时刻,合二为一,变为了一条永恒的直线,终将与彼此度过漫长的一生。

 

这场大雨来得突然,也走得突然。

 

叶修和黄少天在窗边没站多久,雨就停了,只不过漫天乌云并未散去,整个天空看上去还是很阴暗。

 

“怎么搞的啊,雨都停了太阳怎么还不出来?”黄少天兀自碎碎念。

 

叶修莞尔一笑:“谁说没出来?”

 

“哪哪哪?我怎么没看到!”

 

“废话,哥正搂着呢,你当然看不到。”

 

叶修微笑着环住黄少天的腰,就像把全世界的阳光都搂在了怀里。

 

 

 

FIN

 

 


不知道说什么好的后记QAQ

完结的时候居然足足有十二万字,真是没想到……

不管怎么说,一开始写的时候真没想到这篇文会得到那么多小伙伴的喜欢和支持,也没有想到有好几个妹子告诉我她们是因为这篇文站了叶黄。

其实重看的时候感觉BUG和毛病都挺多的,就算这样还是得到了大家的喜欢,真是感激不尽TAT。

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每一次的推荐、喜欢、评论,每次都看得我很开心。

叶黄是我看全职萌上的第一对cp,心照不宣也是我写的第一篇全职同人,主角是我最爱的叶修和黄少天,我也在这篇文里倾注了所有我对叶黄两个人的理解和喜爱。

我希望能解决掉两人之间所有的矛盾,也在最后完结的这一章把一切都和原作连接在了一起,一想到不远处的两人就将一起踏上世界杯的征程,感觉真的很美好。

老叶和少天真是一对相性特别好的CP,两个人相处时总是打闹吵笑活力四射,却同样能够进入老夫老妻的安稳模式,还充满了让人愉悦又快乐的正能量,从一开始就能萌上这样一对cp,实在是太幸福!

然后魏喻我还是给了一个开放性的结局,虽然不知道两人说了什么,但是只要还能相见,未来的一切都充满可能啊w。

感觉他俩的故事还是有很多可以写,无论是原作还是架空,我现在已经开了一大堆脑洞ORZ,等我慢慢补吧www,还有我很想写的双花,没准以后会把这两对写在一起,乐乐和少天在一起绝对很欢乐!

另外选择今天完结也是有原因的,最近一直在忙考试,今天中午一考完立刻就回宿舍码字了,就是为了赶在今天完结,5月29号出生的叶修,8月10号出生的黄少天,所以让心照不宣在5月10号圆满结束~

放一个本子的印调:https://vote.weibo.com/vid=2627214

我会好好重新修改全文,出本的话肯定会再写番外www,正篇TXT的话还是等我好好改完再放出来好了ORZ!最近风紧扯呼,希望这本叶黄能够顺利产出QAQ,最后再次说一声感谢!



评论(62)
热度(7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夏星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