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好玩的故事。

  盛夏星尘  

【连名带姓】上(全职/叶黄)

BGM

大家好啊好久不见(老叶语气

新年冒个泡,群众喜闻乐见的金主梗。

 

——————————————————


01

 

黄少天再次见到叶修,是在一场灯红酒绿的酒会上。

这种小型聚会一般不对外开放,来的大多是时尚名人和商界精英,黄少天在大厅里被扑面而来的路人围了个水泄不通,饶是他再怎么话多自来熟,时间长了也有点经受不住,恰好入口处传来一阵不大不小的骚动,多少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黄少天赶紧笑着说了句“劳驾”,轻车熟路地穿过密集的人群,打算找个角落歇两口气。

动静只短暂地持续一小阵便没了动静,这种场合黄少天向来不爱凑热闹,他快步越过舞池走到香槟台边,眼看骚动过后人群又有朝着他合拢递名片的趋势,黄少天果断放下手中喝到一半的香槟,抓住服务生问了卫生间的位置便溜之大吉。

黄少天蹲在马桶上百无聊赖地刷了很久的微博打发时间,直到听见音乐响起他才从隔间里不紧不慢地走出来,走出卫生间后他探头探脑地往外看了一眼,谁知道舞池的灯光并没有打暗,他只露了一下头却还是被人逮了个正着,黄少天连忙捂着肚子准备再溜回去,迎面却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

“啊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对不……”道歉的话没经过大脑就连珠炮似地窜了出去,直到一股混合着烟草味与沉香木的熟悉气息钻进鼻腔,黄少天心中微微一动,这才如梦初醒地看清了来人模样,顿时急刹车似地卡了壳。

脑海里发出轰地一声巨响,炸得他神经一片空白,黄少天那张伶牙俐齿的嘴张开又闭上,最后也只补全了一个字:“……起。”

分别半年,叶修的模样未见憔悴,一身剪裁得体的黑西装搭配酒红色领带,整个人愈发帅气,黄少天见惯了叶修私底下随随便便的样子,此刻近距离见到他顶着造型师精心打造过的发型,显得整个人挺拔又精神,竟然炫目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两个人僵持着对峙半晌,叶修清了清嗓子,刚准备说点什么,却被擦肩而过的路人给打断了:“哎哟,这不是叶神吗?”

无辜的路人急着上厕所,并没有注意到门口两人百感交集的针锋相对,也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了纸和笔:“叶神能给我签个名吗?我女儿特别喜欢你。”

“……可以。”叶修无奈地点点头接过纸笔,低头唰唰两笔签了个名,等到他写完抬头一看,黄少天已经不见了。

“谢谢叶神。”路人拿着签名,朝叶修竖了个大拇指,“新电影口碑不错啊,再拿个影帝妥妥的。”

“谢谢。”叶修礼貌地一笑,“借过。”

叶修走出卫生间以后不动声色地环视了现场一圈,不出他所料,并没有发现黄少天的身影,估计是已经离开了。

他在心底叹了口气,想起这场聚会待会儿还有一个短暂的秀场,便走到T台附近,找到主办方提前给他安排的位置坐了下来。

 

黄少天其实并没有离开酒会现场,虽然他很想这么做,但是等到他在会场里没头苍蝇似地转了几圈,发热的脑袋已经渐渐冷静了下来。

酒会现场不知道有没有潜伏的媒体人或者记者,多少人暗地里等着对他和叶修的再会大做文章,他可不想给别人这个机会。

回想起自己刚才趁着叶修签名转身就走的行为,简直可以用落荒而逃来形容,黄少天又觉得愤愤不平——他跑个什么啊?他有什么好心虚的?他和叶修之间明明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他也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叶修的事。

现场灯光变暗,走秀即将开始,黄少天想起主办方专程请他来交给他的任务,溜溜达达地走到T台旁边找到自己的位置,他来得比较早,周围人还没到齐,黄少天特地仔细看了自己左右两边的座位名牌都没写着叶修,这才放心地坐了下来。

黄少天正打算好好欣赏一下模特们的大长腿,谁知道屁股还没坐热,他无意间瞥了一眼T台对面,好巧不巧地与叶修的目光对上,顿时在心底把主办方的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一遍。

妈的,现在这年头主办方都这么爱搞事的吗?一个两个都什么居心?也不怕吃瓜吃多了被瓜砸死噎死得糖尿病吗?这酒会哪个煞笔投资的,回去统统拉黑了!

主办方是没有把叶修的座位安排到黄少天旁边,而是很好心地把两人的座位直接安排成了面对面。

这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黄少天僵硬地移动着脖子,将目光投向T台,不用记者动手写,他自己都能脑补出来明天大清早一大堆APP推送的头条新闻,什么黄少叶神时隔数日重逢两人隔台对望形同陌路blablabla……

叶修和黄少天来得早,两人木头桩子似地杵在一堆空座位中间,这座位又安排得太玄妙,其他人落座之后立刻察觉了其中暧昧,不少人围在一起窃窃私语,走秀开始后目光仍然三番五次地落在两人身上,黄少天脸上笑嘻嘻,心里早就腹诽得主办方打了无数个喷嚏,感觉自己仿佛是T台上走秀表演的猴子,偏偏还有不知道哪儿来的无良路人凑过来八卦他:“黄少最近有看《斗神归来》吗?”

“没有。”黄少天一反常态地惜字如金。

没想到这路人胆子挺大屁事还挺多,惊讶道,“这可是叶神复出后主演的第一部电影,黄少居然没有看?”

“没空。”黄少天依旧言简意赅,心里想的却是老子包了十个场好吗你知道个屁,虽然他是托喻文州帮他包的场,而且他没撒谎,他的确没时间看这部电影,因为最近盯着他去电影院的人太多了。

“可我听说这部电影还是您投资的呢?有空的话可以看看,叶神这回演得特别好,没准能再拿个影帝。”路人居然很有兴致地卖起了安利。

“不是我。”黄少天无语,“这戏是我朋友看中投的,和我没关系。”

“哦这样啊,我还以为叶神接这部戏是……”那路人说得意味深长又戛然而止,言下之意却再明显不过——叶修之所以能接这部戏是因为有黄少天搭关系。

原本听这人夸叶修演技而消了大半的气再度酝酿起来,加上见到叶修后的尴尬烦躁发酵在一起,黄少天顿时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冷着脸道:“叶修接什么戏演什么电影关我屁事,我和他不熟。”

这句恶声恶气的话换个角度理解就是,叶修自己凭本事接的戏,根本不需要他来帮忙。

黄少天说完后懒得再理那人,专心欣赏着T台上来来回回的模特,目光无意间落到对面叶修的身上,却发现那人正饶有兴致地望着他,丝毫不知道避嫌。

隔着光怪陆离的舞台,黄少天奇异地看清了叶修眼里隐藏的笑意,就好像看他气哼哼炸毛的样子很有趣似的。

黄少天有心对他竖个中指,又怕被人看见说两人公开决裂影响不好,憋屈个半死,郁闷得不行。

他正心塞呢,旁边的路人又很没眼力见地插嘴道:“哎哟,黄少,你和叶神又上微博热搜了。”

黄少天:“……”

那个“又”字怎么听着那么刺耳呢!

黄少天拿出手机打开微博看了一眼,微博热搜实时榜第45名——叶修黄少天再聚首。

 

02

 

微博实时热搜第一:黄少千里赴H市与叶神秘密幽会。

挂掉秘书刚打进来的电话,黄少天做好心理建设坚挺地点进微博热搜头条看了一眼,扑面而来的这行字顿时吓得他当场把刚买的iponeX扔了出去。

黄少天活了24个年头,着实没想到自己会以这种方式上首次登上热搜,而且还是第一名。

手机“啪”地一声掉在地板上,坐在沙发上的叶修正巧看到这惨烈的一幕,啧啧两声,点评道:“万恶的资本主义。”

“滚滚滚!”黄少天一把捡起手机,检查一番发现没有摔坏,这才想起什么似的转头问道,“老叶,你……你看到热搜没有?”

黄少天难得说话有点磕巴,语速这么慢,句子这么短,叶修不由地抬头看了他一眼:“热搜怎么了?”

“老叶你心可真够大的。”不知为何热搜那句话让黄少天难以启齿,他神情复杂地把手机递到叶修眼前,“给给给,你自己看吧。”

叶修瞟了一眼手机屏幕,点点头表示已阅,旁若无人地翘着二郎腿继续嗑瓜子去了。

黄少天急了,手指在屏幕上点点戳戳,只见那热搜第一旁边还挂着一个小小的红字——『爆』:“老叶你到底看清了没有啊!”

叶修撩了撩眼皮,含含糊糊道:“嗯,看清了。”

“麻烦你给点反应行吗?”黄少天对着他怒目而视,“我特么都要让这个热搜吓出心脏病了。”

“你吓什么?”叶修莫名其妙地看着他,“难不成你真是来找我幽会的?”

“当然不是!”黄少天语速飞快地否认,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被叶修带偏了,“不是这是重点吗,这让人误会了我俩关系影响不好吧?你不需要澄清一下吗?”

“误会就误会呗,娱乐圈整天多少误会,不信的人说什么都不信,信的人再怎么澄清在他们眼里也是掩饰。”叶修顿了顿,又补上一句,“况且这事还有免费的热度,不要白不要。”

“我靠靠靠。”黄少天震惊了,“没想到老叶你居然是这样不要脸的人。”

“这是正常的工作流程。”叶修嫌弃地瞅了他一眼,“你懂个屁。”

“也是。”黄少天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你一直都这么不要脸。”

叶修无视了他这句嘲讽:“你可以去看看现在的热搜前五十,和明星有关的十个里面起码有八个都是买的。”

“真的假的……”黄少天打开微博刚想八卦一下,敏锐地意识到什么,脑回路立马不受控制地拐到了奇怪的方向,“等等,我俩这热搜第一该不会是你工作室买的吧?”

黄少天说完这句,顿感自己发现了一个惊天大阴谋,怒道:“姓叶的!难不成这就是你和我说的要我帮你一个忙?”

“你……”叶修无语,凉凉地看了黄少天一眼,“先不说到底是谁三天两头追着问我为什么退圈还非要跟我见面,你知道现在热搜第一要多少钱才买得起吗?我要是有那么多钱干点什么不好?”

“……也是。”黄少天无言以对,半晌后同情地摇了摇头,“你现在那么穷,毕竟是被老东家净身出户的人。”

“是啊是啊,太惨了。”叶修敷衍地应着,语气却听不出来可怜,“求包养。”

黄少天脸上一热,也不知道是不是和叶修待久了脸皮厚度见涨,他居然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本大爷可以考虑……收留你。”

叶修表情复杂地看了他一眼,没吭声。

黄少天被叶修这一眼看得恼羞成怒,忍不住踹了他一脚:“叶修你几个意思?是嫌我养不起你还是怎么着?今天找我帮忙的人不知道是谁啊!”

“哎哟,我哪儿敢嫌弃你。”叶修一拱手,做了个饶命的姿势,“全中国谁不知道黄少的背景和家底,毕竟是珠三角谁见到都要绕路走的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老叶你可闭嘴吧。”黄少天累了,“所以你到底找我帮你什么忙?”

“不是你非要见面的么,给你个粉丝福利让你多看两眼爱豆。”叶修说完后顿了顿,“毕竟退圈的这段时间你都没机会在大屏幕上欣赏哥的英姿了。”

“哎不是我说,你这破事闹的,你再签个东家不行么?”黄少天瞅着他,“再不济我给你投资也行啊,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

“不是我说。”叶修这回认真地看了黄少天一眼,忽然笑了,“怎么着,你还真想包养我啊?”

黄少天被噎得张了张嘴,没来由地一阵火大:“叶修你这人烦不烦啊!和你说正事呢你能不能别老打岔!”

“没打岔。”叶修敲了敲茶几,“我只想靠实力和作品说话,但是嘉世不愿意配合,你的心意我心领了,这不忙也帮了吗。”

叶修说着点了点黄少天手机屏幕上的热搜,黄少天一愣,然后猛地反应过来:“你早就知道我过来找你这事会上热搜?”

“不然呢,我退圈这几天多少双眼睛盯着我,这么大的料他们能忍住不爆么。”

“我勒个去,老叶你心太脏了吧!”黄少天嚷嚷着,假装他联系叶修强行要求见面的事情没有发生过,因为他一直很担心叶修最近退圈的状态,“对你来说我的清誉比你的热度还重要吗?!”

叶修颇感好笑地看了他一眼:“你不是不介意吗?你要是介意的话我现在立马发条微博澄清一下……”

“我有说介意吗你急什么!”黄少天一把按住叶修去摸手机的手,碰到叶修又跟被烫了似地缩回手,忍不住吐槽道,“我靠老叶你不是吧,已经山穷水尽到这个地步,连发条澄清的微博都要用我的手机了吗?”

“我手机关机了。”叶修耸耸肩,“这两天吵得慌。”

“哦。”黄少天应了一声,脑子转得飞快,迅速分析着其中的利益关系,“我懂你的意思,想接到好的剧本艺人本身也需要保持一定热度,况且还有嘉世封你的路,但是这条热搜爆出来,这段时间的热度有了,也意味着你能和蓝雨集团这边接触到,这性质就不一样了,对你之后单飞发展也有利,是这么个道理吧?”

“是。”叶修点了点头,对于黄少天这么快就理清了事情经过并不感到意外,“不错啊,反应挺快嘛。”

“废话没吃过猪肉还没能见过猪跑吗,做生意来来回回不就是这点套路。”黄少天沉思了几秒,拧着眉道,“不过你怎么确定我愿意帮你这个忙?”

叶修深深看了他一眼,幽幽道:“我这不是看见某人这段时间急得恨不得以身相许……”

“滚滚滚滚滚滚!”黄少天用六个一气呵成的滚字打断了叶修,单手指着他怒斥道,“老叶你要点脸吧,我现在可是你名义上的金主,怎么和你金主爸爸说话呢?”

“金主爸爸我错了。”叶修迅速换了个方式调戏黄少天,“需要我今晚以身相许吗?”

“……”黄少天自掘坟墓,扛不住叶修这一浪接一浪,浪得他心跳加速,“你别说话了,滚过来打一架吧。”

黄少天瞪着叶修,两人对视半晌,叶修忽地笑了起来,那笑容看着有几分促狭,却也有让人遐想的意味深长:“知足吧,少天。”

叶修的笑容和这声突如其来的“少天”让黄少天一阵心空,心脏哗啦啦呲出的电流让大脑一起短了路,连吐槽都忘了:“啊?”

叶修倒是没有察觉黄少天的情绪变化,慢悠悠道:“我就问你一个问题,你听说过哪个拿奖拿到手软的影帝被人包养的例子么?举出来一个我就服你。”

黄少天张口结舌地想了一会儿,愣是没想出来,现在娱乐圈传闻中被包养的大多数都是空有其表的花瓶和小鲜肉,没什么实力,也没什么好的资源,而且大多数都是小年轻……等等等等。

“听您这意思我是捡了个大便宜还是怎么着?我这个身家……”黄少天惊觉自己的思路又被叶修带着跑了,简直匪夷所思,这世上还能有人脸皮这么厚的?

“我是说这一波你不亏。”叶修语重心长地解释,深沉道,“还给你这个男友粉和爱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多好,一举两得。”

“我呸呸呸!”黄少天果断抄起一个抱枕按到了叶修脸上,“谁是你男友粉了?我明明是苏妹子的男友粉好吗!”

“别装了。”叶修挣扎着从抱枕里露出来一张嘴,给黄少天补了一刀,“你那个叫流木的小号早就被我扒出来了,微博里全是我……”

“我靠靠靠靠靠!这日子没法过了!”黄少天一听小号暴露瞬间血气上涌,气得七窍生烟,“这位爱豆麻烦你不要侵犯我们粉丝的隐私好吗,还能不能给我们粉丝一点个人空间了!这一架不打是不行了!受死吧老叶!”

 


03

   

古往今来,军爷商贾与戏子优伶,向来都有说不完的爱恨纠葛和狗血故事。

叶修和黄少天的故事就属于其中最逗比最不着调的那一类。

叶修身为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在帝都的红三代,本该为人民服务在官场上闯荡出一番事业,他却不务正业地跑去当了一名演员,黄少天则是家世显赫的富二代,他爸是白手起家的实业家,他妈是国企老总,他们家净资产日常进入亚洲财富排行榜前五,他却剑走偏锋地……跑去追星了。

好吧其实并没有,划掉重来,总结一下就是叶修和黄少天背景深厚,并且孽缘不浅,从高中到大学都延续着学长学弟的缘分,因为打游戏熟识了将近十年,从狐朋狗友混成了臭味相投的损友,后来叶修进军娱乐圈,黄少天做的生意也涉足娱乐圈,两人仍然保持着频繁的联系,稍微追点星了解娱乐圈的人都知道他俩走得很近,比如经常一起直播打游戏或者被人发现一起在网吧开黑什么的。

但是俩人一起玩游戏和黄少天几次三番夜宿叶修公寓毕竟不一样,这寒冬腊月的大老远跑过来找人打游戏,说出去谁信哪?特别还卡在叶修退出娱乐圈的节骨眼,难免让人多想。

一时间叶神被黄少包养的传闻甚嚣尘上,哪怕今天就是世界末日,也挡不住人民群众瞎传的嘴和站真爱的心,一个月之内,叶黄就从微博超级话题的CP榜一百名开外窜到了前十。

这段时间黄少天可算是见识到了什么叫做顶级流量实力派,叶修都退圈好一阵了,热度仍然居高不下,大名天天花式上热搜榜。

“我看这包养的传闻也传得差不多了,叶神您看是不是该收拾收拾准备复出了?”黄少天干巴巴地啃了一口苹果,趴在椅背上逼叨逼个不停,“我就不懂了,为什么是叶黄?金主难道不是我吗?金主不该是攻吗?妈的。”

黄少天越想越气,又狠狠咬了一大口,仿佛跟这苹果有不共戴天的深仇。

“急什么?这段时间给我累坏了,正好休息两天。”叶修按着遥控器换了几个台,懒洋洋地说,“倒是你这两天很闲啊小学弟,你家都不需要你做生意的吗?”

“……我这不是被我爸骂的狗血淋头在这躲两天么。”黄少天心虚地放低了声音,嘟囔着,“正好帮你坐实被包养的名分。”

“你爸骂你了?”叶修敏锐地摘出重点,坐直身体看着黄少天,“要我向叔叔打个电话解释一下么?”

“不用。”黄少天大大咧咧地一挥手,“我爸根本不担心我跟你真有事,他是让我处理好这事不要得罪你……爸。”

“哦。”叶修点点头,若有所思,“这个还真有难度。”

“哈?”黄少天瞬间瞪大了眼睛,“不是吧老叶,你没和你爸说过这事吗?”

“没提。”叶修无所谓地说,“我都好久没联系我爸了。”

“……不是,我知道你家里不支持你进娱乐圈这事,可是现在外面闹得这么大,你确定不用和你爸妈解释一下么?”这个问题黄少天问得可以说是小心翼翼。

“用不着解释。”叶修慢慢地说,“我不是说了,不信的人说什么都不信,信的人不需要解释。”

“所以你觉得你爸肯定相信这事是假的?”黄少天松了口气,“那我放心了,叔叔阿姨别误会就行。”

叶修淡淡地看了他一眼:“那也难说。”

黄少天猛地僵住了,刚落下去的心一下子又提到了嗓子眼。

“之前没看出来你这么害怕跟我扯上关系啊?”叶修觑着黄少天神色,勾起嘴角笑了笑,“别怕,我又不是洪水猛兽,不会吃了你。”

“我难道是怕这个吗?”黄少天一愣,有点火大,“我是担心你好吗?我又不是公众人物,你以后还要在这圈子里混……”

“你先担心担心你自己吧。”叶修打断他,不徐不疾地说,“你现在跟公众人物有什么区别,你是要等到我的女友粉蹲在你家门口把你打昏套个麻袋才能意识到这一点么?”

黄少天:“……”

“比起这个,我更在意的是……”黄少天端起杯子灌了口茶,抬手一指叶修,“我这个金主天天被你女友粉骂也就算了,在cp党那里还要顶着受的名头,凭什么?老叶你要拿什么补偿我的精神损失?”

叶修偏头,看起来好像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然后非常正直地看向了黄少天:“陪睡可以么?”

“不可以,滚。”黄少天这几天见怪不怪,以光速拒绝了叶修的倒贴,“我申请和苏妹子合影一张再加个签名!最后能发条微博……”

叶修二话不说打开微信,找到联系人苏沐橙,食指按住了语音键——“沐橙啊,黄少天让我问你要一张签名合影……”

他这条语音还没发出去,就见黄少天丢下苹果手忙脚乱地扑过来打断了:“老叶你你你行不行!你不要脸我还要呢!”

“你包养大明星的新闻都传遍祖国大地了你还要什么脸?”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不是你管我要签名照的么?”

“行,好,fine,我说不过你。”黄少天举起双手做投降状,“苏妹子的签名照我自己当面要就行了,用不着你帮我。”

“听听。”叶修感叹着,“世风日下啊,小金主美其名曰包养影帝,实则暗中追求其妹,简直人间惨案。”

“我追谁了?”黄少天被他说得恼羞成怒,“我追你比追她用力多了好吧?”

这回闭嘴喝茶的人成了叶修,他默默地看了黄少天一眼,没作声。

黄少天回过神来,被自己的口水给呛了一下:“我是说追星!老叶你别误会,你整天脑子里想啥呢?”

“我误会什么了?”叶修反问他。

“咳,没什么。”黄少天见他神色如常,顿时放下心来,接着忿忿道,“你当初第一部电影出来的时候我还给你包了个场呢,那是我这辈子赚的第一桶金,就尽给你贡献票房了。”

“是是是,金主爸爸一片真心,令天地失色日月无光。”叶修笑着拍了拍黄少天的脑袋,仿佛黄少天不是养他的金主而是他养的金毛。

叶修直到今天也记得那是个寒风呼啸的晚上,黄少天大半夜给他打了一通电话,嚷嚷着自己刚刚看完电影首映,说叶修的戏份虽然只有十分钟不过演得很不错,十七八岁的大男生,朝气蓬勃的活力即使隔着手机也能轻易感染叶修。

“爪子拿开。”黄少天拨开他的手,又托着腮兴致勃勃回忆道,“我记得你出第一首单曲的时候我还天天给你打榜来着,你第一次上杂志封面的时候,我还托别人给我买了几百本搁在公司里,我那时候就经常脑补,以后你要真成了大明星,拿出去跟人吹牛说这是我朋友,倍有面子。”

“想得还挺远,你这男友粉当得到位啊。”叶修偏了偏头,“说说,该不会哪个大站的站长就是你吧?”

叶修只是随口开个玩笑,没想到他说完这句一直喋喋不休的黄少天突然偃旗息鼓,叶修的脑子反应多快啊,立马咂摸出不对劲了:“不是吧你真的是站长?哪个站子?我怎么不知道?”

黄少天暗自懊恼自己一时嘴快,转眼又被叶修抓住一个把柄:“小明的爷爷能活到九十九岁是因为他不多管闲事。”

“我多管闲事能活到一百岁。”叶修飞快地思考了一下,“很老的站子也就那几个,一叶之秋?君莫笑?无敌最俊朗?……哦我知道了,是叶雨声繁吗?”

黄少天震惊了:“你怎么连这都能猜到?叶修你是人吗?”

叶修看了他一眼:“诈你的。”

黄少天:“……”

“这还不好猜。”叶修笑了笑,“我记得前段时间不是有传闻说叶雨声繁要关站了,因为应援花了太多钱,资金紧张,所以你是做好事给人家投了一笔启动资金吗?”

“……也没给多少。”黄少天不自然地别开视线,摸了摸后脑勺,嘟哝着,“我那天刷微博正好看见,就加到群里了解了一下情况。”

叶修眯起眼睛看着他:“你所谓的没给多少是指小几万吗?”

说实话,从黄少天嘴里听到这件事,叶修本人也很意外。

“真的没给多少。”黄少天真诚地看着他,强行转移了话题,“我要订外卖了你中午打算吃啥?”

叶修眼看着黄少天念念叨叨地起身走向餐厅,突然从背后叫住了他。

“黄少天。”

叶修很少连名带姓地叫他的名字,黄少天不由自主地有些紧张,站直了身体回头看着叶修:“怎么了?”

叶修看着他,神色很平静:“为什么?”

黄少天回得很快:“什么为什么?”

叶修挑了挑眉:“你说呢?”

“哦你说这事啊,因为叶雨声拍图拍得特别好看。”黄少天迅速给出了无懈可击的理由,“老叶你是不是没有注意过?”

叶修蹙起眉看了他一眼:“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我乐意呗,再说这不是金主该做的分内之事吗?”黄少天被叶修问得没来由一阵烦躁,而叶修也没有接他这个金主玩笑的茬,两人的气氛瞬间变得微妙而尴尬。

黄少天转开视线不再和叶修对视,快步转身走到了玄关处:“我忽然不想吃外卖了,我出去一趟。”

 



-TBC-


是的没有看错,少天是金主!

所以其实我本来打算写一篇搞笑为主恋爱为辅的非典型金主文(。

结果……

 


评论(76)
热度(10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夏星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