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好玩的故事。

  盛夏星尘  

好久没有上这个号,全职动画播出以后时不时收到私信提醒也没看,今天想起来这事,登录以后一看消息数卧槽给我吓了一大跳orz………………………………
很多问题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

1.心照不太可能二刷了……求求大家放过我的黑历史吧(。)还有很多妹子在第八章评论里求那段h的,这……………………我看我能不能翻出来然后放个全文链接………………

2.大家真没必要去高价买心照,当时印的质量也不算很高,现在叶黄圈那么多好太太比我写的好的太多了,大家去买他们的就好了……之后我看看可不可以找到pdf放出来,最后还是求求大家放过我的黑历史吧(捂脸)

3.飘也不太可能二刷,就是个短篇合集,当时和大米出也是为了纪念一下全职产出来着,里面的文都在lof里,大家直接看就行了。

4.然后我看到不少妹子求文包什么的,有些私信遥远到都是去年十二月发的,现在整出来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要???我看情况能不能整一个出来(。)

5.把文转载到贴吧或者其他平台真的就算了!黑历史啊放过我吧……………………大家在这随便看看就好,嗯。

6.还看到广播剧授权啥的………………其实我觉得很谜啊,毕竟都过去那么久了而且写的也不是特别好啊………………反正就提前和我说一声就行,我就授权就好了。。。

7.我过得很好!!!看到还有人问我过得怎么样有没有发生不顺心的事,还有妹子在评论或者私信里说等我回来orz,真是五味杂陈,感动又惭愧,我每天都在微博上活跃的哈哈哈哈哈,全职动画我也都看了叶黄还是那么萌!

8.我一直都在写东西的,虽然这个是我的个人博但是当时考虑到这个号的大家都是因为全职关注我,我总觉得发了别圈cp内容大家可能会很膈应?
所以最后想着不如就让这个号为全职完整地保存下来,以后回来看看也知道自己当初多么喜欢全职这部作品。

9.其实现在还是非常非常喜欢全职,也非常喜欢里面的人物,因为这部作品对我的人生影响太大了,不是那种转身走了就会忘掉的喜爱。不过我已经将近两年没怎么看过同人作品了,只看了动画,再产出的可能性也不太大(顶锅盖)我知道留了不少坑可是时过境迁实在没有手感……然后我也没有淡圈锁文的习惯,即使现在看全是黑历史我也就当没看见了(……)
而且这一年文风变化挺大,今年动画刚播的时候有写过一篇叶黄,感觉和以前逗比欢乐的风格完全不一样了(捂脸)

10.真的感谢每一个人的喜欢,谢谢你们记得我,哪怕今天上线只有几条评论几条私信我也非常感动了QAQ,看到有这么多消息我真觉得自己何德何能,居然能被这么多人喜欢,毕竟全职这个圈优秀的写手实在太太太多了……感觉自己非常幸运,有全职这部作品让我认识大家,还有幸在这个圈里认识了许多很好的朋友。
谢谢你们点过的红心和推荐,谢谢你们私信的问候,也谢谢你们在任何一篇文里的每一条评论,以前发文看评论是我最开心的事了。全职真心是个非常好的圈子,可以开出各种好玩有趣的脑洞,写文的过程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非常开心,希望大家都能一直喜欢全职,多多支持虫爹!

11.最后想说这不是个发完就走人的声明之类的,就是解决一下收到的问题,毕竟全职动画第二季还没出来,荣耀没有落幕,来日方长,说不定还有机会讲故事w

趁着早上没人发出去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看到……
总之最后就祝大家身体健康,一切顺利,都能度过自己最想要的人生吧!爱你们,比心!!!!!!

评论(86)
热度(114)
© 盛夏星尘 | Powered by LOFTER